離婚的時候在法庭上怎麼說才能喚回她的心

2023-05-20 14:00:02 字數 4721 閱讀 9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放棄。離婚是對你的懲罰。

她已經很害怕你了。道歉,內疚都沒有用。

我感覺你還是小孩子性格,你需要成長。當你成熟起來,再結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乙個人當中間人。(下面的話我絕不是起鬨)如果不行就當著眾人的面跪地下認錯,自長耳光,越使勁越好 打到嘴流血 打到她心軟,如果她還愛你的話,如果還不行 一頓耳光也算該醒了,遺憾歸遺憾,生活還是要繼續的。

3樓:燙手金子

你找的什麼女人,她是皇后嗎!!!至於嗎一句話而已,對了你說什麼了,這很重要,我想她是氣昏頭了,之後我敢保證她會後悔。你可以和法官聊聊談個心,法庭上只要把你的真實想法和感受說出,她心一軟就鐵定離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暫先緩解一下彼此的情緒,整理好。

如果是因為一句話而要離婚?那不應該。

好好溝通,說錯話了,就道歉吧。

冷言惡語六月寒" 你現在知道了這個道理?

祝福:順利!幸福!

5樓:網友

那你就要主動去認錯,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啊。

6樓:破譯情感高高手

別對自己太有信心了,哪個女人會輕易上法庭離婚,你真的不諧世事,太幼稚!

7樓:佛陽蘭

回家找你老婆好好談談,細心去愛護你女人吧。

離婚在法庭上應該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離婚婚姻法規定必須屬於夫妻感情破裂才能離,法律也規定了感情破裂的標準:經調解無效後准予離婚的情況,:(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另外,司法解釋對感情破裂也有所補充:1.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的疾病,或一方有生理缺陷及其他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的。2.婚前缺乏了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起夫妻感情,難以共同生活的。

3.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癒,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患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癒的。4.一方欺騙對方,或者在結婚登記時弄虛作假,騙取《結婚證》的。5.雙方辦理結婚登記後,未同居生活,無和好可能的。

6.包辦、買賣婚姻,婚後一方隨即提出離婚,或者雖共同生活多年,但確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7.因感情不和分居已滿三年,確無和好可能的,或者經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又分居滿一年,互不履行夫妻義務的。8.一方與他人通姦、非法同居,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在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可能的。

9.一方重婚,對方提出離婚的。10.一方好逸惡勞、有賭博等惡習,不履行家庭義務,屢教不改,夫妻難以共同生活的。11.一方被依法判處長期徒刑,或其違法,犯罪行為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的。

12.一方下落不明滿二年,對方起訴離婚,經公告查詢確無下落的。13.受對方的虐待、遺棄,或者受對方親屬虐待,或虐待對方親屬,經教育不改,另一方不諒解的。14.因其他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

從以上情況中找到符合你們情況的標準,最好是能找到證據可以證明。法庭上最好根據律師的指示講。

唉....現在終於要跟老婆在法庭上說話了,可不知道要怎麼說,說什麼好,對於不愛自己的老公而去愛別的

9樓:劉玉平藥師

愛沒有理由,不愛也沒有理由。放她走吧,何必自尋煩惱?

10樓:網友

首先你需要反思自己,如果你自己做得夠好,那麼這個女人不值得你愛,就沒必要糾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別管別人怎麼看,跟著自己的心走就是了。

12樓:網友

跟她說:去死吧,水性陽花!

我老公生氣時就跟我說離婚,傷透我的心該怎麼辦?

13樓:金洪洛

以前我和媳婦吵架時雙方也愛說離婚,後來媳婦說不要再這樣說了,我想也是,就不再說這樣的渾話。有時媳婦耍渾氣我,我心裡也真想離婚,可離婚後孤苦伶仃乙個人,我又不想。所以既然結婚了,就要忍辱負重,處處讓著對方,才能維持婚姻。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經歷的磨難不多,沒有經歷過多少風雨,自我消化壓力的能力不夠,情緒化。男人應該能笑看人生起伏,撐起一片天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說離婚就是氣話 你不必真生氣的。

使勁收拾他 就不敢輕易說離婚了。

16樓:長沙福海

不是他不善言詞就是厭煩你了,再這樣下去離婚就成真了。

為什麼常吵架?你該在這個方面作出調整。

17樓:凹丁

你老公就是在跟你耍小孩子脾氣,拿離婚威脅你呢。拿離婚當你們之間矛盾的**,我估計這種情況以後也不可避免的。感覺你老公不是那種很有心眼,很有度量的人,所以你要仔細想清楚,改的話很難很難。

也許等年齡大一點成熟一點,遇到一些重要的大事會讓他收斂一點,而且說不好聽一點,你退一步,他會進一丈,忍也不是長久之計,你早晚要下個決心,你要是忍不了了。就離吧。人這一生短短幾十年,女人青春短短十幾年,浪費在乙個整天跟你生氣的男人身上值得麼?

18樓:亞萬人

轉移家裡的錢,離!

不然,就忍忍吧。他是好人壞人,其實你自己心理最知道了。

生氣,要想辦法去解決,不要形成慣性。

19樓:無聊答答題

氣頭上說的是氣話,別當真。值得認真的是要搞清為什麼生氣,有矛盾不奇怪,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就是了,激化矛盾是最不好的做法。夫妻要溝通、談心,互尊互諒。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人說這話的時候,並不想離婚,只是想女方退讓,以便他找到虛榮感。你可以這樣回答,我知道你並不想離婚,你只是希望我服軟。如果我服軟,你能保證以後都不輕易提離婚嗎?

百分百有效。

21樓:無量小子

直接離,太傷心了在一起。離了對你兩都好,乙個不生氣,乙個不傷心。解決了!

至於其他問題在這裡無法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輕易說離婚的 和老公約好 這樣會不會好一些。

23樓:落魄醜小鴨

我老婆也是 我該怎麼辦 她是怎麼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就是吵架,關離婚什麼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嚇嚇他。當然前提是你有足夠把握。

26樓:22小小葉子

在嗎?你的問題和我的真像。後來你是怎麼處理這個事情的啊?

我在我母親過世後生氣的時候說過三次離婚,老婆說她說心死了怎樣挽回

27樓:寶石王子新

不愛了就分。沒有愛情的婚姻大多會是悲劇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

凡事有度,過了可不好的。有錯改正,道歉要及時。分手的話不要輕易說。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結果也是因人而異。分手鬧多了,可能真的就分了。

真愛好好珍惜。有誤會矛盾要及時化解呀。

凡事好好交流協商才好解決。自己的事只有自己才清楚。相處得好不好,自己把握。多一些理解和關懷,少一些傷害才好~

很多時候,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28樓:願歲月可回首

對他好點他想要什麼就給她 女人都心軟慢慢的有可能會好。

29樓:網友

給她初戀般的感覺 老爸似的呵護。

30樓:張偉傑律師

說話不算數,不是男人。

老婆要離婚,不知道怎麼說才能有機會重新開始,挽回她的心。求大哥大姐指教

31樓:無謂人生第乙個

你不應該放任自己家裡人去欺負自己的老婆。要讓自己家裡人欺負自己都不能讓老婆知道。

32樓:小姑娘傳奇

我只能說早知現在何必當初,人家孤身一人嫁到你家來,你爸媽是否真心待過她呢?做人老婆是不容易的事,跟自己父母生活了幾十年突然一下子到乙個陌生的環境生活,人生地不熟的,如果你們家人再對她不好,可想而知。

33樓:煙雨樓台雨霏霏

如果你自己不改變,不找原因,那沒人幫得了你,只能說 ::放那姐姐一條生路吧。

能拯救婚姻的只有當事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誰是你大哥?誰是你大姐?~~跟個木頭似的,還沒錢,挽救個什麼~·~浪費人家女的時間,都耗在你身上8年了,你還想如何?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你老婆喜歡什麼的。

愛上了乙個離婚的女人,如何才能得到她的心,女士回答一下,謝謝!

36樓:盼望能拍電視劇集

用真心關心她愛她!如果有孩子一定要發自內心的對她和她的孩子好。

37樓:張華

你確定?確定那是愛?你多大。

上法庭離婚我該怎麼說,我不想離婚,在法庭上怎麼樣說才好

夫妻避免不掉爭吵,年輕氣盛動下手不至於離婚。家庭最重要,真誠道個歉,或可挽回。如果對方起訴,若你無重大過錯且不願意離婚,第一次原則上也不會判決離婚,因此不需要請律師參與。實話實說,但不要與對方發生衝突,攻擊對方 如果對方攻擊你,你就表現的無辜點,這樣對你有利,所以,心態一定要好。其次,要表現自己在婚...

對方欠錢不還,在法庭上故意說還了,怎麼辦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自古以來都是這個道理,能借給錢的往往都是親戚朋友,如果拖著不還,不僅僅失去的是錢,更重要的還有感情,那對於那種拖著不還的老賴,我們必須要走法律途徑,用法律的 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有些人想著借幾千元少量資金,不還就沒事了,可能出借人出於時間,金錢等成本的考慮,認為吃一塹長一智也就...

律師可以在法庭上走動式的詢問證人嗎

不可以這樣的,法官要制止。你想多了,你所說的情況在英美法系國家存在,叫做交叉式詢問。中國還是要遵守法庭紀律,是不可以的。律師在偵查階段有沒有調查取證的權利?可以詢問證人麼?律師盡量不要親自去調查取證,因為這很可能會把律師自己套進去,為了律師本人著想,不建回議律師去取證,如答果需要的,直接讓證人去偵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