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辦菸草證,有距離限制嗎,

2023-05-20 08:25:05 字數 1054 閱讀 8369

1樓:生活達人小聰哥

您好,有限制,兩家菸草證店距離30公尺-100公尺需要以上。根據各地情況規定略有不同,制訂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規劃時,應當根據轄區內的人口數量、交通狀況、經濟發展水平、消費能力等因素,在舉行聽證後確定零售點的合理布局。菸草證的辦理需要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要額外注意的是新店如果在學校附件,要求菸草證申請新店距離大於100公尺-150公尺以上。

提問。不在學校附近。

不在學校附近。

我位置屬於阿克蘇拜城縣。

有沒有距離限制。

各地的要求距離有稍微的差距,30-50公尺之間。

都有距離限制的。

提問。那就是說我在阿克蘇拜城縣申請辦理菸草證到底距離限制多少公尺你也不知道嗎?

不是30公尺就是50公尺。

因為每個地州的要求不一樣,不統一。

提問。好的,知道了!謝謝!不客氣。

2樓:鮑阿姨

菸草證辦理對兩店間距是有要求的,需要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規定菸草證店距離30公尺-100公尺以上,各地規定略有不同。另外要注意的新店如果在學校附件,要求菸草證申請新店距離大於100公尺-150公尺以上。(具體間距諮詢當地市或者區菸草局)菸草專賣許可證布局方案一般都會規定「申請人其周邊已取得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經營場所之間的最近通行距離」。

經營場所之間的最近通行距離應當從申請的經營店鋪出入口**到最近零售點的店鋪出入口**,沿著行人所走(符合交通規則要求)的最近道路進行測量,並以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現場測量結果為準。法律依據:《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

3樓:一寧老師

辦理菸草證有距離規定,與已設經營戶距離應不少於三十公尺。持有殘疾證同等條件優先辦理。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有與住所相的固定經營場所;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 第九條 取得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二)有固定的經營場所;(三)符合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辦菸草證有距離限制嗎,殘疾人辦理菸草證受距離限制嗎?

有限制,兩家菸草證店距離30米 100米需要以上。根據各地情況規定略有不同,制訂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佈局規劃時,應當根據轄區內的人口數量 交通狀況 經濟發展水平 消費能力等因素,在舉行聽證後確定零售點的合理佈局。菸草證的辦理需要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佈局的要求 要額外注意的是新店如果在學校附件,要...

殘疾人可以吃低保嗎,殘疾人有低保嗎?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殘疾人能吃低保嗎?這個問題是,殘疾人,有辦理殘疾證,每月有殘疾補貼,不可以再申請低保,不能同時享受補貼,如果殘疾沒有月補貼,可以帶戶口本,身份證,殘疾證到戶口所在地村或社群居委申請,經逐級上報審核同意,就可以領取月低保金,祝好運!回答您好 1 向相關部門申辦 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

拙政園殘疾人要門票嗎,拙政園就憑殘疾證能免費嗎

有殘疾證不要門票。夏天剛去過,隨團有殘疾人員就沒要門票。殘疾人免票,我親身經歷。拙政園就憑殘疾證能免費嗎 不能免費,拙政園,中國四大名園之一,也是蘇州園林中最大 最著名的一座,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特殊旅遊參觀點,被譽為 中國園林之母 被列入 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堪稱中國私家園林優質經典。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