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5怎麼招出麒麟?

2023-05-20 08:25:02 字數 809 閱讀 5843

1樓:亥才英

必須佔佔據襄陽城達3個月以上獸神洞才會開啟,要不會提示「荒廢」!!

1.必須擁有麒麟金角才可以招出麒麟。

2.取得麒麟金角過程:

a.佔據襄陽城達3個月以上。

b.獸神洞(襄陽東北)開啟,打敗影麒麟。

c.麒麟塔(白帝西北)開啟,打敗麒麟取得麒麟金角3.給將領裝備麒麟金角,戰鬥中使用「麒麟降世」技能喚出麒麟,好象是耗費80點技力,3段氣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去打什麼麒麟塔,戰勝後它給你麒麟羽毛等,讓武將裝備後,進入戰場施展武將計,就行了,可厲害了,但比旋燈怒張要遜色多了。到了武陵後買鶴羽扇就擁有旋燈怒張了,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就加我565771902

3樓:毀天鹼地

按odinsg,回車,出來乙個空格(黑色的),按bm+空格+507,可以召喚出麒麟,白虎,青龍,朱雀和玄武.(秘籍,沒有麒麟金角也可以)

4樓:雲湘

要去想把那個道具打出來,然後給武將帶上,戰鬥的時候點武將計裡就有召喚麒麟了,跟四聖獸一樣的啊。

荒廢的話,在那個地點附近占個城,過一陣子就開了。

5樓:網友

到麒麟塔打到麒麟角,裝備上的武將在戰鬥中可以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角 白虎牙 朱雀羽 青龍磷 玄武殼(忘了好象是),打出來 武將帶上就能召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到召喚麒麟的道具了嗎 去麒麟塔打到後 裝備給武將 該武將就可以召喚出來了。

三國群英傳5 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呼呼 看看這個吧 絕對專業。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1 command 無限令牌 不扣內政令牌 2 distinctive 我方所有武將功勳值加100003 money99999 我方所有城市金錢加999994 treasure 擁有所有物品。5 bl 百人戰時可自由使用武將技 為001 125,代表不...

三國群英傳5怎麼快速發展,三國群英傳5裡初期該怎麼發展

個人認為 三5招兵難,前期兵強將弱,所以前期守城容易攻城難,可以少佔城,全地圖每個區有乙個補給點給主力補兵就好。等主力nb 了 那就感覺沒玩的了,所以感覺前期才是真正好玩的時期 不用管這個的!群英每代我都玩!老鳥了!前期管理是訓練士兵和數量!專占1 2人的城 沒兵或沒血就等內政 別來5人來攻就跑 別...

關於三國群英傳5的小問題,關於三國群英傳5無法正常開啟的問題

點選城市的圖案,那個方框裡有個搜尋的欄目,找乙個能力強點的任命,經常能找到好東西,在每季度內政時物品那欄點今月收入,裡面有 武將技必須那個武將學會了武將技,那條紫色的東西滿了,就點那個武將技,只要技力夠用,就能放出來.這個我回答別人的了,抄來給你 在徵兵那裡有個帶將數的欄目,一開始是不是1 1,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