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集團和摩根銀行有什麼區別

2021-03-26 04:15:43 字數 1294 閱讀 1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摩根大通(jp m***an chase& co)為全球歷史最長、規模最大的金融服務集團之一,由大通銀行、j.p.摩根公司及富林明集團在2023年完成合併。

摩根大通是全球盈利最佳的銀行之一,擁有超過7000億美元的資產,管理的資金超過6300億美元。摩根銀行就是摩根大通銀行,屬於摩根大通集團的子公司,和摩根史坦利投資銀行是兩碼事!

企業也可以申請辦銀行,不過在中國很難很難拿到銀監會批覆的金融許可證; 縱觀國內你看看四大行以及所有的商業銀行、地方性銀行,哪家沒有國有股份或國有背景;所有在中國很難申請建立純私人銀行!但是國外就不一樣了,好多投資銀行都是股份制的,私企股份比較大,不過抗風險能力就不能和國家銀行比了,08年金融危機不少投資銀行都破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摩根大通集團是摩根銀行的股東

jp摩根、摩根斯坦利、摩根大通三者有關係嗎,是什麼關係,三家公司分別是做什麼的?

3樓:土著青島人

m***an稱號的金融機構以前都是約翰摩根控制的摩根集團下屬的,後來由於美國大蕭條後出的反壟斷法被分割,現在比較出名的是摩根斯坦利(m***an stanley)和j.p.m***an,摩根大通是j.

p.摩根和大通曼哈頓銀行合併的產物,摩根大通是個全能金融集團,而摩根斯坦利是專業的投資銀行。從規模上來比,摩根大通和摩根斯坦利顯然不是乙個數量級的。

摩根大通也就是jp m***an chase,是由原jp摩根銀行和大通曼哈頓銀行合併而成。摩根大通銀行是其在中國的註冊名稱。而且去年年底已經與美國排名第四的美一銀行合併(bank one)合併了。

不過即使在沒合併的時候,以商業銀行業務論其也是美國第一的商業銀行。

摩根斯坦利是一家大型的資本投資公司。摩根大通(jp m***an chase& co)為全球歷史最長、規模最大的金融服務集團之一,由大通銀行、j.p.

摩根及富林明集團在2023年完成合併。 j.p.

摩根早先作為一家英國的商人銀行由johnpierpontm***an的父親在倫敦建立,在19世紀末20世紀初期,公司對包括美國鋼材、通用電器以及美國**電報等一些知名企業最初的建立構造及融資起了重大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摩根大通,即jpm***an chase是jpm***an(就是你說的jp摩根)和chase合併而成的。旗下有***mercial bank也有investment bank

而m***an stanley很久很久以前和jpm***an是一家,但早就是兩個公司了,可以理解為只是名字相近而已。它只有investment bank

高盛集團和摩根史坦利的世界經濟影響力

的確是這樣,特別是高盛。如果不介意,我想用陰謀論來說,高盛集團富可敵國。不要看他總資產有多少,要看他控制了多少財富。高盛的實力可以影響全球經濟。比如最近的2008年金融危機,雷曼兄弟倒閉,貝爾斯登,aig倒台等等都因為高盛是幕後 歐巴馬上台,冰島破產,希臘債務危機,以及歐元區經濟困難等等都與高盛有關...

鴻通集團主營業務是什麼,商業和經濟,有什麼區別?

紅通集團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大型綜合性房地產開發企業及美好品質綜合服務商。集團涉及房地產開發,建築施工,園林建設施工,物業管理,銷售服務等五大版塊。在醫藥健康產業領域,中國遠大集團已形成以華東醫藥股份 為龍頭企業的發版酵技術產業發展平權臺,以遠大醫藥 中國 為龍頭企業的化學合成藥產業發...

民生銀行借記卡電子餘額和儲蓄餘額有什麼區別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不能判斷您遇到什麼困難,如辦理民生銀行業務有疑問請致電95568轉接客服專員諮詢。電子現金賬戶餘額規定 電子現金賬戶餘額最高不超過1000元,您也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與民生金融ic卡前往我行營業網點申請調低該限額,最低50元。民生銀行賬戶餘額和可使用餘額有什麼區別 5 一 區別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