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的Q有什麼用?英雄聯盟VN是什麼?

2023-05-20 13:25:05 字數 3314 閱讀 1006

1樓:小豐是認真的麼

薇恩翻滾到合適位置,為下次攻擊做好準備。她的下次攻擊會造成額外傷害。

英雄聯盟vn是什麼? 100

2樓:房峰睦思松

她的名字叫暗夜獵手,一般來說她是打下路adc的,大後期英雄,前期比較脆,後期可以,但要注意躲在後排輸出。

召喚師技能屏障加閃現,主w副q。

3樓:網友

vn是英雄聯盟裡面的暗夜獵手薇恩,6300英雄,大後期adc,這個英雄對線不是很強,追殺和逃跑不是很出色,但是如果挺過前期,不要被壓,後期vn的輸出能力絕對是一流的,超高的攻擊,基本就是點誰誰就死。

4樓:深圳義工小兵

暗夜獵手 薇恩 簡稱 vn 。是個高輸出的adc 。起來後一切肉在他面前都是紙老虎。但是要求意識高,操作果斷。

5樓:喀喀德瑪西亞

vn,是乙個英雄的簡稱!全名叫暗影獵手 微蒽(利用英文發音手寫就變成vn,和探險家 伊澤瑞爾一樣俗稱ez)

6樓:匿名使用者

vn就是乙個美女英雄, 暗影獵手,英雄聯盟裡面dps最高的 後期物理輸出英雄,一旦裝備夠了,等級沒落下,所有英雄在其面前都是紙,但前提是她本身在其他英雄眼裡也是紙,這就要依靠走位來規避其脆弱的一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英雄的名字,vn就是英雄暗夜獵手、微恩,是微恩的簡稱,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釣魚的人,給這麼多分不答案,這就是個瞎掰,你們也真是的,你們信乙個盡人皆的問題人家給你100分,給你5分就到底了。

9樓:

vn全程:暗夜獵手。

**:4800

個人感覺:要想前期發展到後期要相當之猥瑣啊,因為不管你怎麼買防還是脆,不過她的w技真心的厲害,q技的傷害也高一般用於換位,e技用於逃跑或暈人!vn就是靠w技火起來的!

買裝都跟那些adc一樣的了(側重攻速)!到了後期跟在肉後面一直搶人頭就行了!玩過vn到後期的都會愛上vn這個英雄!

10樓:匿名使用者

adc, 暗夜獵手-薇恩! 「vn」取其名字「薇恩」的諧音!

11樓:祥丶少

暗影獵手。因為背景是叫微蒽,所以縮寫就叫vn ,

12樓:楓若雪楓的愛戀

國服玩的時候簡稱。vn就是暗影獵手 微蒽adc走下路的,ez就是探險家 伊澤瑞爾 。adc很需要走位和操作的。

玩的久了,出場率比較高的英雄俗稱就都知道了。現在都是下路乙個輔助加乙個adc的,幫助adc發展,後期團戰,adc作用就出來了。

13樓:旭旨通電子

是薇恩的簡稱,乙個lol的第一後期,在它嚴重是沒有肉的存在。

14樓:全職獵人

vn全名薇恩!暗影獵手!屬於遠端刺客後期類英雄!

優勢在於普通攻擊第三次有附加生命值百分比的傷害!屬於前排殺手!缺點,對線期弱勢,射程短。

移動速度滿!強勢期在遊戲的中後半段!

不過英雄聯盟還是需要跟隊友配合,乙個好的輔助會讓你玩的很舒服。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15樓:葛勒密斯

vn全名薇恩,暗影獵手!下路很強的adc

16樓:望流年一當歸

其它的等你玩了自己研究,你只要知道它是乙個拿著弩的女英雄就好了。比較需要技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vn是一名十分強力的adc遠端物理輸出型英雄 暗夜獵手 維恩。

出裝推薦 飲血,紅叉x2,無盡,冰錘,春哥甲。

18樓:匿名使用者

vn是暗影獵手這個英雄的名字。

19樓:ovo嘿嘿

vn是英雄聯盟裡的一位英雄的名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nb起來很nb,屎起來一塌糊塗的英雄。

21樓:網友

vn 暗夜獵手 簡稱vn(發音)

22樓:鎂du莎

是個美女,屬於adc。傷害高。

23樓:網友

暗影獵手薇恩。近視眼。

lol裡的vn怎麼用 ?

24樓:傑丶不乖

本人神級vn 為了打排位練了半年多vn

一直說vn先飲血保發展 續航 但是vn先紅x的價效比比飲血高多了 vn6級以後便有和別人拼的資本 走位犀利點的q加上r 和準確的e幾乎可以完爆所有adc vn雖然核心的是攻速 但是暴擊加上vn的r的40多攻擊還是很恐怖 一般出裝都是攻速鞋 2多蘭 吸血杖 紅x 無盡 飲血 再把2多蘭一賣 紅x 然後春哥 這樣暴擊是90% 不論w的傷害還是暴擊傷害都可以完虐對手 團戰的時候先手r 別人來切入時 別著急用e 開r乙個q滾到旁邊把他往旁邊撞 e到前面的話肉的壓力就很大 vn打肉又很輕鬆 走位好的話很輕鬆就殺得掉 加點的話主q負w 這個不需要解釋 5級前1點e就行 有r加r 輔助千萬不要機械人 因為vn爆發不夠 機械人勾過來時秒不掉死的就是你 希望樓主採納額。

25樓:帥哥灬

喜歡高爆發的話,建議不要玩vn,vn是風箏流,打法比較猥瑣,q過去a一下,e頂開就跑,技能冷卻好了在a它,在半血以下後,開大強殺,補兵沒什麼好說的,至於對線,建議不要壓線,壓線容易被gank。

26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猥瑣發育,後期強勢。

vn這個英雄在英雄聯盟裡是手最短的adc,前期對線時很容易被對面adc消耗,所以前期需要猥瑣補兵發育。

vn在正常發育情況下6級之後就可以比較強勢一些。

vn第一件裝備選擇破財王者之刃,破財王者之刃擁有主動吸血並且減速的主動技能,而且6級後開啟大招後釋放q技能擁有隱身效果,不能被看到和鎖定,容易利用走位躲技能,這時配合輔助可以強勢一些,即使損失血量也可以通過破財王者之刃慢慢吸血。

lol vn主q出什麼好

27樓:‖釹亻沵狠拽

主q和主w出的裝備不一樣?破敗,紅叉,無盡,輕語什麼的adc還能出什麼?破敗不行就飲血。

28樓:卬卬卬卬卬卬丶

主q,那麼你就是風箏流,推薦白靴子+破敗+電刀+靈風+飲血+冰錘~

主w,那麼你就要強化攻速啦,推薦破敗+電刀+靈風+紅叉+無盡+再紅叉~

29樓:來自定慧寺夭桃濃李的蜜柚

主q堆攻擊無盡 飲血什麼的 主w堆攻速。

英雄聯盟vn主什麼好?LOL英雄聯盟VN是誰

看你怎麼完了,樓主。現在主q w e的都有,主q就沒什麼說了,買攻擊裝堆攻擊q才有用,但是一般不推薦主它。主w傷害比較客觀,只需要疊攻速就行,傷害也是百分比真實傷害。如果你會玩vn,就主e,e的二段傷害高,只要你會玩,能e到牆上,那基本上穩拿人頭,其中副q,因為你的e也是攻擊加成的,這時候主q傷害更...

英雄聯盟面板有什麼用,英雄聯盟裡「史詩」和「傳說」的面板兩個面板都有什麼作用一些?

沒用,純粹是為了裝比嘚瑟 沒用,只是看著不一樣。好看 個別 有特效 沒用啊,就是突出個性與眾不同 只是看上去不同,沒什麼大的作用,不過有的 會有特效,另外用多玩盒子,想用什麼 用什麼 不用買,只不過只有自己看得到。只是讓英雄變得與眾不同更加好看 沒有實在屬性和作用 個別 有技能特效 可以讓你的技能看...

英雄聯盟晉級賽贏了有什麼用,英雄聯盟晉級賽贏了有什麼用

勝點達到100後,後面的3局為等級晉公升賽,如果3局2勝,則晉公升到 4級勝點為0。3局1勝或者3局0勝,則保持 5級勝點降至50 90之間。還有就是如果晉公升到 4級成功,但是之後他的比賽表現不佳,就是勝點為0的時候連輸3場比賽,就會掉回 5級。單在 5級不管怎麼輸都不會掉到青銅1級。現在排位賽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