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天是藍色的

2023-05-20 12:55:01 字數 725 閱讀 4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時候常問天空為什麼是藍的。所以她就藍的了。

2樓:咣噹地球

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

3樓:阿歡的名單

太陽光是由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光組成的。這七種光中青、藍、紫波長較短,容易被空氣分子和塵埃散射。

4樓:恍若隔世

首先太陽光的顏色呈現是因為光的波長不同而呈現不同顏色的,紫光波長最短,紅光最長。

太陽光在經過大氣層時,受到大氣層的折射和散射,因為藍光的波長比較短故而被折射到了大氣層中,所以我們看到的天是藍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光在經過大氣層時,受到大氣中的水份和粉塵的折射和散射,是太陽光的七色光分離出來,我們看到了其中的藍色光束,所以是藍色。

6樓:儲金鵬

你先告訴我 為什麼血是紅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雲是白色的,藍色襯得白色好看+_+

8樓:反覆無常

因為大氣層中的物質對於其他顏色吸收較多,一共有七種色光:紅橙黃藍綠紫靛(ding),當下雨時就可能會出現彩虹的原因了。 不僅僅是藍色天空,也是白色… 主要是天空常常看起來是藍色,所以就漸漸的是天空是藍色的。

天為什麼是藍色的,為什麼天是藍色的?

太陽光是由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種光組成的。這七種光中青 藍 紫波長較短,容易被空氣分子和塵埃散射。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為什麼天是藍色的?太陽光是由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種光組成的。這七種光中青 藍 紫波長較短...

天為什麼是藍色的額,天為什麼是藍色的?

太陽光是由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種光組成的。這七種光中青 藍 紫波長較短,容易被空氣分子和塵埃散射。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天為什麼是藍色的?太陽光是由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種光組成的。這七種光中青 藍 紫波長較短...

為什麼天是藍色的 20,為什麼天是藍色的

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太陽光是由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種光組成的。這七種光中青 藍 紫波長較短,容易被空氣分子和塵埃散射。為什麼天是藍色的 首先太陽光的顏色呈現是因為光的波長不同而呈現不同顏色的,紫光波長最短,紅光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