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輕鬆好玩的說唱歌曲,值得推薦?

2023-03-20 13:45:02 字數 1311 閱讀 7185

1樓:王倩

西宮)2 r&b 好聽的女聲down temple music! 2.

bbf西宮 7-6 節奏輕鬆的hip-hop,鼓點強勁!好聽! 3.

bbf西宮 7-1 極其好聽的**!!強烈推薦!!!4.

bbf-madan (mix)

同樣也是bbf的保留節目~黑人唱腔~輕鬆愉快~好曲!

2樓:塗含雁

有那種**裡邊。有一段是呃,這種說唱歌曲的。就比如說那該賈斯汀比伯的成名曲,這首歌又歡快,而且又簡單易學,那段黑人的說唱真的算是。對整個歌曲算有乙個畫龍點睛的作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鬼的歌比較好聽,節奏歡快,而且你有一段說唱,對於初學者來講的話,這歌非常容易學習。特別的好聽。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聽一下這首歌。

4樓:王倩

1平井堅_one love wonderful world日本(好聽) 人帥歌也好,好象是混血吧? boys - no diggity(featuring dr.

dre) 好久沒聽後街唱這麼in的歌了 。 minogue--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典型的慢搖。

[ 節奏比較舒緩的,旋律好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伶俐的棕色狐狸跳過乙隻懶惰的狗》

當我放鬆 放縱 防空。

思路暢通 在上空 如撞鐘。

隨律躁動 晃動 同鬧鐘。

節奏放鬆 在一首蒸汽波的當中。

騎虎難下 抬擔架 也南下。

看他們擺架子 敗家 被抬價。

這首歌曲非常有意思的。

6樓:童千青

哈默 hip-hop(絕版) 這首在我的精選節目單裡介紹過,可能有的狗狗已經下了~好聽!! 2.

搖嘻哈~饒舌~wwf_the rock 很不錯的說唱,尤其是配樂,開頭和結尾的高跟鞋聲音很有特色。 you like mad 非常好聽!

r&b的風格!! 4.一首美國流行的hit hop j-kwon - tipsy 太有個性的說唱了!!

絕對精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之子畢冉的小船,歌裡,生來如風等。

8樓:幹君93011倥邑

卡門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譴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譴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有哪些好聽的中文說唱歌曲

剛剛好 這直擊心臟的鼓才是我所認識的saber。前不久的新歌 從南到北 又玩起了trap,flow方面的編排與之前也大有差異。在這首歌中有一句歌詞 我的風格就是沒有風格 沒人能摸得透saber的風格,乙個叫囂著要殺光所有fake hiphop的fakekilla,乙個用細膩筆觸闡述地球上觸目驚心的事...

歌詞難的說唱歌曲,什麼是說唱歌詞?

能推薦一些歌詞特別好的說唱歌曲嗎?卑微的承諾 殘畫 三人行 加冕 啞劇 這幾首說唱歌曲的歌詞都是比較好聽的。別怕變老,新西部愛情,街頭藝術家,茉莉花開,木頭人,浪漫主義等等,都是特別好聽的說唱歌曲。我個人推薦街頭藝術家,木頭人,別怕變老,浪漫主義,茉莉花開,這些都是非常好聽的說唱歌曲。差不多先生,目...

好聽流行的說唱或者是歌,有哪些說唱歌曲好聽

我推薦 幾首 最火的吧 bigbang 的 謊言 bigbang的 fantastic baby 東方神起的 咒文 東方神起的 sorry sorry 張根碩的 hello hello 張根碩的 icu 全都是爆好聽的歌曲 你也聽聽看。這就是愛,第一夫人,領悟,最終信仰,一萬個捨不得,你懂得,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