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堅持有多重要?堅持的重要性是什麼呢?

2023-05-20 10:10:04 字數 2624 閱讀 9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的成功和失敗有時候決定因素,並不是自己的計畫做得有多麼的完美或者是某些戰略相當的突出。人與人之間的分水嶺有時候就只是你願意傻傻的堅持下去。在別人看來或許很痛苦,也或許沒有出路,可是等你成功的那一刻你才知道學會堅持是有多麼的重要。

首先,它能夠增強我們的耐心,促進我們的成功。有多少次明明已經困難到自己一點也不堅持不下去了,可是你還是咬咬牙告訴自己再堅持一會兒吧,或許屬於自己的勝利就在前方。很多時候其實這些話或許只是自欺欺人而已,因為我們要看到它的成效真的特別的難,有些人毅然決然的就放棄了,可是有些人無論如何就是不會動搖。

終究他的耐心越來越足夠,任何的攔路虎對他來說都不是事,因為它早已給自己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闖過難關。其實有很多個原本應該屬於你的勝利機會,是你親手毀掉的。你總是覺得不適合你,總是覺得太難,總是覺得有更好的路在等著自己。

一次又一次這樣,沒有一次是連貫的做完一件事情的,憑什麼讓自己成功呢?

其實它能夠增強我們的心理承受能力,讓許多事情都變得迎刃而解。因為你的許多次堅持你早已習慣了接受打擊是什麼樣子的,你再也不會介意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堅持了那麼久,卻得不到回報。其實我始終都覺得人地努力上天都是看在眼裡的,只不過考驗你的時間長了,你的堅持程度就要久一點,你的心裡承受壓力能力就應該強一點。

只要路是對的,只要你願意堅持,相信成功永遠都屬於你。

堅持的重要性是什麼呢?

2樓:教育之星

堅持的重要性有以下幾點:1、對自頃彎己的要求,能一件事兒每天做多少做多少自己有控制能力。

2、不能輕易言敗,即便事情再困難,也要想辦法去雀宴悶解決,堅持下去。

3、知道進退,虛心請教,如果遇到重要的事兒不好解決,可以向別人請教,而不是自己盲目的去幹。

4、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堅持是通往勝利的橋梁!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5、堅持對於勇氣祥碼,正如輪子對於槓桿,那是支點的永恆更新。

堅持的好處?

3樓:網友

1、可以提高我們的意志和忍耐力,2、可以讓我們的身心更加的健康,3、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加自信,4、可以提高我們對事物的專注度和認真度,5、可以增加我們的學識,6、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充實和快樂。堅持的好處是很多的。但是堅持的前提是你要有乙個目標,有了目標,你才能有堅持的動力。

學會堅持的好處有什麼?

4樓:金湖三河兄弟

1.堅持就是勝利。

2.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鏽花針。

3.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4.不怕慢,只怕站。

5.熟能生巧。

6.濃的強,淡的弱。

7.千里之行始過足下。

8.老手大手強手。

9.乾一行愛一行專一行。

10.事越做越精。

學會堅持

5樓:星座家

堅持,是每個人應有的品質,但一般只在自己喜歡的事上應驗。實際上,堅持並不能只在這些方面。

現在,我們一切的成就都與從小的`堅持有關。而我們若不堅持,就很容易失去很多本應得到的東西……

小時侯,我喜歡畫畫,也愛**,但家庭條件不允許,就只學了畫畫。

畫畫因為我對它的熱愛而堅持了下來,並且發展得越來越好。這時家庭條件也有了好轉,就讓我學了鋼琴。

鋼琴剛開始比較好學,後來越來越難。我想放棄了,但母親非讓我學好不成,每天都嘮叨:「鋼琴,鋼琴,快去練!」雖然很羅嗦,但正是每天這一句讓我學成了鋼琴。

想一想,你有沒有曾學過而中途放棄的?

夏達雖然畫得好,但在大學中學的並不是漫畫專業,學的是影視設計方面。當她參加工作後發現自己在這種工作上效率不高且沒頭腦。於是,就不幹了……

沒了工作後就開始了自己的努力歷程,她為了繼續畫漫畫而忍飢挨餓了兩三年。

經過了她不懈努力最終成功了!

她在**上說,每個成功的人都並不神秘,只不過是他們都堅持了,其實成功並不遙遠。有的人覺得自己走了很遠但還沒到盡頭,就放棄了……其實成功離你已不遠,但你就是不願繼續堅持下去。

少數人知道堅持,最終成功了。成功與未成功就在於有沒有堅持走到最後。

你會發現,班裡學習好的學生都是最會堅持的人。而哪乙個成功的過去沒經歷過失敗和挫折?

現在社會與以往不同,人口眾多,但大多都是嬌生慣養。即使這樣你也不能不堅持學習,學習成績過關是成功的第一步。

在面對失敗和挫折時一定不能放棄自己的路,以後一定要比別人走的路更遠更長。學會堅持的意義就是讓你走向成功。

只要堅持自我,天空仍遼闊,相信會有一片天空屬於你……

誠信的重要性誠信的重要性

您好,誠信是金 誠信,這關係著乙個人的生活 學習 工作 乙個人如果失去了誠信,將在社會上沒有立足之地。從字面上說,誠信 就是誠實守信。孔子說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因而,說到 誠信 與否,很多人都認為是道德方面的問題,只是乙個人在社會的安身立命之本。可是,在市場經濟社會,道德和利益往往是相鄰而居的。...

時間的重要性,時間的重要性

不用太在乎形式上的東西 美國教育並不死板 大致有那個意思就行了 時間觀念的重要性都是什麼?因為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雖是免費得來,卻是最為寶貴。有時間才有生命,浪費時間就是在浪費生命。誰能將時間利用好 管理好,能夠做得守時而為,提高時間利用效率,誰就能做自己的主人,讓自己的生命更有意義 更有價值,人生...

男人有力量到底有多重要,性對於男人有多重要

給你打個比方吧!純力量 你老婆想要的公主抱你給不了!你想解鎖你和心愛女人的高難度新姿勢也無法解鎖。兩人歡愛你耐力不夠。你老婆被調戲了,不敢出頭,因為你覺得身體所打不贏。金錢力量 你女人想要個 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買不起,時間久了,就變成黃臉婆了,就會被你嫌棄了。你在家裡沒有威信,你可能被你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