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聽的中文說唱歌曲

2022-11-07 11:40:02 字數 850 閱讀 2034

1樓:以心

《剛剛好》,這直擊心臟的鼓才是我所認識的saber。前不久的新歌《從南到北》又玩起了trap,flow方面的編排與之前也大有差異。在這首歌中有一句歌詞「我的風格就是沒有風格」。

沒人能摸得透saber的風格,乙個叫囂著要殺光所有fake hiphop的fakekilla,乙個用細膩筆觸闡述地球上觸目驚心的事的人,都是這個叫梁維嘉的小子。當然這並不矛盾,但是用多變來形容他也並不準確,這都是最real的他,這些不一樣的面孔共存在他的身上,他的每首歌裡都可以看到乙個不同的梁維嘉。在歌中,他展現了他不同的每一面,同時也是他最真實的每一面。

天使和惡魔都共存在他身上。

2樓:赫宰是我的

《中國的說法》這首歌傳承了幼稚園殺手一貫的變音作風,依然是用分不清男女的聲音去演唱,依然是那快到讓人望塵莫及的語速,而歌詞更是從中國的古詩詞說到聲調再說到押韻,可以說這首歌不論是從技巧還是韻腳乃至flow都是萬中無一的佳作,曾經小編也因為接受不了幼稚園殺手的奇怪聲音而一直無感這個人,但直到這首《中國的說法》問世,小編才意識到聲音在作品面前不值一提,只要是一首有內涵正能量能夠給人帶來感觸的歌曲,聲音永遠都算不上減分項,當然了所有的事情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對於這首歌到底如何各位可以聽了再回來留下寶貴的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寫給你的》吧。當時我把這首歌的demo給身邊所有人聽,他們都認為是我寫給前女友的。當然mv發出來之後大家會看的更直觀一點。

這首歌是兩個自己的一次對話,不光是說唱歌手,每個人都會有找不到自己的時候,希望這首歌能讓聽到的人保持清醒,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畢冉的【歌裡】【小船】【生來如風】,

跪求一首說唱歌曲,求一首中文說唱歌

birdman feat.clipse,pharrell williams what happened to that boyvip88000的 不是原版,是glish的freestyle用 工具 http dl1.女人你們聽好了 還不錯哦,有一首好像叫。你有病嗎。應該是這個名。rap吧或許有你想要...

求經典中文說唱歌曲,內容都是比較現實的

大海 我的未來不是夢 天天想你 水手 星星點燈 吻別 愛 童年 女人花 大約在冬季 千千闕歌 上海灘 忘情水 再回首 光輝歲月 至少還有你 甜蜜蜜 又見炊煙 偏偏喜歡你 我只在乎你 愛如潮水 愛就乙個字 倩女幽魂 海闊天空 後來 獨角戲 感恩的心 心太軟 一剪梅 千年等一回 真的愛你 一場遊戲一場夢...

好聽流行的說唱或者是歌,有哪些說唱歌曲好聽

我推薦 幾首 最火的吧 bigbang 的 謊言 bigbang的 fantastic baby 東方神起的 咒文 東方神起的 sorry sorry 張根碩的 hello hello 張根碩的 icu 全都是爆好聽的歌曲 你也聽聽看。這就是愛,第一夫人,領悟,最終信仰,一萬個捨不得,你懂得,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