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春天的西湖白提作文 5,關於春天的杭州西湖作文

2023-05-20 12:50:03 字數 2683 閱讀 1790

1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春天啊,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花,到處都是水。有美女也 有恐龍,哦也,哦也,我站在 白堤上看著滿湖的水,感覺有點小冷,天有點陰,貌似要下雨,白堤呀白堤,聽說修你的人會寫詩,「離離原上草。好像就他寫的吧,魯迅也來過,小平同志也來過,郁達夫也來過。

仔細一想來過的人真不少,聽朋友說你這景色不錯,這不,我就來了,並且在湖水中撈了只死魚,哦也哦也,啊門!回去煎著吃味道應該很好,阿彌陀佛!乙隻魚死了好可憐!

我來用肚皮超度它,也算是做了善事一件。斷橋在哪我沒有找到,岳飛廟我倒是看了,殺你的人是皇帝啊,幹嗎讓人家老秦跪你面前,要是那狗皇帝不想殺你,哪個龜兒子敢拔你一根毛!算了事情都過去了就不說了。

我要走了,忘了告訴你,我是來旅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住在惠州西湖東岸湖畔上。一出家門就是環城西路,從環城西路看西湖,西湖就好像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從平湖門進入西湖風景區,彷彿置身於畫卷之中。

西湖景區自然布局甚佳,其特色是群山環峙,幽勝曲折,浮洲四起,青山似黛。古色古香的亭台樓閣隱現於樹木蔥蘢之中,景城妙在天成。

惠州西湖景區由五湖、六橋、七山、十六景組成。五湖指:菱湖、鱷湖、南湖、豐湖、平湖;六橋指:

煙霞橋、北橋、西新橋、明勝橋、圓通橋、迎仙橋;十六景指:玉塔微瀾、蘇堤玩月、象嶺雲飛、榜嶺春霖、丰山浩氣、南苑綠絮、準堤遠眺、芳華秋豔、留丹點翠、花洲話雨、紅棉春醉、荔浦風清、西新避暑、孤山蘇跡、花港觀魚、飛嶺覽勝。

西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西湖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宛如明鏡一般,清晰的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你只要偶爾投一枚小石子入湖,湖面就會激起漣漪,漣漪又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不知不覺就消失在湖面上了,漣漪就好像樹木的年輪,一圈圈地繞開去。

西湖的景色這樣美麗,能不讓留連忘返的遊人留下美好回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那美麗的季節,而水則在春天點綴著她的美麗。

杭州是乙個美麗的城市,在我的觀念裡,有水才能使其更美麗。虎跑的水,西溪的水,西湖的水……在陽光下折射著那萬丈光芒。使杭州這個城市更加眩目多彩。

西湖的白堤是出了名的,有空多去看看。

關於春天的杭州西湖作文

4樓:過經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天堂就是杭州,而杭州的西湖更是舉世聞名的。

春天西湖綠水本無憂,因風皺面。湖水綠綠的,清清的。猶如一面明亮的大鏡子,照著藍天白雲,湖水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真好看。

風兒輕輕一吹,水面上就泛起了層層波浪。小草在風婆婆的帶領下頻頻點頭,好象在說:"歡迎,小朋友、大朋友們來欣賞這兒的美景".

花兒們對著遊客彎腰跳舞的,臉上露出了燦爛可愛的笑臉。彷彿在說:"哇!

這麼多人啊!"

初夏,石堤垂柳飄舞,滿地的荷葉相互依傍著遮住了湖面,魚兒們躲在大傘下自由自在地嬉戲。青蛙在荷面上蹦來蹦去。滿湖的荷花象婷婷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六月的西湖是令人陶醉的。

深秋,湖面,似乎變得平靜了。沒了春夏的生機。湖濱路上滿是飄落的梧桐葉,金黃黃的一片,十月的西湖最迷人的。

冬天下雪後的清晨,樹上草地上都披上了銀杏色的衣裳。湖面閃著點點波光,遊船也變成了銀色的了,寒風一吹。樹上飄下朵朵銀花。

遠遠飄來陣陣淡淡的清香,再仔細一看,粉紅的梅花傲立在雪中。

這就是西湖,令人心醉,讓人留戀忘返的西湖。

希望對你有幫助```不要無滿意答案。

春天的西湖真是美不勝收。沿著這句話怎麼寫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春天。春天的西湖真是美不勝收,我愛春天的西湖。 西湖的湖水清澈見底,春風拂來,西湖的水發 出一些響聲?

似乎在說:「春天是春天的** 家。」突然毛毛細雨悄無聲息地灑落下來,像 牛毛,像細線,似銀針!

還真是「好雨知時 節,當春乃發生」。雨過了,你看,一群群小 魚正在玩追逐戰。西湖邊的柳樹綠油油的,蒼 翠欲滴,鬱鬱蔥蔥。

瞧它那個樣子垂柳依依, 多麼嫵媚動人呀!嫩綠的小草頂破泥土,淘氣 的擺動著小腦袋,貪婪地吸著貴如油的春雨。 許多透亮的雨珠在綠草上滾動。

草根上慢慢地 移動著不可計數的小蝸牛。柳浪聞鶯裡高大粗 壯的楊樹舒展著強壯的筋骨,枝頭上的乙個個 嫩綠的新芽,喜氣洋洋地探出頭來,那清晰明 亮的色調照耀著我的眼睛,似乎在展示它那永 不衰竭的生命力。蘇堤上長著一棵棵高大的松 樹,褐色的樹幹,足有碗口粗,筆直筆直的, 滿樹的松葉綠得可愛,活像一把張開的綠絨大 傘,風一吹,輕輕搖曳。

人們挨挨擠擠的,到 處一片歡聲笑語。有的把食物給小魚,有的邊 走邊聊,還有的放著風箏……我愛你西湖!我 愛你春天!

春天的白塘湖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中秋節,爸爸媽媽帶我去白塘湖公園玩,一進門,一排蒼翠欲滴的冬青躍入我眼簾,冬青上掛滿了乙個個明亮的小燈籠,順著冬青向前行,迎接我們的是一座用大理石鋪成的小橋,站在小橋上向前看,哇!前面是一片嬌豔似火的桃林,我跑過去,隨手摘下了一朵桃花,聞了一下,呀,真香!沿著桃林向前走,是白塘湖碧波蕩漾的湖水,湖邊有一棵棵垂柳,一陣微風吹過,柳條輕輕拂過水面,喜歡垂釣的人,可坐在岸上悠閒的釣魚,有些小孩子在打水漂,小石頭輕輕旋轉著滑過水面,跳了幾下,最後落入水中。

我呢,坐在岸邊的小亭子裡觀賞著白塘夕照,因為白塘湖水很平靜,沒有一絲波紋,夕陽倒映在湖中,非常美麗,素稱「白塘夕照」,聽媽媽說:「若是晚上來,那時候,月光皎潔,月影映在水中,由於白塘湖寬大,星星跟著月亮倒映在水中,那時候,真是"一塘映月,景勝三潭"呀!」

關於春天寫作文的題目,有關春天的作文怎麼寫呢?

有關春天的作文怎麼寫呢?先要擬乙個提綱 可以先寫春天給你的感受,它在心情或是服飾 食物上給你帶來了哪些變化,你是如何看待的。可以應用曾經學過的關於春天的詩句或是名言名句使整段文章進一步過渡。在你細小的生活習慣中春天是否能影響你呢?可以描寫一下春天中美麗的景色和你自己快樂的回憶。春天亦是象徵美好回憶事...

關於春天的作文,關於春天的作文600字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我家院子裡的粉紅色的桃花也露出了美麗的笑臉。嫩綠的桃葉青翠欲滴,輕輕地托起粉紅色的花朵,微風吹過,彷彿乙個個粉紅色小姑娘在綠色的舞台上輕輕地舞蹈。那些花骨朵兒看起來是那麼像乙個個成熟的士多啤梨,還像快要 的蓮子。滿枝頭的花骨朵兒更像一串串誘人的冰糖葫蘆,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惜沒...

關於春天的作文關於春天的作文400字

范文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乙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 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 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