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的痘痘怎麼越來越黑啊?臉上有黑痘了怎麼辦

2023-05-20 07:50:03 字數 2387 閱讀 6903

1樓:莊語昳

那是色素沉澱或是有瘀血。千萬不能擠破它,不然會留下痘疤。放心它不會成痣的。

一般哪種黑黑的斑會自動消失,不過要等好長時間的。建議用含左旋vc的產品塗在那地方,會起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希望能幫到你。

2樓:

變黑了就是說明在慢慢變乾,慢慢地黑的東西就會脫下來。

臉上有黑痘了怎麼辦

3樓:passer天蠍

要看是上面豆,如果是zhi那可以區點了,如果市其他的那就沒有辦法了。

4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5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非常難嗯,經歷了近四個月的堅持,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主頁有分享。

臉上長黑色的痘痘怎麼辦

6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中有很多人有這樣的現象,就是臉上會長黑色的痘痘,外形和青春痘一樣,並且還能擠出黑色的顆粒,並且,擠出後不就,這樣的痘痘還會出現。假如出現了這樣的情況應該怎麼辦呢?下面就請****病最好的醫院--河北三甲**病醫院的權威專家為我們做簡單的介紹吧!

於德專家指出,黑色的痘痘是由於痘痘發炎後色素沉澱引起的,長過豆豆的地方會留疤黑色的分泌物。臉上出現了黑色的痘痘會導致**暗沉,不過顏色會隨時間自行的消失,如果想要加快恢復,也可以通過以下辦法:

1、可以使用美白的產品:減緩深層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代謝。 2、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

同步**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淡化黑斑! 3、敷美白修復**,一週2-3次,外塗維生素e,也可以去美容院做刮痧,效果不錯。 …

以上就是專家的介紹。祝您早日恢復健康,您的健康就是我們最大的欣慰!

7樓:網友

有青春痘不要熬夜,每天要有足夠的睡眠,條理內分泌失調,``做到早起早睡,有好的精神狀態,才可以預防青春痘。

其次飲食要清淡一點兒,對於蛋糕、冰激淋、巧克力進量少吃,吃多了不好,多吃新穎蔬菜和水果,大便要通暢。痘痘不要用手擠壓,會有痘印,細菌感染化膿。

最後要勤洗臉,有痘痘的朋友臉都愛出油,每天早晚個清洗一次,另外再嗖下俏臉嫣兒 會help到你的。

為什麼臉上的痘痘是黑色的

8樓:lchl0220傲傲雪傲雪傲雪寒梅

既然你臉上有黑色的痘痘,就表明你臉上**出現了問題,首先要確定出現的原因是什麼,再有針對性的**方法,就會很快痊癒的。

9樓:梁聽度拔

考慮是痤瘡的可能性比較大,痤瘡為**性疾病,屬於毛囊皮脂腺中的慢性炎症,多發於面部和背部,顏色大多為黑色,而且如處理不當會留下比痘痘還難處理的疤痕。因此,需對其進行一定的**。建議患者**的時,以抗皮脂分泌的藥物為主,會促進痤瘡當中的粉刺排除及分散。

臉上長痘痘後變黑了,怎麼辦

10樓:網友

臉上長痘痘後變黑了,也就是黑頭粉刺,去除黑頭粉刺的方法有以下幾點:

1:洗完臉之後不要立即將臉蛋擦乾,準備好細鹽(超市、小賣部都有賣的,平常廚房用的細鹽)。

2:將準備好的細鹽取少許放入手心裡面,然後用細鹽在鼻頭兩側搓動,反覆如此。經常這樣搓可以將黑頭搓出來,搓完之後洗淨即可。

3:您也可以用白煮蛋的蛋白來搓鼻子上的黑頭,會慢慢搓得很細很嫩。方法和用細鹽搓鼻子大同小異,這樣的方法很多,效果還不錯。

4:一週可以使用1-2次鼻貼或其他去黑頭產品,若您特別容易冒出黑頭,建議適當可以縮短使用週期,可以考慮一週2次以上。

11樓:牢旋徐桀

忌口,酸辣不吃,油炸燒烤不吃。順便買點類似腸清茶的東西喝喝排毒,多喝清水多吃水果{易上火的水果不要吃},不要擠不要壓痘痘,黃瓜切片睡前敷在痘痘上15到半小時,切記!不要用化妝品了。

12樓:儒雅的jian鵬

你是不是去擠他了,擠它沒有清潔好是會產生黑黑的痘印的哦,現在就要記住千萬不能去擠它,這個你可以看看 泊 舒。

13樓:wii若如初見

多久了啊。

**出油嚴重嗎。

毛孔大不大啊。

為什麼我的痘痘好了後會變黑?

14樓:紫衍母娜蘭

那是色素沉著,不用擔心,這是非常好解決的問題,就是需要使用點護膚品,麻煩倒不會很麻煩。

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原因 1 營養過盛,吸收不了,導致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2 過於乾燥,導致 出油,分泌油脂不能排除 導致痘痘 建議,先停止使用,觀察痘痘形成原因,根據 選擇護膚品。我幾個月前在 高密 微。信小程式上面拍了個中草藥祛痘的,用著還可以,痘痘好了,痘印也給淡化乾淨了,現在好幾個朋友也在用,反饋都不錯。我覺得...

臉上痘痘越來越多怎麼辦,臉上痘痘越來越多怎麼辦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秘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

為什麼我的臉越來越瘦,我為什麼越來越瘦,臉上也長斑了

臉瘦是屬於體虛的症狀表現 建議飲食清淡,少吃刺激性食物。飲食需注意,細嚼慢嚥,多吃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太多米飯。日常作息要規律,避免熬夜。多補充水分,建議每天喝一瓶純牛奶,吃一個雞蛋。運動量不要過大,以走路為主。不宜亂吃或多吃,這不僅達不到增肥效果,反而不利於身體,必須長期堅持,不打亂規律合理飲食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