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人簡單的英語日常對話,小學四個人簡單的英語日常對話

2022-10-22 10:55:04 字數 798 閱讀 1185

1樓:赤道手冊

小學生的日常對話如下。a:what are you doing?

b:i'm playing gamesc:i'm listening to musicd:

i am reading a book。

a:你們在幹什麼?b:我在玩遊戲c:我在聽**d:我在看書。

英語是按照分布面積而言最流行的語言,但母語者數量是世界第三,僅次於漢語、西班牙語。它是學習最廣泛的第二語言,是近60個主權國家的官方語言或官方語言之一。

英語四人對話短篇

四個人的英語對話

小學英語情景幽默對話大全四人

2樓:醫壹藥網

我是個聽話的孩子,每次上學臨走的時候都會給我娘說一聲:娘,我去上學了!我娘總會微笑著說:去吧!。

有一天鄰居家有喜事,娘去幫忙了,而我不知道。去學校之前,我在院子裡和屋裡喊了幾聲娘,卻沒有人答應……

這就是我那天曠課的原因。

四人英文情景對話

簡單的英語對話

3樓:小獨老師

簡單英語口語對話10組,零基礎也能說的英語,跟小獨老師來學習

4樓:匈牙利的景色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4個人3分鐘的英語小對話,小學水平

10句簡單的英語對話,簡單的英語對話

1.nice tomeet you見到你很高興 2.my name is.我叫.3.how areyou?你好嗎4.iam fine.我很好not bad還不錯.i msick 我生病了 都是針對你好嗎的回答 5.excuse me,where isthe washroom?對不起,衛生間在 5.t...

小學人教版十二冊課文的全部目錄,小學人教版全12冊課文有哪些?我還是小學生,要幫我啊!

你好!人教版分為人教課標版和人教老版,我告訴你 吧 人教課標版 人教老版 不對 我們的是人民教育出版社的,最正規,最新版的,目錄應該是 目錄人教版小學六年級語文第十二冊目錄 1卜運算元 詠梅 2十六年前的回憶 3 燈光 4為人民服務 5 延安,我把你追尋 6嚮往奧運 7詹天佑 8 宋慶齡和她的保姆 ...

簡單的英語情景對話,簡單的二人英語情景對話

簡單英語口語對話10組,零基礎也能說的英語,跟小獨老師來學習 簡單的二人英語情景對話 20 a hello,what areyou doing?你好。你在幹什麼?b nothing.沒什麼a are yousad orbored?你是傷心或者無聊嗎?b no,i can tfind mype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