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2個月的小金毛,快兩個月金毛多大才正常

2023-05-20 12:20:02 字數 1457 閱讀 5661

快兩個月金毛多大才正常

1樓:豎指

兩個月的金毛比復成年貓稍小制一點,最輕也得6斤,一般7斤左右,39天才乙個來月,金毛長的很快,如果吃的好乙個月長好幾斤。39天3斤半這體重正常。小多太活潑了,這是好事,金毛幼崽淘氣的瘋玩這才對。

如果小時候金毛不淘氣很乖這才不妙大了會非常沉默老實的,連叫聲都很難聽到。讓人感到很無趣。淘氣的幼崽大了才會保持玩心,願意跟主人玩耍。

2樓:芝娃娃車

39天 不可能才3斤半 要 8斤左右啦。

兩個月的金毛怎麼養

3樓:戴蒙崗居

如果要給兩個月的金毛換食物,要循序漸進,並且餵食要少量多餐;一定要金毛打預防針,根據出生時間來打預防針,打完以後再隔兩個月打狂犬疫苗,在打完前不要帶出去;兩個月就要開始訓練金毛的衛生習慣,訓練大小便等。 兩個月的金毛怎麼養?如果要給兩個月的金毛換食物,要循序漸進,並且餵食要少量多餐;一定要金毛打預防針,根據出生時間來打預防針,打完以後再隔兩個月打狂犬疫苗,在打完前不要帶出去;兩個月就要開始訓練金毛的衛生習慣,訓練大小便等。

首先從飲食上,想要給狗狗更換食物的話,不要立竿見影,要循序漸進,因為兩個月的金毛犬還太小,一時不能適應新的食物,一般為眼的原則是少食多餐,餵養的次數是3到4次每天,另外盡量不要給他喝牛奶,喝水要喝白開水,每天要更換水,保持器皿的乾淨,有些的金毛兩個月可以吃熟蛋黃,但是有些的不能,所以一般是在三個月之後開始吃蛋黃最好。

其次是一定要打預防針的,一般情況下金毛在出生之時就打了第一針,所以當你帶回來第二天20天就可以打第二針了,再隔20天就可以打第三針,打完第三針之後,最好再等兩個月接種狂犬疫苗,以後每年一針。但是要注意的是,兩個月內的犬類不要領他出去,不要讓它接觸別的狗類,因為疫苗還沒有接種完,很容易傳染疾病。

最後讓金毛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在兩個月時就需要培養金毛犬衛生的習慣,盡量的讓狗狗在戶外解決生理需求,這時你就需要時常的注意他的需求,當你看見他吃完飯十分鐘左右到處走,到處用鼻子聞時就代表他要方便了,這是你可以帶他到指定的地點,時間久了他就會主動去解決。

怎麼飼養2個月大的小金毛?

4樓:網友

有沒有拉肚子 沒有的話用發育寶促進食慾 還有驅蟲 蛔蟲的話人吃的藥半顆就行,一次解決。 發育寶大概140元 還有盡量小時候吃冠能 別買**上的便宜的 去寵物店買 我不是專家 不過我家狗以前也這樣 這些都醫生朋友交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也養的金毛,養了3年,給一些麥片給它吃。

我家兩個月的金毛得犬瘟了,我家兩個月的金毛得犬瘟了

樓主加油,看了你的 很感動 我決定說說我的法子,我家毛秋秋也是犬瘟 現在 得很好!醫生說很有希望 我是這麼 的 首先要給予狗狗足夠的勇氣,要它知道,它不能死。多陪它玩,不要把它當病狗。趁現在多給點吃的,板藍根當水喂!每天單抗血清 干擾素 消炎藥 抗病毒口服液2天一瓶,發燒就退燒!先物理,物理不行再藥...

養月的小金毛 需要注意什麼,養乙個月的小金毛 需要注意什麼。

我加金毛弟弟1歲多一點了.一直讓他自由的在家裡跑.不捨得關籠.剛到家的時候也是晚上吵.很正常的.過段時間就好了.現在不會定點撒尿你可以教他的.金毛是很聰明的.學東西很快.你現在才乙個月左右,你可以等他2 3個月就開始訓了.一定要有耐心.堅持乙個星期左右就差不多了.還有時刻觀察他是否有要便便的動機.狗...

兩個月的小金毛在家亂咬東西,我該怎麼辦?我怕打了它,他會記仇

給它找個磨牙棒 寵物店裡有專賣的 可以吃的 它只是長牙齒了 牙床癢 不然隨便給它找根小棍子之類的也行 要趕緊不然它會養成亂咬東西的壞習慣 我有經驗的 我家的狗狗十個月了 我從它出生半個月就開始養了 它做錯事時可以用小水壺噴一下它 這樣可以讓它記住 但適度 買狗咬膠之類的東西給它咬,它在長牙階段,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