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類單機遊戲有哪些,要最全的,高分送上

2023-04-20 09:05:03 字數 4157 閱讀 6725

1樓:網友

三國群英傳系列 三國志系列 真三國無雙系列。

三國風雲再起 龍騰三國 龍狼傳-破凰之路 劉備傳。

趙雲傳 吞食天地系列 三國演義 富甲天下系列。

幻想三國志系列 三國立志傳系列。

三國群英大富翁 烽火三國 龍王三國 華容道。

爆笑三國志 赤壁 一統天下 三國鼎立 呂布與貂禪。

反三國志 三國孔明傳 嬉笑春秋 三國英豪。

傲視三國 三國霸業。

三國霸業 等等等等。

2樓:網友

三國群英傳1-7

三國志1-11

真三國無雙1-5

三國曹操傳。

三國趙雲傳。

霸王大陸1-2

幻想三國志。

三國霸業1-2

傲視三國1-2

其實還有,只是不常見~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群英傳。

三國志。真三國無雙。

三國戰記。傲視三國。

三國xx傳(趙雲傳,曹操傳)

吞噬天地。三國戰記。

烽火三國。三國英豪。

4樓:匿名使用者

群英轉系列 三國志系列 真三國無雙系列 烽火三國 曹操傳 三國志英傑傳。

吞食天地 三國戰記 三國趙雲傳 fc上的吞食天地 霸王大陸 幻想三國志。

諸葛孔明傳 三國立志傳。

5樓:萬能

真三國無雙系列。

三國群英傳系列。

三國志系列。

6樓:帥得粉痛苦

群英轉系列 三國志系列 三國英豪 霸王大陸 還有戰棋類的曹操傳等 三國趙雲轉 都很經典 我個人認為 最好的 應該是 三國群英傳8 畫面很精緻 武將技 也不錯。

三國類單機遊戲都有什麼

7樓:侯姮娥穰旭

三國志10,角色扮演。

三國志曹操傳,戰旗。

三國霸業,策略。

推銷這3個。

8樓:修斌斌展芳

格鬥的有真三國無雙。

策略的有三國志,三國群英傳。

角色扮演的有幻想三國志。

9樓:才靜曼褚新

請去了解。國產三國遊戲,製作精美,有很多態別的玩法。

包括:團體配合式,單人通關式,幫助新手地圖。

10樓:闞白司徒瑩白

誅仙!射鵰英雄轉!魔獸世界!

11樓:昂艾赤雲露

你玩遊戲名字是《三國霸業》

這個遊戲相容性問題有點多,xp不能完美執行,經常出現看不到文字,或者亂碼的情況。

不過就遊戲來說,是好遊戲,後來又出了《三國霸業2》

12樓:羿桀蓋欣愉

三國志已經出到十幾了。

真三國無雙5動作類。

13樓:何珉賽巨集爽

你玩的是三國霸業。

很經典的一款遊戲。

三國類單機遊戲大全?

14樓:帳號已登出

《三國戰記》;

三國群英傳》;

三國志》;三國殺》。

遊戲介紹:《三國戰記》:《三國戰紀:風雲再起》遊戲背景為東漢末年,異象四起:連年天災、作物欠收、民不聊生,連帶影響稅收。

以張角為首的黃巾軍,占領了東漢王朝的重要州郡,大大的動搖漢王朝的根基,人稱黃巾之亂。

遊戲的主角為三國英雄豪傑所扮演的六大起始角色,依序為趙雲、孔明、黃芸、貂蟬、關羽、張飛。

三國群英傳》:東漢末年,曹操統一中國北方並實際上以丞相的職位掌握東漢政權,取得"魏王"稱號,加九錫。

遊戲與以往的三國遊戲相同的是統一全國,不同的是它的時間(應該說是年代)的表示方法是即時的,時間是以月來計算的。

三國志》:最熱血的橫版過關act街機遊戲。遊戲共有5個角色可供選擇:關羽、張飛、趙雲、黃忠、魏延。

三國殺》:是遊卡桌遊旗下一款兼具策略競技性和休閒娛樂性,集歷史、文學、美術與三國文化等元素於一身的國民現象級策略卡牌遊戲。

三國類單機遊戲大全?

三國類單機遊戲大全有哪些遊戲?

推薦一些好玩的三國類單機遊戲?

1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吞食天地》系列代,智冠出品, 吞食天地系列的1,2,3代我都無緣相見,只有4代還較有印象,就是武將手上都拿著比自己身體比例還大的誇張**,感覺好猛!

劉備傳》智冠出品,必屬xx,其實這款遊戲褒貶不一,創意很不錯,但就差在畫面上,簡直。反正我沒看幾眼就玩不下去了。對圖象沒特別要求的朋友(像我同學)倒是可以玩玩。

赤壁之戰》熊貓出品,老遊戲乙個,當時我還一度把它和前導的《赤壁》搞混,遊戲的賣點在於不錯的劇情。

龍騰三國》智冠出品,這兩天為了寫這篇歷代記專門**下來試了試,以當年的眼光來看,確實是一款精品。本遊戲其實是rpg+slg的遊戲,但為了歸類方便,還是放在這兒比較好(主要是當作slg敵不過眾多的slg精品)

三國伏魔傳 》,比較另類的三國rpg,感覺取名三國簡直就是打幌子,沒有多少實際意義,在遊戲中體現出來的劇情等和大家熟知的三國聯絡不大,就作為野史吧。

slg 光榮《三國志》系列1,2,3,4,5,6,7,網路版,其中4到7都有有增強版,簡直就是乙個超大家庭。

智冠《三國演義》系列1,2,3,國人推出的slg三國,一向把《三國志》作為假想敵,在《三國志》壓力下誕生的《三國演義》是在令人敬佩,雖然以日漸完美,但要走的路還有很長。

三國演義》什麼時候推出的我也不知道,但大概也就是《三國志2》左右的水平,第一款三國中文遊戲。

最經典的三國單機遊戲

三國類單機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玩《無雙大蛇》哈。

無雙 大蛇》是以魔王遠呂智所創造的異次元世界為舞台的「《無雙》系列」最新作品,在這個全新的戰場,曾經活躍在《真·三國無雙》、《戰國無雙》舞台上的諸路英雄終於夢幻般地跨越時空聚集在一起,共同討伐魔王遠呂智。

各勢力的故事背景如下:

真・三國無雙》魏。

在與遠呂智軍的戰鬥中,主帥曹操下落不明,在眼看著魏軍就要土崩瓦解的時候,曹丕肩負起統帥大權率領曹軍繼續與遠呂智軍作戰。之後遠呂智提出同盟意向,於是遠呂智軍與魏軍正式結盟。魏軍的部分武將對此極為不滿,於是聯合造反組成反亂軍,遠呂智命曹丕率軍對其進行討伐。

真・三國無雙》吳。

吳軍在與遠呂智軍的戰鬥中大敗,吳國成為了遠呂智的所屬國。遠呂智以釋放吳軍俘虜為條件,要求吳軍出兵討伐各地的反亂勢力。孫策無奈之下,只能勉強答應。

真・三國無雙》蜀。

在與遠呂智軍的戰鬥中,劉備下落不明、生死未卜。失去向心力的蜀軍大敗,主要將領四散而逃,蜀軍完全潰散。被遠呂智軍俘虜的趙雲自責沒有保護好劉備而陷入悔恨和絕望之中,就在此時乙個掌握重要情報的人物出現了。

戰國無雙》織田信長、武田信玄、上杉謙信三位大名各自領導部隊與遠呂智軍作戰。儘管情況嚴峻但是三家卻依舊沒有想要協力的趨勢,而是各自不斷的吸收散落在各地的反遠呂智勢力,壯大自己的勢力。

掌機版與家用機版相同的3大系統:

1.小隊系統:可以在一次戰鬥中選擇三名角色參加,而且在這麼多武將中分出了不同的屬性,可以根據戰場上的需要來選擇人員。在遊戲中可以隨時切換角色,沒有被使用的角色生命值逐漸恢復。

2.**融合系統:可以合成**的攻擊力以及特殊效果,越好的**帶有的「融合槽」越多,最多可以在乙個**上增加八種特殊效果。

3.成長系統:每個武將都可以攜帶特殊技,這些特殊及可以在戰場上隨機取得,或者通過達成不同的條件來學習。而每學會乙個特技,在戰鬥中就可以給小隊隊員任意裝備。

17樓:網友

角色扮演類:三國孔明傳,三國曹操傳,三國立志傳1-3戰略類:三國風雲,傲世三國1-2,三國霸業即時動作類:真三國無雙系列,無雙大蛇。

經營類:三國志1-11,三國群英傳1-7

18樓:手機使用者

真三國無雙系列 本人介紹4

19樓:

你就像是一種習慣,不想改也難改,⑧②匚ōгn 忍不住就是要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三國單機遊戲,三國類單機遊戲都有什麼

三國群英傳7不錯 注重戰鬥 三國志11 注重策略 三國志10 可以自己作一名武將注重單人 看你喜好了 個人推薦三國志11 很符合你的要求 三國志11真三國無雙4或3 策略類的我不大玩,因為太麻煩,我強頂真三國無雙系列,單機出到5 貌似還要出其他版本的6 網遊已出,目前正玩,和歷史靠譜的就是單機了,在...

好玩的三國類手機單機遊戲,好玩的三國類手機單機遊戲

三國志之霸王的大陸 三國猛將 麻雀無雙之亂世群英 危城無雙之三國群英 三國猛將 裡面有 呂布,字奉先,漢族,五原郡九原縣 今內蒙古包頭 人。東漢末年名將,漢末群雄之一,著名武將與割據軍閥。曾先後為丁原 董卓的部將,也曾為袁術效力,被封為徐州牧,後自成一方勢力,於建安三年,在下邳被曹操擊敗並處死。由於...

三國類單機遊戲哪個最好玩啊,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的?三國類最好。謝謝

三國志系列不錯,我目前玩過三國志9和10,11,如果是注重攻城略地的話就是三國志9和11,三國志10注重 武將培養 就是選武將來玩,也可以攻佔城市 再有就是 三國群英傳 系列,它的特點就是由你操縱戰鬥過程,到三5以後畫面都很精緻,還有額外事件和諸多 寶物,哦,可以選擇許多 兵種也是一大亮點哈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