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集團和承包科室有什麼區別啊,我到現在都沒搞懂!

2023-05-20 12:55:03 字數 1895 閱讀 3011

1樓:暗無年

醫生集團不能做那個承包科室吧。

醫生集團和醫院有那些合作模式啊?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醫生集團是有點水平的,有些醫生集團就是沽名釣譽的皮包公司在上海、北京註冊乙個公司毛資源沒有,以為很高大上到處騙錢、騙色、騙資源,很多人品一塌糊塗,搞亂醫療圈,連莆田系都不如。

3樓:泌陽教研

合作模式有很多呀,可以和大醫院合作,也可以和小醫院合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集團和醫院怎麼合作,不是各幹各的嗎。

這3個東西的區別我一直沒有搞懂啊!(看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手機內的儲存用於軟體和系統 儲存卡是手機內建的儲存 拓展儲存是儲存卡。

在58同城招聘的醫生是不是都是私人承包的科室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到當地三甲醫院進行診斷**。三甲醫院是向幾個地區提供高水平專科性醫療衛生服務和執行高等教育、科研任務的區域性以上的醫院。

7樓:我是誰

在裡面找一下,有專人招聘醫務人才的**。

醫院的急診科和一般的普通科室有什麼區別?除了容易找到之外~!在醫生的資質實力上有什麼高低嗎?

8樓:析鴻煊

都差不多的。普通門診是正常上下班的、而急診二十四小時都有醫生、

我是一名初三學上我到現在都沒有搞懂什麼是電壓

9樓:黑豹

物理是博大精深的一門學科,到大學還要繼續學習,有些概念不理解很正常,不用追根刨底。電是自然界的一種能量,用電壓、電流來反映其性質。中學重在應用,你學會應用公式解題即可。

用水來比喻電,電壓好比水壓,電壓越高,勢能越大;電流好比水量,電流大,總能量就大。電阻好比水管,管徑細,阻力大,傳輸的損耗大。

電源輸出能量的同時,自身也要損耗能量,或者說能量轉換、傳輸必有損耗,這個性質用內阻來表達,所以電源用電動勢 e 、內阻 r 來反映其性質。

學會閉合電路歐姆定律(初三還是高一學習?)電學就過關了。

怎樣辭去目前所在單位的臨時醫生職務,無縫辦理到其他醫院科室承包人已頭許諾應聘的工作手續?

10樓:十八

有勞動合同,按勞動合同提前乙個月遞交辭職函,到時間不管準不准走都不管,直接走人。沒有勞動合同,那你還幹什麼,直接走人。

11樓:漢清涵

就找藉口說不方便上班或生病什麼的要求辭職。

請問外科醫生和內科醫生有什麼區別啊?

12樓:向上爬地蝸牛

內科醫生是怎麼治病的呢,跟外科醫生有什麼區別?今天算長見識了。

13樓:路過時看看

簡單說外科以手術**為主,內科藥物為主。

癌症有多種科室**。

醫院兒保醫生和兒科醫生區別?

14樓:思遠哈哈

兒保也是兒科醫生擔任的 只是側重點不同 其實生長發育不好也可以算一種病 並且 可以提示是否有潛在的疾病 兒保科也是臨床科室的。

我是臨床兒科的 同班同學一樣有學兒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保健主要是看寶寶的發育情況以及平時的飲食運動保健等。

兒科是**疾病的。

16樓:小路的天空

兒保是兒童保健科,不怎麼樣,能進兒科最好,一般的兒科醫生都不願意做兒保。

獸醫和動物醫生有什麼區別,獸醫和動物醫生有什麼區別?

其實都一樣,獸醫管得稍微寬些,不但 貓狗等寵物,還 馬牛羊啊什麼的 寵物醫生一般只給貓狗等家庭寵物看病 畜牧獸醫和獸醫 寵物醫生有什麼區別?畜牧獸醫是大專,是學養殖和動物疾病防治,主要針對豬,雞,牛,獸醫是本科,主要學動物疫病防治,寵物醫生學寵物疾病的防治,畜牧獸醫學的東西多,但是很淺,通俗的說就是...

日語和有什麼區別,和有什麼區別和聯絡啊?

是表示什麼東西,什麼事情怎麼樣?類似於英語的how about 是表示出了什麼事情,主語該怎麼辦。類似於英語的how to do 不知道這樣解釋,你是否了解。例句 夏 涼 那裡的夏天怎麼樣?據說很涼快。年寄 一人 外出 萬一 別讓老人家乙個人出門,萬一有個失閃怎麼辦?和 有什麼區別和聯絡啊?1 兩者...

血管外科和血液科有什麼區別,是科室嗎

1 血液科吧 2 血液科一般是內科範圍。3 血管外科 出來可能是搞微創手術的,收入可能比血液內科高,但是累啊。接個手指會累死,太辛苦了。女孩子不要選外科。4 血液內科,一般也是常見貧血,起來不難。血液內科呈2級分化,要不是簡單的貧血 失血,要不是無可救藥的白血病 再障等那些血液病。5 好慘,碰到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