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單機遊戲,三國類單機遊戲都有什麼

2023-05-20 13:45:06 字數 1494 閱讀 6261

1樓:李成嚎

三國群英傳7不錯 注重戰鬥 三國志11 注重策略 三國志10 可以自己作一名武將注重單人 看你喜好了 個人推薦三國志11 很符合你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11真三國無雙4或3

3樓:匿名使用者

策略類的我不大玩,因為太麻煩,我強頂真三國無雙系列,單機出到5(貌似還要出其他版本的6),網遊已出,目前正玩,和歷史靠譜的就是單機了,在裡面跑跑路殺殺將,感覺很有氛圍。

4樓:手機使用者

真三國無雙 曹操傳 三國志。

三國類單機遊戲都有什麼

5樓:侯姮娥穰旭

三國志10,角色扮演。

三國志曹操傳,戰旗。

三國霸業,策略。

推銷這3個。

6樓:修斌斌展芳

格鬥的有真三國無雙。

策略的有三國志,三國群英傳。

角色扮演的有幻想三國志。

7樓:才靜曼褚新

請去了解。國產三國遊戲,製作精美,有很多態別的玩法。

包括:團體配合式,單人通關式,幫助新手地圖。

8樓:闞白司徒瑩白

誅仙!射鵰英雄轉!魔獸世界!

9樓:昂艾赤雲露

你玩遊戲名字是《三國霸業》

這個遊戲相容性問題有點多,xp不能完美執行,經常出現看不到文字,或者亂碼的情況。

不過就遊戲來說,是好遊戲,後來又出了《三國霸業2》

10樓:羿桀蓋欣愉

三國志已經出到十幾了。

真三國無雙5動作類。

11樓:何珉賽巨集爽

你玩的是三國霸業。

很經典的一款遊戲。

三國類單機遊戲大全?

12樓:帳號已登出

《三國戰記》;

三國群英傳》;

三國志》;三國殺》。

遊戲介紹:《三國戰記》:《三國戰紀:風雲再起》遊戲背景為東漢末年,異象四起:連年天災、作物欠收、民不聊生,連帶影響稅收。

以張角為首的黃巾軍,占領了東漢王朝的重要州郡,大大的動搖漢王朝的根基,人稱黃巾之亂。

遊戲的主角為三國英雄豪傑所扮演的六大起始角色,依序為趙雲、孔明、黃芸、貂蟬、關羽、張飛。

三國群英傳》:東漢末年,曹操統一中國北方並實際上以丞相的職位掌握東漢政權,取得"魏王"稱號,加九錫。

遊戲與以往的三國遊戲相同的是統一全國,不同的是它的時間(應該說是年代)的表示方法是即時的,時間是以月來計算的。

三國志》:最熱血的橫版過關act街機遊戲。遊戲共有5個角色可供選擇:關羽、張飛、趙雲、黃忠、魏延。

三國殺》:是遊卡桌遊旗下一款兼具策略競技性和休閒娛樂性,集歷史、文學、美術與三國文化等元素於一身的國民現象級策略卡牌遊戲。

單機遊戲三國和足球,三國單機遊戲

真三國無雙3,4 三和四都有,豬豬樂園製作的那個比較快。四裡面自帶虛擬光碟機及虛擬光碟機使用方法 三國志 下第乙個遊俠版的,速度快。pc netshowbt 三國志11中文威力加強版netshow完美版 cn 2cd 遊俠獨家 三國群英傳5 三國群英傳6要拔光碟機才能玩,不介意的話這裡。奉勸樓主學習...

好玩的三國類手機單機遊戲,好玩的三國類手機單機遊戲

三國志之霸王的大陸 三國猛將 麻雀無雙之亂世群英 危城無雙之三國群英 三國猛將 裡面有 呂布,字奉先,漢族,五原郡九原縣 今內蒙古包頭 人。東漢末年名將,漢末群雄之一,著名武將與割據軍閥。曾先後為丁原 董卓的部將,也曾為袁術效力,被封為徐州牧,後自成一方勢力,於建安三年,在下邳被曹操擊敗並處死。由於...

三國類單機遊戲哪個最好玩啊,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的?三國類最好。謝謝

三國志系列不錯,我目前玩過三國志9和10,11,如果是注重攻城略地的話就是三國志9和11,三國志10注重 武將培養 就是選武將來玩,也可以攻佔城市 再有就是 三國群英傳 系列,它的特點就是由你操縱戰鬥過程,到三5以後畫面都很精緻,還有額外事件和諸多 寶物,哦,可以選擇許多 兵種也是一大亮點哈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