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判斷女孩是不是好女孩,怎樣去判斷乙個女孩是不是好女孩?

2021-03-03 20:32:45 字數 6086 閱讀 787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只要她正直、善良、自尊自愛,有責任心,有正義感,就是乙個!好女孩啊

2樓:一生一逝

看她的待人處事,結交什麼樣的人,樂衷什麼事,不用仔細觀察,從她的朋友圈就能判斷個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 做事 上面看咯

?怎樣看乙個女孩是不是好女孩?

4樓:我叫撕裂

能讓你好好活著的就是好女孩。

5樓:黃子松

很簡單copy

的問題,我就簡單回答好了。

1.做點小小的犧牲,弄破手或者身體某個部位致流血,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很心疼你,給你備好很多醫用品,那麼證明她有情。(反之則不然)

2.找個機會弄只受傷了的小動物,看她的反應,如果她主動去幫助動物,或者表情很糾結,那麼證明她有愛心。(反之則不然)

3.多和她談她父母的事情,看她怎麼對待她父母,如果因為父母的那句話她非常放在心上,並與你商量的話,證明她孝並且拿你當親人。(反之則不然)

如果以上三個條件都滿足的話,那麼她是男人心中不二的人選。

6樓:小蜂飛雪

乙個人的人品體現在日常生活中,平時過馬路看不看紅燈、有垃圾會不會隨手扔等等都會有所體現的。再會裝的人,也提防不了生活中的小細節。所以多貼近生活中的她,你就會知道她是不是個人品好的女孩啦~

7樓:孤獨的影子

先要看他的媽媽,如果她媽媽要是不正經她受到薰染也不會好到哪去。看她父母的脾氣要是都不好,她的脾氣是不會好的,遺傳因數,家裡成員都是老實本分的就好,

8樓:erin_瀟瀟

看她怎麼處理一些事情。如果女孩子遇事不會亂了分寸,不會大吵大鬧跟你沒完沒了,不會「出口成髒」說明這個女孩子的人品還是不錯的,至少在遇事的時候比較理智,很穩重。也說明她比較在乎這段感情的。

9樓:關華麗

這可不好說了。

有人說小事見本質。

乙個小的細節往往可以幫我們看出乙個人的心靈深處的真正想法與行為。

10樓:

看他的人品咯,還有生活細節,處事待人接物,這幾個方面,你用心就可以看的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周圍有閒言閒語沒有.....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流言也有一半的正確性...其次..壞女孩又怎麼了愛你的也會變成好女孩.....

要從對你好不好...為不為你著想去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一下她身邊的朋友吧,物以類聚咯

13樓:軒梓欣

日久見人心。沒有什麼看法可以就決定女孩的好壞。

14樓:白伊水

把她帶給你的朋友和家人,看她對他們的表現,經歷過一些事情,你就會慢慢發現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啦

15樓:______型男控

平時日常舉止都可以看出,對自己 對別人怎麼怎麼樣…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看平時的做人、處事吧

怎麼第一眼判斷是否好女孩?

17樓:憂傷別離他

從相學角度講,通過乙個人的音容笑貌、體態 姿勢可以看出乙個人可不可交。例如乙個人說 話時手舞足蹈,有很多誇張的表現,常不時地 做出出人意料的舉動,此種人大多是虛偽者。 不過也要跟個人的表現慾和平時的作風相對 比。

如果別人在談論什麼事情,即使聲音很小,也 會引起乙個人的注意,說明此人好探聽。證明 其內心也總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而且此人多 善變,結交時要有所保留。

如果乙個人在交談時不斷流汗,而且用手帕擦 汗,要麼是有政治敏銳性,要麼就是心虛,而 且喜歡故弄玄虛。與這種人結交要注意。

一些人笑起來像哭一樣難看,證明這種人警戒 心很強,不輕易相信別人,十分謹慎,注意錢 財的流向。跟這種人結交一旦取得他的信任, 他一定會幫你成事。

乙個人在交談時左顧右盼,能隨機應變,但總 是換話題,要麼就是跟你說一會兒話就累了, 轉而做其他事情,說明這種人沒有定性,職業 和居所都如浮萍。

如果乙個人交談時發音艱澀或雜音較多,總是 不斷清喉嚨,說明其性情尖銳,要求高,凡事 希望做到最好,上進心強。與這種人結交,勿 與其共做一件事情,否則很容易起分歧,影響 朋友情感。

如果乙個人說話時唾液如雨,或者嘴角泛唾 沫,說明自我意念極強,在做事方面易犯錯 誤。與之相處應注意自己的行為別被帶壞,不 要跟其一同衝動。

如果乙個人說話喜歡規避話題,或添油加醋, 或自言自語,說明此人內心孤獨,很難與人相 處。

一些人講話時總愛搖頭,是神經質的表現,他 的不自覺自我否定行為,表示其內心不安定, 財富易漏,不會為人處世。

有的人在發言之前就開始笑,此人要麼就是那 種有親切感的人,要麼就是心態有問題,總是 對任何事物採取不正經、看不上的態度。前者 是能成大事、得名望的人,後者是偽君子,遇 到這樣的人要看清其本質。

說話愛皺眉、皺鼻子的人,說明此人很自我, 不服人,沉不住氣。說話不敢與人對視,說明 此人心中有秘密,怕被人看出來。一些人說話 時還喜歡有小動作,這是心虛或者說謊的表 現。

凡遇上述者,結交時就要小心謹慎。

18樓:我愛寳貝莫莫

這是不可能的,人是最難懂的動物,人心更是複雜,沒法分的!至於你說的「裝」倒是有跡可循,可以從一些比較平常的動作和處事去分析,人一般在平常狀態下是比較放鬆的,裝的人在這些時間是會露出本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所謂日久才能見人心。不過可以通過她的行為舉止看出一些,有得體的行為舉止的話那麼這個女孩兒不會差到**去,穿著打扮也能夠看出一些。

20樓:晚起的蟲蟲萱

按理來說是判斷不出來的 但也有一見鐘情那種 如果你遇到 千萬不要放過她 死皮賴臉 也得追到手

21樓:巧克力泡沫幻想

一眼怎麼判斷?都說日久見人心啊!

22樓:92年華

看她的舉止和言語。再有看她的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細節,人體下意識流露出來的就是最真實的。

判斷乙個好女孩的標準?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善良,善良的女孩才值得深交,善良的女孩有很多種:有優雅的,有嬌氣的,有剛強的,有缺安全感的……如果你覺得好女孩一定要讚美你,那你喜歡的是她的讚美,還是她的人!其次,好女孩一定不會故意傷害別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判斷?看來樓主的意思是不經過很長時間相處而

26樓:海賊王的夢想

很會讚美自己的女孩,比如「老公,你怎麼那麼聰明呢」,「你太棒了,老公!」等等,我老婆就是這樣,特別遭人疼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行了嘛~~~~~~~你要的又不是當別人的老婆~~

28樓:希望的盡頭

你不是已經知道答案了麼?可以做老婆的那種~~~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為你改變的女孩,能心疼你的女孩

30樓:京城傻妞

我喜歡最長的那段回答。

怎樣判斷乙個女生是不是好女孩

31樓:匿名使用者

三點標準:優雅,熱情,律己。

32樓:小幽

判斷乙個女孩是不是乙個好女孩可以從三個方面去觀察,第一,從她以前的朋友圈和她以前的經歷可以看出她是什麼樣的女孩,如大學或高中期間她與哪些人交往,這些人都是什麼樣的人就可以看出她的人品。或者根據她學生時代所參加的活動和取得的成績以及她與過去老師之間的關係也可以看出她的人品。其次,看她的家庭背景,乙個人的家庭背景就決定了她是什麼樣的人,看這個女孩的媽媽就可以知道這個女孩怎麼樣了,家庭的教育及遺傳因素都在裡面。

最後,看她與現在同事和領導的關係,以及平時待人接物的方法都可以看出她是怎麼樣的人。

33樓:悟零四木

看言行舉止,還有就是平日裡是不是很正氣,以及為人處事是不是光明磊落,還有就是平日裡做事勤快,最重要的是會不會持家,還有要會尊老愛幼,而且還要對自己老公忠心不二,這樣才算是乙個好女孩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朋友了解她的情況。從前和現在的情況。是不是很隨便。談過幾次戀愛。說話語氣怎麼樣。有的女的什麼都說,很粗俗。穿著打扮/ 生活規律。等等

1、問路和邂逅:對陌生女人最好的判斷方法之一就是問路。 你可以藉故和乙個不太熟悉的女人問路或者打聽一些訊息,要盡可能地延長單獨與她們相處說話的時間,最好周圍不要有別人。

如果她非常熱情地為你解答問題,甚至親自為你帶路什麼的,一般這種女人都可以考慮。 如果她態度平淡甚至很冷漠,你最好少費心思為妙。 另外無意中邂逅的女性,比如在火車上,如果她對你的搭訕愛理不理,你就趁早歇火吧。

如果她興致勃勃地與你攀談,就可以考慮進一步考察她的**度。記住,**的女人熱情的占多數。

2、待客之道:當你到一戶人家時,女主人的待客之道可以體現她的**度。 一般良家婦女在客人來了以後,桌椅板凳茶水等招呼好後就會遠離,讓男人去處理後面的工作。

畢竟我們這個社會的儒家傳統還是很多的。 但若女人直接參於待客,甚至表現得喧賓奪主,好象比男人還當家,一副見多識廣的樣子,一般都屬於問題女人。 但這時你還不能說她一定就**。

也許她只是沒有很高的修養,喜歡表現自己而已。 雖然**的女人一定有問題,但問題女人不一定都**。 如果女人在一邊打轉轉,偷聽偷瞟若即若離。

你看見她時她急忙離去或者低頭一笑,一不注意又籠在一邊磨磨蹭蹭的,80%以上都是不良女人。

3、言談舉止:言談舉止最容易透露乙個女人是否**y d。 一般良家女人有一句說一句,廢話不多,沉默寡言,神態端莊。

你少在這樣的女人身上用功,容易招惹沒趣。 如果女人言多語碎,嘻嘻哈哈,一說三笑,言語放肆,多屬於問題女人。這個時候你要想進一步探明她的真實面目,不妨故意丟擲一些男女情事的話題來,積極參與討論甚至東家長西家短地評價別人者大都不是好鳥。

另外態度曖昧,低眉暗笑,摸頭搓衣,或者當著別人的面梳洗打扮,點胭脂抹粉者也是重點進攻物件。 還有一類女人,整天怨天尤人,抱怨自己的丈夫沒本事,這不中那不行,抱怨自己的收入的,如果再有幾分姿色,多是性情中人。你可大膽追求。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你是要是努力遇到你得有一兩年會姥家是不是好女孩,你需要唱你的管他哦,我自己的分析也好,女兒不管做什麼事業哦,把幹什麼事兒都要問乙個,為什麼這個世界應該病啊?有能不能去做?能不能做的更好哦,心裡善良的女孩兒,說話做事,一舉一動,言談舉止等等標識出來。

乙個嗯非常好的女孩兒,帶著跟著哥,呃呃,說話打招呼哦,白石這個不不經過大腦嘞,是不是餓都不一樣的人,這個可以的日常生活消費結算你可以掛著到,這是乙個好女孩,而不是這個都不需要這個別人去這個考慮,為什麼一直和這個惡炒一會兒之後就可以了啊?所有的事情不管是什麼啊,就是洗衣煮飯,吃飯睡覺,上班兒,呃呃,沒事兒了就玩兒了吃麻辣燙啊,看電影啊,這次說什麼事情都包括在內,你的眼影擦兩個,有很多好女孩都一定在等著你,你需要一次也許努力了以後感謝大家。

3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一次接觸來判斷乙個

女人,結果會是膚淺的,這只能叫「眼緣」。判斷乙個女人,需要通過幾次接觸,通過幾方面的表現,才可相對判斷準確一些。

而且好女人也沒有統一的的標準,我們習慣上把正派女人都稱作好女人。

好女人,眼神正。好女人不用眼神撩人,與人說話直面正眼看著對方,眼神不會上下撩動,眼神穩健,透著女性的溫柔。

好女人,臉龐端莊,眉清目秀,五官分布勻稱,面容溫柔慈祥,沒有過多的媚氣,可略施粉黛。在生人面前說話拘謹,笑不露齒,笑不媚眼。

好女人,收緊肢體走路。行走時,上臂緊貼胸側,小臂輕微小幅擺動,臀腰隨腿部動作自然扭動不做作。

好女人,天生母性。好女人心地善良,有憐憫之心。尊老愛幼,尤其喜歡小孩子,與小孩子玩耍時充滿母愛。

好女人,勤儉持家。好女人會做家務,收拾房間、洗衣做飯、縫縫補補,在閨閣之中時就應操持部分家務。

好女人,適當的撒嬌。撒嬌適可而止,適時而發,會看他人的眉眼高低,會控制局面,凡事不過分依賴男伴,有正氣、有主張。

怎樣判斷女孩是不是喜歡你,怎樣判斷乙個女孩是不是喜歡你?

第一 觀察眼神 二 觀察包的位置 三 觀察約會狀態 四 觀察手勢 五 女生是否主動買單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1去探探她好朋友的口風 2變得愛吃醋 3變得愛打扮 4看你的眼神 5適當的肢體接觸。愛情很微妙,很難判斷出ta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判斷失誤那可能就...

如何判斷女孩是不是好女孩,如何判斷男孩是不是好男孩

看他待人接物,說話處事看得出來的。如若她愛慕虛榮老是接受男生的版禮物。男朋友除外權,那自然是乙個綠茶婊。男生除了有工作能力上進之外,還要看他對女人態度怎麼樣?假如他是乙個 空調之類的,暖很多女人,那簡直是乙個渣男。接觸一段時間,看他 她 平時的表現 有責任感的男孩是好男孩,樸素的女孩是好女孩。接觸一...

怎麼判斷女孩是不是美人胚子知乎,怎樣可以判斷出乙個女生是否是美人胚子?

如何判斷女孩子是美人胚子,這是每個人的愛好不同而決定的。俗話說,情人眼中出西施,隨著每個人的愛好不同,眼中的美人也是不同的。怎樣可以判斷出乙個女生是否是美人胚子?只要不是長得天然殘,基本五官端正的小女生長大化化妝都不錯的,中學追我的幾個女同學,當初都是懶得看她們一眼,現在化化妝,穿著時尚,輪到看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