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大學生採訪稿怎麼寫

2023-05-20 12:00:04 字數 879 閱讀 5247

1樓:夜不冷不落

你可以參考一下。

個人簡介 職務 電子系學生會副主席。

曾獲獎勵 2023年被評為「十佳道德標兵」

愛好 **、吉他。

時間 2023年3月12日。

地點 西校區2#樓宿舍。

採訪 謝立志。

馬龍慶:對於「十佳道德標兵」這個稱號實在是不敢當。在平時你只要在思想道德上嚴格要求自己,對待事情積極熱情,並且能很好的處理與別人的關係就行了。

以後還是別這樣稱呼我。老師說要在大會表揚我。我就說還是別了。

如果那樣的話,你們都盯著我,將給我多大的壓力啊!

馬龍慶:與人交往要和氣。不要和別人爭吵,同時能理解、包容別人,這樣便能形成良好的人際關係。

在與不太熟的人交往時,我認為重要的一點是先記住別人的名字,這樣在與別人交往時,你能正確喊出別人的名字,自然就拉近了你與他人之間的距離,更有利於你與他人的交流。在公共場合要敢於登台講話,這樣別人就容易記住你,別人都認識你,便會與你交往和交流。

馬龍慶:我以前擔任是文藝部部長,平時就比較喜歡組織一些活動,也比較喜歡參與一些大型的活動,通過參加與組織活動,能夠從中發現一些缺陷與不足,這樣以後自己組織活動的時候便可避免類似情況的發生。只有你親自參與,才能真正有所收穫,自然你的組織與領導能力便得到提高。

馬龍慶:我認為作為一名大學生最重要的是把學習搞好,學習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不要說我在學生會或其他的一些組織中耽誤了時間,使學習沒搞好,其實是這些人沒能正確的處理好學習與工作的關係,所有的理由只是藉口。

馬龍慶:咱校的學生在外表上並沒有華麗的衣著和裝飾,沒有那種浮躁與攀比的感覺,而是穿著都非常樸實,給人一種坦實的感覺。

馬龍慶:謝謝!

2樓:tj霹靂靜蕾

先實踐,親身感受後再寫。

十佳中學生事蹟材料怎麼寫,高中生選優秀學生個人優秀事蹟怎麼寫?

學生 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們學習的楷模。師生對他的評價是很高的。今天他取得的成績,歸功於老師和家長的培養 同學的支援,當然更少不了他自身的努力。他熱愛祖國 熱愛集體,從小樹立了做社會棟樑報效祖國的遠大志向。他集體榮譽感強,樂於助人 團結同學,努力好學,具有健康的心理品質。帶領全班同學為班級榮譽而拼...

女大學生畢業後啃老十餘年,接受採訪為何說是父母害了自己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幾乎是每個家長的心願,只是這樣的心願有多少能夠實現呢?為了促使子女成龍成鳳,有的家長恨鐵不成鋼,選擇了打壓式的教學方法,常常抱怨子女一事無成,可是他們並未想過是自己的教育出現了問題,孩子最後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都取決於父母最開始的教育。你想要孩子成為乙個怎樣的人,你自己首先就應該...

大學生求職簡歷應該怎麼寫?大學生求職簡歷怎麼寫啊?

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2 學業有關內容 就讀學校 所學專業等 3 本人經歷 入學以來的經歷情況 4 所獲榮譽 三好學生 優秀團員等 5 本人特長 如文藝體育等。6 還有教你一招,如果自己對簡歷要求高的話,又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其實也可以到網上找人代做的啦。大學生求職簡歷怎麼寫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