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為什麼能夠開出這麼多家餐廳?就憑那雞肉?

2023-05-20 13:30:02 字數 2583 閱讀 8699

1樓:網友

憑品牌效應,憑優質的服務,憑他們統一的經營管理模式,

2樓:網友

憑**外人的先進經營理念~!

超出中國人一百倍的顧客就是上帝的理念~!

3樓:萌妺

他找對了市場和銷售物件_孩子為主。

肯德基的雞肉從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的雞肉來自中國。

2023年3月,肯德基與聖農就最新開發的浦城專案簽署雞肉採購意向書。投產後的浦城專案預計一期產能為億羽,最高產能將達到2.

5億羽。這也就意味著屆時聖農的總產能將突破5億羽雞。聖農是肯德基最大的雞肉**商,新專案投產後,佔比將進一步提高。

肯德基透露,除了聖農以外,還與9家雞肉**商在自養一條龍模式方面有著不同程度的合作。2023年,其中3-5家**商將有新的一條龍專案投產,肯德基將增加其採購量。預計2023年底,一條龍模式供給肯德基的雞肉佔比將提公升至六成以上。

聖農與肯德基90年代初就建立起密切的合作關係。正是由於肯德基的扶持,聖農才能在一條龍養殖模式的道路上取得今天的成就。聖農這條產業鏈的每乙個環節,都是由聖農自己投資、設計和管理的,目的就是確保雞肉安全。

5樓:悟空別瞎看

肯德基的雞肉都是**生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內養雞場提供的雞肉,上海地區kfc由大江提供,當然那我在kfc做的時候的事了,現在由誰提供我不知道。

kfc的原則是一般在所在地採購原材料--只要能符合kfc的標準,但是象薯條的原料土豆粉,國內沒有合格的廠家,所以是從外國進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遼寧分的,因為我天天對著那些東西。

遼寧的雞肉大多來自鐵嶺,薯條和薯棒,粟公尺來自天津或者哈爾濱,蛋撻皮來著浙江,雞蛋是鐵嶺綠野農場的 還有些東西進貨單位老換,有空我進肉庫你看看。

請問為什麼肯德基不叫肯德雞?

8樓:十年十年又十年

30年代,肯德基的創始人:哈蘭·山德士在肯德基州製作食品,提供給過往旅客。

經過潛心鑽研,山德士終於成功發明了炸雞秘方和獨特烹調技術。

因其獨特的口味和品嚐後令人吮指回味而得名「吮指原味雞」,深受顧客的歡迎,秘方沿襲至今。

肯德基州長為表彰山德士為家鄉作出的貢獻,授予他「肯德基上校」的榮譽稱號。

肯德基全稱是kentucky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雞,簡稱kfc

因此為肯德基。

肯德基屬於什麼餐飲?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全稱是kentucky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雞,簡稱kfc,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2023年由創始人哈蘭·山德士建立,主要**炸雞、漢堡、薯條、蓋飯、蛋撻、汽水等高熱量快餐食品。

在2018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肯德基排名第129位。

同樣是雞排,肯德基和麥當勞到底有什麼區別?

10樓:光年外的夏天

很多人都喜歡吃炸雞或者是雞排類的食物,其中最有名的兩個品牌就是麥當勞肯德基。但是從兩者的**上來出發,兩者的**在這個時候並沒有非常大的差別,如果拿肯德基和麥當勞和其他的品牌來對比的話,就會發現麥當勞和肯德基的**比同樣做炸雞的商家要高很多。某些商品雖然兩個品牌都在做,但是兩者的**並沒有非常大的區別,從口感上來說兩者也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肯德基和麥當勞的產品做的都非常的不錯,麥當勞的薯條做的非常的突出,而且小食類的產品做的比肯德基要好,但是肯德基的漢堡類的產品一直比麥當勞要優秀一點。所以如果想要吃雞排的話,可以選擇去麥當勞吃,雖然兩者的**和口味差異並不是非常的大,但是麥當勞做出來的雞排口感要更加優秀一點。但是炸雞類的產品還是盡量不要給自己孩子吃比較好,如果自己的小孩非常喜歡吃炸雞的話,可以選擇自己在家裡買一些雞胸肉和調料,自己在家裡油炸或者是醃製。

11樓:小豆子子梓

在品牌方面有區別,在口感方面有區別,在**方面有區別,因為肯德基要比麥當勞貴很多,而且肯德基要比麥當勞更受人們歡迎,並且肯德基的收益水平要比麥當勞的收益水平高很多,所以我認為肯德基和麥當勞有很大的區別。

12樓:康奈爾

沒區別,肯德基比麥當勞貴,而且食物品種也沒有麥當勞多,我建議大家吃麥當勞。

13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製作的口感不一樣,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會有不同的營銷模式,也會產生競爭力,營業的方式不同,還會有不同的製作情況。

14樓:金牛愛仕達

口感會發生一定的變化,而且形狀以及量都會有著不同,其次他們所製作的過程也會有著很多的不同,品牌方也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這麼多人用iPhone,為什麼這麼多人支援oa

我覺得bai 1 部分人跟du風,在以前 用蘋果手zhi機是身份的象徵,但dao 現在基本沒人用不 回起蘋果手機 答。但依然跟風嚴重。2 部分人習慣用蘋果手機。蘋果手機的作業系統的流暢度很好,但現在的安卓也不錯。3 最新的iphone x 的顏值還是不錯的,不像大部分市面上的所謂 全面屏 4 個人有...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大眾汽車,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自媒體

第一,大眾在中國的成功是有原因的,1 德系文化薰陶 2 支援保證 3 深諳中國之道。第二,大眾並不是一家萬能的公司,它只是全球汽車市場競爭的乙份子,在國外它打不過的對手多了去了 通用 豐田 戴姆勒 福特等 第三,大眾有錯誤在所難免,畢竟市場份額大了,技術不成熟的欠缺被放大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總之,應...

為什麼傳奇這麼多明星代言,為什麼傳奇這麼多明星代言?

傳奇 的利潤非常之大 資訊不對稱造成的誤解。根據調查資料顯示現在的大部分網民年齡位於15 25歲之間,這一代人很少有玩過傳奇的。傳奇的遊戲玩家年齡位於25 50歲之間,這個群體無法掌握微博,知乎,b站等網路社群的主流 這就造成了兩個群體之間的資訊不對稱。我們暫且不談傳奇到底是不是粗製濫造,看資料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