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髮移植手術前需不需要剃光頭呢?北京順義區能做嗎?

2023-05-20 12:10:06 字數 5593 閱讀 3654

1樓:雍禾植髮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男性植髮前都剃了光頭。

植髮剃光頭有兩個好處:

第一植髮手術在提取毛髮的時候,因為取髮儀器特別精密,如果頭髮太長就不容易提取出毛囊,所以取髮區域的頭髮是一定要剃短的,只能留左右的頭髮。

第二在植髮後,由於頭皮上會有微小傷口,考慮到乾淨、清爽、恢復的問題,最好剃成光頭,這樣對於術後恢復也是大有好處的。

當然植髮要剃光頭也不是絕對的。有些朋友脫髮面積不大,或者女性頭頂加密,髮際線修復等,不想剃光頭也可以,不過取髮區域的頭髮是肯定要剃短的,只要注意保護植髮區域,避免觸碰和感染,不會影響植髮效果,更不要擔心植髮失敗的問題。

2樓:琦露思

做植髮手術最好還是剃一下頭髮,若是女性發友植髮或者不方便剃光頭的男性發友可以提前跟植髮醫生說,一般就不會剃光頭了,對於植髮手術來說剃光頭本身是比不剃頭要好的,在植髮手術以及後遺症方面都要好一些,不過根據現在的植髮技術來說,不剃頭也不會存在太大影響。

3樓:科發源丶夢夢

植髮時候植髮醫生是要根據您脫髮的部位和取髮部位的資源分布等情況作出判斷,選擇一種最合適你的髮型。隨著植髮技術的不斷進步,剃光頭也不是唯一的方法了。目前植髮醫院一般都會在不影響形象的情況下作出完美的髮型。

但大多數男性植髮時是建議剃光頭的,沒有其他頭髮的阻礙這樣植出來的效果會更理想,即使不想剃光頭,但是供體部位的頭髮是一定要剪掉的,也是說我們在**提取毛囊,就要把那一部分的頭髮剪短,一般會留下左右的頭髮,過長的頭髮我們沒有辦法提取,過短的頭髮不方便種植。

種頭髮手術現在夠不夠成熟?北京順義區能做嗎?

4樓:網友

目前來話在中國種頭髮手術還不夠成熟不能隨意亂做,要去北京順義區做要慎重。

5樓:

種頭髮手術現在已經非常成熟了。是通過專用的器械從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然後按照頭髮生長的方向自然的移植到脫髮部位,當毛囊成活之後,就會長出健康的正常的頭髮。由於後枕部的毛囊不會受到雄性受體影響,移植後的毛囊依然保持原有毛囊的特性,移植後的毛囊不會壞死,不會脫落。

所以移植後長出的頭髮也就和正常的頭髮一樣,也會有正常的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換句話說,移植的毛囊是永久不會掉的,但是毛囊長出的頭髮會隨著頭髮的生理週期而脫落,當然脫落之後還會長出新的頭髮,總體密度不會變少。有試種活動。

可以試一試。

v♥是gao+上23在加上23+8 連起來就是了。加上可以聯絡試種。

6樓:平凡的世界

種頭髮的技術現在還不太成熟,正規的很少,要注意別被騙。

做植髮手術需要術前剃光頭嗎

7樓:植出自信形象

在植髮的時候醫生會跟發友提前說明,會根據發友的意願來判斷,至於選擇取髮部位剃光頭,還是推短,一切都是會為了發友進行考慮的。

而女性手術前只需要將取髮部位剃短即可,這樣是為了方便我們更好地取發,之後將自己的頭髮放下來就完全看不出剃頭來了。

8樓:厚森植髮

一般情況下,植髮前不是一定要剃光頭。在植髮的時候,植髮區和取發區的頭髮一定要剃掉一部分,這也是為了便於取髮和植髮,並不是說植髮的時候一定植髮剃光頭才可以。

植髮手術前要剃光頭嗎?

9樓:雍禾植髮

植髮前不一定要剃光頭 ,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來選擇剃不剃光頭 ,不過一般建議男性剪短發,這樣方便植髮種植,減少對毛民囊的傷害。提取毛囊比較方便。

女性醫生會根據情況做選擇,不過如果剃的話頭髮長的話也可以擋住的,是看不出來的。

10樓:網友

植髮醫院的醫生會根據脫髮發友的脫髮部位及取髮部位的大小、資源分布情況等等做出專業的判斷,是否需要發友剃光頭或者剃部分短髮,或是僅僅脫髮和取髮部位剃光頭。一切都會為了發友考慮,即保持了美觀又做出完美的頭型。除此之外,請發友患者在做植髮手術當天早晨將頭髮清洗乾淨,正常進食,避免空腹。

以方便做植髮手術。

對於女性來說一般脫髮表現為整體脫髮稀疏,因此需要做的是加密手術,而手術前只需要將取髮部位剃短即可,這樣是為了方便我們更好地取發,之後將自己的頭髮放下來就完全看不出剃頭來了,通過以上了解,您應該知道了植髮手術不一定要剃光頭,而是要根據手術需要,及發友的要求,隨時改變髮型。而植髮手術後,由於假髮容易勒住頭髮,造成新種植的毛髮被壓,所以,建議您盡量不要戴假髮,可以佩戴寬鬆的帽子。

11樓:植髮專家

不一定的,看情況而言,一般可以剃掉區域性頭髮。

12樓:哦哦好吊哦

不需要剃光頭。

採用m ht技術,建議剪短到釐公尺的。

方便醫生手術操作,也有利於術後恢復。

植髮前一定要剃光頭嗎,為什麼植髮前要剃光頭

13樓:北京蘭德諮詢

目前來說,剃頭髮是因為取髮種發的時候方便,所以很多男性都是剃光的。

而現在隨著植髮技術的快速發展,不剃光也是可以植髮的,主要是針對女性的。

一般影響植髮效果往往與兩個因素相關:

一、植髮機構的選擇:植髮醫生經驗的多少直接影響到效果。植髮屬於人工種植的方式,經驗豐富的能減少提取以及種植毛囊的損傷,而毛囊的損傷直接導致了毛囊成活率。

二、個人原因:有些人認為植髮後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其實這種認知是錯誤的,植髮後需要。

注意個人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否則毛囊壞死之後一切就都完了。飲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早睡早起,要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及飲食習慣才有利於毛囊的恢復。

另外植髮後最主要的就是可日常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毛囊補充生長過程中的所需營養,加大毛囊的成活率,並且保護植髮後的頭髮。

14樓:love頭髮小助手

做植髮需不需要剃光頭?其實凡事沒有絕對的,女性植髮是不需要剃光頭的,因為女性多是做頭髮髮縫加密、髮際線調整、美人尖等植髮手術,只要將植髮區旁邊的頭髮紮起來就可以了。當然如果男性只是單純做鬢角移植、美人尖植髮、髮際線下移等植髮手術,也是不需要剃光頭的。

意見建議:不過大部分男性植髮是建議剃光頭的,沒有其他頭髮的阻礙這樣植出來的效果會更理想,即使不想剃光頭,但是供體供體部位的頭髮是一定要剪掉的,就要把那一部分的頭髮剪短,一般會留下左右的頭髮,過長的頭髮我們沒有辦法提取,過短的頭髮不方便種植。

15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不一定要剃光頭的。 如果你是男士,短髮,建議最好剃光頭植髮,這樣新種植的區域可以和其他地方一起生長,不然整體頭髮參差不齊。

如果你是女士,長髮,可以不用剃頭,大部分的女性朋友植髮都不會剃光頭的。剃光頭只是方便毛囊的提取和種植。 希望能幫助到你!

16樓:網友

因為無痕植髮需要將患者自身後枕部的取發區和種植區的頭髮剃光(只留下3-4公釐),而其餘部位不需要剃光,不過這樣會造成視覺效果不協調。而對於男性來說,光頭對生活不會造成太大影響,有時候甚至增添了幾分男人味。因此選擇無痕植髮fue技術的男性建議最好是剃光頭。

對於部分女性來說就可以不用剃光頭,因為很多的女性朋友本身的頭髮就比較長,此時長頭髮可以起到遮蓋缺少的頭髮部分,而不影響頭髮的外觀。那麼長頭髮的女性選擇無痕植髮就不需要剃光頭,但是需要剃掉後腦勺部分頭髮。如果是和男性一樣留著類似短頭髮的女性,那就需要剃光了。

主要是在無痕植髮時會有剃掉後腦勺一部分頭髮的要求,還是因為頭髮太短起不到遮蓋剃髮區的作用,因此短髮女性做無痕植髮時醫生會建議最好是剃光頭。

這樣做也是為了方便手術的進行。因為在提取過程中,從你的後枕部取出的毛髮多為幾公釐的髮根、毛囊及周邊**組織,所以為了保護毛囊組織,最大限度的保證植髮效果,就需要將較長的頭髮剃短方便提取。

另外雖然說植髮屬於微創型手術,但是術後頭部**表層輕微受損,會很容易受到細菌的感染,將頭髮剃短能夠減少頭髮表面附著的細菌灰塵入侵頭皮,對術後的恢復會更有利一些。

17樓:西安科大諮詢

你好,植髮手術不需要剃光頭,只需要將頭髮剪短就可以,建議您選擇先進的技術是fue-cs無痕植髮,不需要開刀,手術創傷小,恢復時間短不影響生活工作和學習,不需要住院,隨治隨走。

18樓:網友

這個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的,要看實際的情況表現;

男生:可以剪成3-5mm的短頭髮就好,具體是面積大小而定;

女生:只需要在提取毛囊的地方剪短一部分,這樣可以用長頭髮進行遮蓋。

19樓:新生植髮張春傑

可以不用剃光頭,一般剃光頭的是為了頭髮一起生長,但是取毛囊的區域,就是後枕部需要剃光,這樣才方便提取毛囊。

20樓:呼言文

並不需要剃光頭,只需要剃後枕部提取毛囊的部位。

疤痕植髮靠譜嗎?北京順義區能不能做?

21樓:新生植髮

疤痕部位是可以植髮的,植髮技術在經過多年的研究發展已經趨於完善,而且毛髮種植取於自身,所以安全無排異性,也沒有不良反應,植髮手術後無痕跡,手術精緻細膩,創傷小,因此植髮效果是真實自然的,種植後的毛髮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頭髮可自然生長。不過要想有好的疤痕植髮效果,專業的機構和醫師的選擇很重要。建議您到正規的植髮醫院手術**。

祝您早日**!

植髮一定要剪頭髮嗎?是需要剃光頭嗎?

22樓:貊穎初針覺

一般情況下,男士植髮是不需要剃光頭;

建議剪短到釐公尺的,方便醫生手術操作,也有利於術後恢復;

女士可以只剪短後枕部提取區一小塊頭髮,周邊頭髮可以遮蓋,不影響整體外觀的。

23樓:新生植髮朱醫生

植髮是不需要剃光頭的 只要剪短要提取毛囊的那個地方 其他的就沒什麼。

24樓:瑞麗詩_尤醫生

植髮的時候只需要把頭髮剪短一些,女士的話只剪需要種植的區域,然後用長頭髮遮蓋住種植的地方。

25樓:網友

果你脫髮面積不大,或是頭頂加密,髮際線修復等,取髮區域的頭髮是最好剃短。

因為取髮儀器特別精密,如果頭髮太長就不容易提取出毛囊,最好留左右的極短頭髮。

植髮後,由於頭皮上會有微小傷口,考慮到乾淨、清爽、恢復的問題,剃短頭髮,這樣對於術後恢復也是大有好處的。

26樓:大麥植髮小蔣

大部分患者在進行植髮手術前都會剪短頭髮,一般是將頭髮剪成大約釐公尺的短髮,這樣更有利於提取毛囊和術後恢復。當然,如果脫髮患者確實不想將頭髮剪短,醫生也會根據發友的具體情況而定。

27樓:雍禾植髮

剃掉頭髮並不是絕對需要,但剃掉卻有很多技術上的優點,如整個手術過程更流暢,植髮效果更完美。現代的無痕植髮技術,已經可以一次性,完成大面積的四千多單位的種植數量。一次性種植的單位數量,不再是數百至一千單位以下。

在如此大量高密度及幼細的毛囊移植過程中,醫生大多不希望浪費太多的時間在重複翻撥頭髮打洞,再翻撥頭髮植入毛囊。因為手術時間一旦拉長,待植的毛囊在體外存活率便降低。

剃髮另一好處為醫生更能準確地把洞口打在光禿的頭皮上,而不打洞在健康的毛髮上,造成兩敗俱傷。待植入的洞口也不會因為有頭髮擋住而發生漏放情況。做植髮要剃光頭發嗎?

由於剃掉的頭髮只剩下1-2mm長度,醫生更能精確判斷其長出的角度、方向來研判打洞口的方向,使其術後髮流方向更趨一致。剃掉頭髮雖不是絕對必要,但絕對有好處,醫師的個人習慣及經驗才是最重要的。

毛髮移植手術多少錢才可以完成,毛髮移植手術一般需要多少錢

毛髮移植手術是一種外科手術,它只需要在患者的頭部表層的位置上,進行提取毛囊組織,是不會傷害到腦部的神經,能夠使毛髮移植完全安全進行,並且患者在毛髮移植過程中是完全清醒的,發友可以隨時知道自己的情況,並不會出現意外,並且選擇先進的植髮技術,那麼毛髮移植的效果也能達到最好。手術的 主要與發友本身所需移植...

毛髮移植的價格是怎麼算的,毛髮移植手術價格是多少

一般毛髮移植手術 主要是根據毛囊單位移植數量,毛髮移植手術技術,毛髮移植手術醫生的資質經驗等多方面因素共同決定的。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是根據脫髮等級也就是脫髮嚴重性來確定的,當脫髮等級越高,脫髮越嚴重需要移植的毛囊數量也就越多,相對植髮 也就更高些。建議您術前到植髮專科醫院進行諮詢和專業毛囊檢測。植髮...

腎移植手術要達到哪些條件,腎移植的條件有哪些

由於移植腎供體和腎移植受體間存在著抗原的差別,是腎移植後排斥反應發生的基礎,排斥反應的發生直接影響著移植腎的存活。在人類與移植有關的主要有紅細胞abo血型抗原系統和人類白細胞抗原a系統 簡稱hla 為了避免或減少腎移植後發生排斥反應的可能,取得腎移植的成功和使移植腎長期存活,腎移植前必須進行包括有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