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克和閃電比捷安特哪個自行車品牌好

2022-05-09 11:51:31 字數 5344 閱讀 2015

1樓:無錫快樂車行

3者都是世界一線名牌,崔克和閃電麼是美國品牌,在國內麼都懂得,國人總認為國外的香,所以同等級的價位都要比捷安特高出二三成。

崔克和閃電 比捷安特質量哪個自行車品牌好?

2樓:民以食為天

根據我們自行車騎行團隊的朋友圈裡的評價來看,還是崔克和閃電這樣的自行車品牌要好一些。

閃電和崔克和捷安特自行車哪個好?

閃電自行車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崔克和閃電 比捷安特質量?

崔克和捷安特這兩個牌子的自行車哪個更好?

3樓:康小寧

打根上起捷安特和崔克就是一家廠子出的鋁材車架,都是巨大機械生產的,定位不一樣,捷安特更親民些,崔克是競技高階,但是要買山地車3000元左右的買哪個牌子的都一樣,這價位車子都一樣,買到1萬多的才看出來不同。

4樓:祁千珊

捷安特atx777,14年騎行川藏線南線從成都到拉薩,2000多公里,接近乙個月,回家後換了乙個前後來令片,累計騎行接近萬公里,換了車胎,改了蝴蝶把手,放家裡幾年了生灰,車況的話現在出去小小整備一下一樣可以直接幹長途,質量還是不錯的。

5樓:銘刻

如果預算十分有限的話,我會選擇捷安特,因為同等價位會獲得更高的配置,入門級山地車,也會選捷安特,因為在2000-3000多元的入門車裡,擁有一定效能捷安特的可選車型非常多,trek幾乎寥寥無幾。

6樓:回憶

總的來說捷安特的價效比比較高。trek的低端車萬元以內車架基本都是國內大陸別人(捷安特)代工的,捷安特的低端車價也是在大陸生產的。高階車碳纖維的捷安特是在台灣生產的,崔克也有一部分是在台灣生產的,崔克只有少部分頂級不是在國內生產的,在美國。

如果是買頂級的,那崔克值得購買,如果只是買中高階以下,還是捷安特價效比要高點,划算。

7樓:騎跡單車超市

真正騎過,感覺崔克的舒適度,操控性,路感更好一些,崔克整車用的把立,把橫,座管,座墊,把套,輪組,輪胎這些,捷安特的車子真比不上。而且崔克用禧瑪諾變速基本整套都是禧瑪諾,而捷安特在牙盤這個重要配件上會用更便宜的品牌。

8樓:老肥

路遙知馬力,我第一輛捷安特777,第二輛崔克4300,(14款)第一輛騎行一萬多公里,真心不舒服,第二輛已經騎四萬公里,換三套傳動系統,一套輪組,還能戰鬥,棒槌哥配件好東西,誰用誰知道。

9樓:龍華酷克

肯定是崔克的車好,捷安特是給崔克代工的,崔克的車架技術5年後捷安特才可以使用!

10樓:

要問崔克和捷安特那個品牌好,我選擇凱路仕烈風價效比高

11樓:我叫84937送茁

零件方面,trek會更豐富一些,旗下的bontrager零件品牌,在車把組、輪組方面都非常全面。但是捷安特近年來在零件領域也發力很猛,今年環法,其贊助車隊太陽網,便將禧瑪諾輪組換為捷安特自家生產。

12樓:劉哥說單車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trek了,世界頂級品牌,**也比較親民,兩三千的車也不少

13樓:小知87283趴悄

崔克和捷安特這個沒法比吧,本來就不是乙個級別的車,當然,這看個人選擇,同**情況下捷安特配置更高,但是從騎行感受來說,崔克更好一些,價效比上捷安特還行,但是真正需要騎車不在乎價錢的話,還是崔克吧,捷安特更適合大眾,**不貴,騎著也還行,專業一點的話還是選擇崔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捷安特,崔克的牌子溢價高,牌子賣了很多錢。而自行車看的是配件,不是牌子。捷安特,崔克,等等自行車牌子實際上不是自行車的牌子,準確的說應該是車架的牌子。

車架,輪組,變速系統,剎車系統等等配件組成了一輛自行車。車架很重要,但不是全部。同樣水平的車架崔克的肯定要貴一些。

所以捷安特價效比肯定是高的。

15樓:遊走的靈魂

你的這個標題就像在問手機蘋果的好還是華為的好。可比性是同等價位的車子的效能,做工。相同的品質,配件比較的價位哪個價效比更高。

16樓:緋攻

從品牌來說,崔克是國際一線品牌,捷安特是台灣的,崔克勝出;崔克注重產品效能,捷安特注重價效比;崔克車價位一般上萬,捷安**格較親民,比較接地氣,崔克注重材質和高技術,捷安特則以廣泛的使用者群體佔優勢。

17樓:影子

肯定是催克了,入門檔次和**都不在乙個檔次。如果是入門級或者中端左右,價效比不是很高 個人建議。毫無疑問是崔克,**都貴很多。

18樓:南京大明星

只有好的產品群眾才能接受,任何時候都是使用者是上帝。捷安特做到了。

19樓:豫見六尺巷

崔克和奸特差不多,老外更喜歡奸特,國內吹閃電和崔克,所以這倆成了豪車

20樓:快樂騎行

崇外的喜歡崔可,喜歡價效比高的捷安特

崔克自行車和閃電哪個自行車品牌檔次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懂行的人都明白,trek崔克稱美國品牌,不過由於所有的自行車都是由giant捷安特中國崑山工廠代工,就乙個貼牌貨而已,質量問題不斷。由於trek崔克和giant捷安特自行車質量是出了名的渣,不久之前**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giant捷安特自行車公司之前代工生產的trek崔克品牌自行車產品由於質量嚴重題導致騎車人癱瘓,美利達是支援乙個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giant捷安特更好一些。

另外,specialized閃電說白了就是美利達merida 的乙個副牌,是早些年美利達收購的品牌,車子也基本全部由美利達代工。閃電的車子配置其實很低,這些年完全靠全國各地閃電經銷商一起吹捧,賣到天價。所以,正如同樣配置的自行車,giant捷安特質量和美利達無法比一樣,trek崔克的質量也不如specialized閃電,對於四個自行車品牌giant捷安特、美利達,trek崔克,閃電,其實都是中國產的,同樣配置的自行車,當屬美利達價效比最高,而且質量更出眾,作為乙個中國人,如果要買國產自行車強烈建議大家選購美利達,支援美利達!

關於自行車品牌,崔克和閃電自行車哪個好?另外閃電和崔克質量如何?

22樓:考愛國啊

當然是崔克的好,因為specialized閃電說白了就是merida美利達的乙個子品牌,是早些年美利達收購的品牌,車子也基本全部由美利達代工。閃電的車子配置其實很低,這些年完全靠全國各地閃電經銷商一起吹捧,賣到天價。trek崔克其實檔次並不比閃電低,只是在中國市場走比較務實的路線。

trek崔克號稱美國品牌不過由於所有的自行車都是由捷安特中國崑山工廠代工,就乙個貼牌貨而已,品質經常出問題。由於trek崔克和捷安特自行車品質是出了名的渣,前段時間**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捷安特公司之前代工生產的trek崔克品牌自行車產品由於品質嚴重問題導致騎車人癱瘓,後來捷安特公司又召回近百萬臺捷安特品牌缺陷山地自行車,而且捷安特公司還是台毒企業,因為捷安特公司骨子裡就是綠色台商,其創始人即老闆董事長劉金標是老獨了,是唯一乙個擔任蔡蠅蚊資政的企業負責人,美利達是支援乙個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捷安特更好一些。所以,正如同樣配置的自行車,捷安特品質和美利達無法比一樣,trek崔克的品質也不如specialized閃電,對於四個自行車品牌捷安特、美利達,崔克,閃電,其實都是中國產的,同樣配置的自行車,當屬美利達價效比最高,而且品質更出眾,作為乙個中國人,如果要買國產自行車強烈建議大家選購美利達,支援美利達!

抵制老獨捷安特.

23樓:閔竊械

崔克自行車要好很多,不管是品質還是知名度,其實閃電specialized說白了就是美利達merida的乙個子品牌,是早些年美利達收購的品牌,車子也基本全部由美利達代工。閃電的車子配置其實很低,這些年完全靠全國各地閃電經銷商一起吹捧,賣到天價。trek崔克其實檔次並不比閃電低,只是在中國市場走比較務實的路線。

trek崔克號稱美國品牌不過由於所有的自行車都是由捷安特中國崑山工廠代工,就乙個貼牌貨而已,品質經常出問題。由於trek崔克和捷安特自行車品質是出了名的渣,前段時間**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捷安特公司之前代工生產的trek崔克品牌自行車產品由於品質嚴重問題導致騎車人癱瘓,後來捷安特公司又召回近百萬臺捷安特品牌缺陷山地自行車,而且捷安特公司還是台毒企業,因為捷安特公司骨子裡就是綠色台商,其創始人即老闆董事長劉金標是老獨了,是唯一乙個擔任蔡蠅蚊資政的企業負責人,美利達是支援乙個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捷安特更好一些。所以,正如同樣配置的自行車,捷安特品質和美利達無法比一樣,trek崔克的品質也不如specialized閃電,對於四個自行車品牌捷安特、美利達,崔克,閃電,其實都是中國產的,同樣配置的自行車,當屬美利達價效比最高,而且品質更出眾,作為乙個中國人,如果要買國產自行車強烈建議大家選購美利達,支援美利達!

抵制老獨捷安特.

24樓:基因紅色健康

知道自行車的人都了解所謂的自行車號稱是美國的品牌,其實自行車都是由捷安特代工生產的,捷安特giant自行車是台灣的品牌,不過兩家有很多的合作,如trek崔克的所有自行車都是giant捷安特中國大陸崑山工廠代工製造,所以設計生產出來會有差不多的造型是必然的,建議別買trek崔克和giant捷安特的,trek崔克和捷安特自行車品質實在是很差,前段時間**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捷安特公司之前代工生產的trek崔克品牌自行車產品由於品質嚴重問題導致騎車人癱瘓,後來捷安特公司又召回近百萬臺捷安特品牌缺陷山地自行車,而且捷安特公司還是台毒企業,因為捷安特公司骨子裡就是綠色台商,其創始人即老闆董事長劉金標是老獨了,是唯一乙個擔任蔡蠅蚊資政的企業負責人,美利達是支援乙個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捷安特更好一些。作為乙個中國人,要買國產自行車強烈建議大家選美利達,支援美利達!抵制老獨捷安特

單車牌子閃電和崔克自行車哪個好?閃電自行車專賣店老闆說崔克自行車是捷安特自行車代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崔克是捷安**廠代工,捷安特也可以使用崔克的技術,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specialized閃電說白了就是美利達merida的乙個副牌,是早些年美利達收購的品牌,車子也基本全部由美利達代工。閃電的車子配置其實很低,這些年完全靠全國各地閃電經銷商一起吹捧,賣到天價。trek崔克其實檔次並不比閃電低,只是在中國市場走比較務實的路線。

trek崔克號稱美國品牌不過

由於所有的自行車都是由giant捷安特中國崑山工廠代工,就乙個貼牌貨而已,質量問題不斷。由於trek崔克和giant捷安特自行車質量是出了名的渣,不久之前**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美利達是支援乙個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giant捷安特更好一些。對於四個自行車品牌giant捷安特、美利達,trek崔克,閃電,其實都是中國產的,同樣配置的自行車,當屬美利達價效比最高。

普利司通自行車和捷安特自行車哪個好

現在好像普利司通名氣越來越大了,品牌定位也比捷安特高很多。本人認為,捷安特之所以被普利司通超越,是因為捷安特品牌定位越來越低檔,這是其一,另外,捷安特也離不開日本的變速器,這說明日本的東西就是好。普利司通是日本最大的自行車企業,又是世界500強品牌,到現在也有六十多年曆史了吧,捷安特才幾年啊。捷安特...

崔克蝴蝶自行車是什麼 崔克蝴蝶自行車有多少輛

是乙個品牌自行車,全世界最貴的自行車。崔克蝴蝶自行車 在3200萬左右,是世界上最貴的自行車,蝴蝶trek madone,這對很多人來說,是一輩子也都掙不到這麼多分錢來購買這自行車。這種自行車是由著名的設計師戴公尺恩 赫斯特設計的,此車全身都是閃亮透明的塗層而且這些塗層盡全部都是真正的蝴蝶。這款自行...

trek1 9自行車價格,崔克自行車的型號和價格

首先我要收的是當然trek好啦。同樣價位的車,雖然配置低一點,但它的車就是好騎。今年trek沒有1.9這個型號。2.1下面就是1.5了。2.1是leopard 獵豹車隊版 11800元。1.5是7580元。還有就是2.5有車架售,是4880元 含前叉和碗組還有把立,管夾 說句不好聽的,騎trek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