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廣西北海找工作 懂的大大進

2023-05-20 13:50:02 字數 3747 閱讀 7919

1樓:

廣西現在到處都是傳銷。

而且各種各樣模式和說法的都有。

傳銷的人靠的就是一張嘴。

能說會道的把死都能說成活。

踏踏實實的比較實在。

別異想天開投機取巧這不現實。

只要你想上進只要你有奮鬥的心。

哪怕現在你只是個中專生又怎樣。

想好自己到底是繼續上學提公升自己。

還是準備踏入社會。

如果要踏入社會打算往什麼方向發展。

有所計畫的去學習些對你有幫助的知識。

然後考取國家級的證書。

只要有心什麼不可能。

2樓:網友

那是搞傳銷的,北海是個小城市,中上收入也不過元,所謂月入6000元的鬼話千萬不要相信。

3樓:海洋之心一

哥們,你要擦亮眼睛哦,北海的傳銷老多的是,傳銷的又以湖北 江西來的最多,這裡房地產還算剛剛起步,不過做房地產得靠大本錢,沒有1000萬 是不可能做房地產的,你那朋友有這麼富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的工作比較好找,既然文憑不怎麼樣 只要會說肯做還是有活做的,地產在北海蠻火的,可6000的工資。不敢定性這是不是傳銷,只想說肯定不可能,我認識好多人,甚至公務員在北海拿2,3000算可以了。先自己來看看吧,別找她。

5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百的傳銷!你想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的工作很多的,你可以去本地的人才**找找,那裡的職位都是免費的,你可以去北海本地的桂冠人才網試一下。

7樓:網友

乙個月能混上6000塊,她搶的吧?-

我們這裡就算你有博士的學位,工資頂多就3000~4000而已。-

在廣西北海、工作好找麼、工資一般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話 一千多的工作不好找 而且北海的消費比起收入來說是比較高的 適合養老 不適合創業 呵呵 個人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北海那邊找工作的話還可以,工資在800-1200左右,像你做過這麼多的工作,在那邊很好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收銀都有800以上,包住不包吃。 營業員估計得1000以上(不包住,估計包一餐)看你們面容和能力了 餐飲 酒吧 絕對有1000以上了但是估計你也不喜歡幹這個,

11樓:金子涵涵

北海工作好找的,你做的行業多,能更好的找到合適的工作,工資2000元左右,銷售工資更多些,有底薪有提成,如果怕找不到,我可以先幫你聯絡活。

12樓:網友

在廣西北海,工作好找嗎?工資一般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找到這麼好的工作的話你告訴我,我也去,真的。

想要在廣西北海上班。如何在網上找工作呢

14樓:互利創共贏

去58同城或者趕集網看看,找工作的時候注意,別被騙噢。

15樓:愛你本來的樣

進58同城啊,點北海市作為當前所在城市,就可以找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人的**:北海365網,裡面有你想要的。

我是一名本科畢業生 學計算機網路的 想在北海找工作

17樓:阿倫劉洋

呵呵,國家大力發展,你是聽誰說的,廣西那裡除了傳銷就是傳銷。學計算機,要是在一線城市不好找工作,可以考慮二線城市,比如大連,青島,等,就業相當輕鬆,工作壓力也不大,

18樓:周樹植

不怎麼樣,北海那邊是低薪高浪費,沒什麼工業,去了也白去,像你這樣的還是在大城市發展要好。

19樓:上島女人

覺得你太多慮了,不用考慮這麼多,**都有留你的地方,努力向自己的目標奮就可以了。是否適合你發展還要看你自己,北海其實發展得挺不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北海當地的**。北海365網。一半的招聘都是在那個上面招,你自己看看你就明白了。想發展技術類的,別來北海。

21樓:takman西西

北海更難找 其它地方找不到 北海更沒可能 當然 你只想要1000快乙個月就例外。

2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能力強 還不好找?

23樓:優雅頹廢_凌

- -你長寬工作的啊? 我也是誒。

在北海找工作好不好找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初的時候在北海 底薪1400加績校500加補貼200補貼。普遍底薪都是2000這樣,看行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工資期望是多少了,千把塊錢的,不怕辛苦的大把,實在不行就去做中介吧,多如牛毛 ··

26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很好找,很多廠都缺人,待遇的話都在2500~3300

27樓:鳳凰涅盤

不好工錢又少個人認為南寧的更好。

廣西南寧、北海、柳州、桂林哪個發展好?找工作急!~~~

28樓:渠亦竹

女生學重工業 ? 你說的城市中 成型的重工業只在柳州有所以這方面柳州是最好的選擇。

而對於以後的前途我認為還是北部灣沿海還有南寧好 所以也就是北海 南寧以後不錯 還有防城港 欽州港 不過北海貌似也沒什麼重工業。

欽州 防港都有 不過就看你學的是哪方面的了桂林認為對於你的專業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選擇南寧,不過要看你具體的情況。如果條件均等,就選擇均等。

如果其它地方的工作比在南寧找的好很多,就選擇其它地方的吧。

我個人認為南寧、柳州、桂林、北海的序排列比較合適。

30樓:找東西的豆豆

工業的呀.當然是柳州咯.柳州工業好多的,就是空氣不太好...沒辦法的嘛,工廠多了汙染也就大了.

其他城市就怕難找工作咯.

柳州治安一般.市中心就好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塊的治安都差不多 那就要是看看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如果你非要天天晚上出去玩到很晚才回來 那誰也管不了你你去闖可以 但是你是個女的。

我建議你去個有親親和者有朋友的地方去。

你主要是住的地方地解決。

32樓:霜子

柳州是重工業城市,學重工業還是去柳州比較合適.

柳州的治安還行,不算亂,晚上別太晚回去就是,在哪都一樣.我在那邊呆過5年.

環境好,比較休閒的乙個城市,還有好多小吃,說到小吃口水快流了.柳州的螺螄粉是很有名的.~~

33樓:網友

廣西的工業還是看柳州,特別是重工業,而且說亂和空氣不好的不知道是多少年前到的柳州了,現在的柳州環境還是挺好的。

34樓:網友

不要光看城市發展潛力,你學重工業的,不去柳州還能去哪,誰都知道廣西重工業城市是柳州,南寧、北海、桂林有你大展拳腳的地方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南寧了。

怎麼都是省會發展大啦。

廣西北海1040工程的近況,廣西北海1040工程有多少人做 有人成功嗎

在最近幾年,廣西北海1040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網際網路資訊公開透明,導致考察者上網查詢後紛紛離去,成功的人很少,虧錢的太多,發展受阻 傳銷依舊,因為有太多人還不了解,還不斷有人中招,冤家宜解不宜結,君子不奪人之好。百分之一才對 免費考察可以去蹭吃蹭喝 2019.8.22號第一次踏上去北海的高鐵,真...

廣西北海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廣西北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海洋公園 水族館珠海路老街 冠頭嶺潿洲島 一 北海 壯文 bwzhaij 是廣西壯族自治區地級市,地處廣西壯族自治區南端,北部灣東北岸。位於東經108 50 45 109 47 28 北緯20 26 21 55 34 之間,西北距首府南寧206公里,東距廣東湛江198公里,東南距海南海口市147海浬...

廣西北海路邊的開著紅花的樹,廣西北海路邊的開著紅花的樹

呵,你指的是否是這種植物。這是桃金孃科的植物,學名叫做千層紅。這種樹在北部灣廣場附近也種有的。您說的花是朱纓花,看起來像芙蓉 路邊看到這樹叫啥名字?細長的葉子開了一串長長紅花,串錢柳原名 垂枝紅千層。別名 瓶刷子樹 多花紅千層 紅瓶刷。拉丁學名 callistemon viminalis so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