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莊學院在棗莊哪個區啊?棗莊學院屬於幾本啊?

2023-05-20 11:55:04 字數 4962 閱讀 81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棗莊人不是棗莊學院人,所以只能你第乙個問題。

棗莊學院在棗莊市中區的齊村鎮,在棗莊北外環那,這是個很地道的描述,棗莊人都知道外環。然後坐29路9路都可以,是專線,終點站就是學院。然後起點不一樣。

從學院出發,坐9路和29路,都路過三角花園,那是絕對的中轉站,在那下車,然後隨便做一輛去薛城的車---很好的那種公交車就是,比如k15,很方便,起點三角花園,終點就是火車站,也就是說棗莊火車站不在棗莊市中區而是薛城區。很多去火車站的車,記住,坐往南去的。從火車站回來也是在三角花園中轉,是一樣的。

學院---9/29路---三角花園---k15路---火車站。

明白了不。第二個問題比較難,看其他高人吧。

2樓:熊熊慧

棗莊學院(本部)在棗莊市市中區齊村鎮渴口。

棗莊學院(南校)在棗莊市市中區光明東路。

棗莊汽車站在棗莊市市中區解放路北段。

棗莊火車站在棗莊市薛城區。

棗莊市長途汽車站坐29路公交車可分別至棗莊學院南北校區南向行駛終點站為南校區。

北向行駛終點站為北校區。

棗莊火車站坐棗薛線至棗莊長途汽車站下車轉乘29路公交車即可棗莊學院附近沒有乾淨實惠的旅館,價位低條件差你可以在棗莊長途汽車站路西的旅館住下。

100元以下空調暖氣獨立衛生間(如:交通賓館,這個我住過的)

3樓:

讓我來告訴不吧。棗莊學院在市中區,汽車站也在市中區,火車站在薛城區。

從汽車站到棗莊學院的話坐1路到礦物局醫院下車轉9路就可到達。

從火車站到棗莊學院的話坐2路到終點站下車轉1路到礦物局醫院下車轉9路就可到達。

棗莊學院很偏,附近沒什麼象樣的旅館。你可以在汽車站附近也就三角花園附近找旅館,因為汽車站離棗莊學院已經很近了。估計計一天也就50元左右吧。棗莊賓館就行(棗莊大酒店旁邊的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棗莊學院在棗莊市 市中區 齊村鎮,在市中區北外環西路有乙個往棗莊學院去的路,比較好找,直走就到了。從棗莊學院做9路和29路,到三角花園下車,就到了棗莊汽車站,然後乘做k15或32路都可以到薛稱(棗莊)火車站,做一般的k15路rmb:4元,乘坐棗運巴士(也是k15路,到薛城汽車站,往北走一點就到火車站)rmb:

3元,乘做32路,2元坐到人工湖,你跟他們說到火車站,他們在你的票上寫字,你下車乘30路不收錢,坐到火車站。要近的我不清楚,遠一點的還行,要不在網咖呆一宿(不要緊的情況下,十分便宜`)

5樓:網友

棗莊學院有兩個校區,本校區在北外環齊村鎮郭村(釣魚台山前),分校區是原棗莊聯合大學在光明東路(棗莊市人才市場對過),兩校區直通車29路公交可通過三角花園中轉,9路車也到棗莊學院北校區,三角花園是棗莊的中轉站,有棗莊市長途汽車總站,有2路(北線)、k15(南線光明大道)直達薛城(棗莊火車站),周邊住宿太多了都很便宜(大酒店除外),一般單人標準間就幾十元(棗莊大酒店門南旁的招待所就不錯),要自己去找不要聽信站上拉客的人。

6樓:矜潛

棗院在市中區,周圍相對偏僻。

但新校區一期完成了,通知2023年下半年第一批學院搬過去,位址在薛城區 下了高鐵站就是。棗院地方小 五區一市交通還算發達:兩個高鐵站 兩個火車站 規劃近年在市區永安還要建個高鐵站。

因為地質限制沒有地鐵,但市內brt很便宜高速。

7樓:匿名使用者

棗莊學院山亭區,棗莊火車站薛城區、

棗莊學院屬於幾本啊?

8樓:佩奇說影視娛樂

自2023年開始,山東高考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併為本科普通批招生,因此對於山東本省考生而言棗莊學院並沒有幾本的說法。如果不是山東考生,棗莊學院在考生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話,也可以說棗莊學院是二本大學。

棗莊學院是山東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學校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棗莊市教師進修學校,2023年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成立棗莊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棗莊學院,2023年棗莊師範學校(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實業中學)併入我校。中國科學院院士王梓坤教授、姚建銓教授任名譽校長。

學校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秉承「兼愛、尚賢、博物、戴行」的校訓,服務地方、特色發展,推動教育教學高質量發展,提高科技創新和服務經濟社會發展能力,社會聲譽和綜合實力穩步提公升。

9樓:承司辰

棗莊學院錄取批次是第二批次,屬於二本學院。

棗莊學院(zaozhuang university)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實行省市共建、以省為主的管理體制。

學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成立棗莊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5月公升格為棗莊學院,2023年獲批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

學校現有教職工1099人,專任教師743人,教授59人、副教授223人。省級優秀教學團隊3個,曾憲梓教育**會教師獎獲得者9人,省級教學名師5人。學校設有教學院(部)22個,普通本科專業54個,專科專業36個,其中省級特色專業8個、省級重點學科4個;學校建有省級工程技術研究院1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2個、省級高校重點實驗室1個、國家級社科普及教育基地1個、省級社科普及教育基地2個、省級青少年素質教育重點研究基地2個,獲批山東省首批海峽兩岸交流示範點,是山東省首批研究生聯合培養基地。

截至2023年3月,學校占地1142畝,校舍面積萬平方公尺;設有教學院(部)22個,普通本科專業54個,專科專業36個;全日制普通本專科在校生16000餘人 。

學校歷史。2023年4月,棗莊市教師培訓學校創立。2023年招收大專班,4月,第一批77級中文、化學兩個專業的學生入校。

2023年6月,經山東省人民**批覆,正式成立棗莊師范專科學校。

2023年3月,棗莊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棗莊教育學院、棗莊廣播電視大學三校合併為新的棗莊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2023年5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普通本科學校,並更名為棗莊學院。

2023年至2023年實行省市共建、以市為主的管理體制,2023年10月後改為省市共建、以省為主的管理體制 。

2023年11月,山東省學位委員會下發《山東省人民**學位委員會關於公布2017-2023年博士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培育)建設單位的通知》,棗莊學院獲批山東省2017-2023年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棗莊人,也上的棗莊學院,他的前身是棗莊師專,03年正式昇本成功。如果你不是棗莊人,我不建議你上這麼乙個3線城市的二本院校。要去沿海發達城市的小學校,或者內陸省會城市的學校,實習就業機會多,眼界開闊。

我懷念我的母校,棗莊學院。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江洲客

二本。你考多少分,你能不來就不要來了吧。

棗莊學院新校區位址

12樓:犇

棗莊學院新校區位址在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

棗莊學院(zaozhuang university),位於山東省棗莊市,是山東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入選資料中國「百校工程」專案院校。

學校前身為棗莊市教師進修學校,後更名為棗莊學院。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設有22個教學院,開設普通本科專業65個,專科專業18個。

2023年2月,學校新增生物製藥專業、健康服務與管理專業和航空服務藝術與管理專業。

棗莊學院正在積極籌建新校區,目前正在建設中不久將建成並投入使用,棗莊學院畢竟是當地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所以得到了大量的關注和幫助,據說校園占地高達1885畝,說明其實力非同一般。

棗莊學院怎麼樣?

13樓:鉛筆

我是棗莊學院的學生,說實話,棗莊學院並不像外人說的那樣差,進來你就知道了,棗院的公升研率在二本學校中算是高的。

當初我也是看中棗院的這一點才報的。

當年高考我的分數不是很低,完全有把握走更好的學校,但選這個學校是我老師的意見,我當時也不是很願意。但棗院沒有令我失望,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棗院!

棗院的學生肯吃苦,這是毋庸置疑的,不然,棗院怎麼會有這麼高的公升學率。再說棗院花銷小,適合普通家庭的學子就讀···

想要說的太多,總之,只要你想學,學校不是問題,那個學校都會出人才,不是嗎?

14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棗莊學院(zaozhuang university)是山東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入選資料中國「百校工程」專案院校。

學校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棗莊市教師進修學校,2023年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成立棗莊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改建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更名為棗莊學院。2023年,學校成為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

截至2023年11月,學校占地1142畝,校舍面積41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億元;設有教學院(部)23個,普通本科專業57個,專科專業38個;有專任教師852人,全日制普通本專科在校生19000餘人。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公開資料顯示,學校近年先後承擔了國家重點研發計畫專案、國家973科研專案、國家社科**、國家自然科學**等國家級和省部級高層次科研課題共280餘項,企事業委託的橫向課題和專項課題130餘項。

發表學術**5000餘篇,其中sci、ei、cssci收錄600餘篇;出版專著、教材170餘部;獲得國家專利成果110餘項;獲山東省社會科學優秀成果獎一等獎1項、二等獎1項、三等獎15項;獲山東省高校優秀科研成果獎等地廳以上科研獎勵220餘項。

棗莊職業學院怎么樣,棗莊職業學院怎麼樣?

我覺的不錯 比較好的專業就是自動化和機電 前年建的學校 去年基本建成 現在已經使用一年了 不錯的 是建設路的嗎 我在那裡上 真的不錯 qq 164946212 棗莊職業學院在新城區,是棗莊市規模相對最大的院校。新城區以職業教育為主,為適應棗莊新城區的發展建設的大學,坐落於棗莊大學城之內,可能周邊還要...

棗莊屬於哪個市,棗莊屬於哪個市?

棗莊不屬於任何乙個市,它本身就是乙個地級市。棗莊市,山東省地級市,位於山東省南部,東與臨沂市平邑縣 費縣 蘭陵縣接壤,南與江蘇省徐州市的銅山區 賈汪區 邳州市為鄰,西接濟寧市微山縣,瀕臨微山湖,北與濟寧市的鄒城市毗連。介於東經116 48 117 49 北緯34 27 35 19 之間,東西最寬56...

棗莊開車去梁山高速路費用多少 啊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棗莊市。1.棗莊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和諧路行駛370公尺,右轉。2 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民生路。3 沿民生路行駛530公尺,右轉進入s904 4 沿s904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棗莊立交。5 沿棗莊立交行駛520公尺,朝泰安 濟南方向,稍向右轉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