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痘痘怎麼去除啊,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2022-02-19 03:24:40 字數 6795 閱讀 3135

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豆達邦 有乙個去痘的藥水和藥膏,挺好使、、你試試!效果也不錯 網上有賣

4樓:公尺南

你臉上應該長的是粉刺和痤瘡。去除方法很簡單,多多的洗臉,少吃油膩辛辣東西。注意自己個人衛生等。適當用一些祛痘產品也不錯。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5樓:酆恭岑丙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

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6樓:德淑珍閔秋

上面的的樓主你好:你是什麼膚質呢?你的痘長了多久了呢?

痘是屬於炎症性的一般找到你長痘的原因在20天看到效是可以的,長痘有體內與外在有關,內在的就是內分泌分泌過多,如果你心情不好就會影響自律神精中的交感神精會出現心情煩躁,脾氣不好等,這些就會影響你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從而你臉上的痘會出現的更多,所以乙個好的心情是相當重要的,外在也跟體內是有關的,油脂很容易沾上灰塵,不用專業性的洗面奶就會導致堵塞毛孔,導致不透氣,毛囊口就會堵塞,從而那些汙垢就會到毛囊的底部,在毛囊裡放的過久就會感染長痘,所以長痘一是出油二是缺氧,那我們先要控油,就要去買油脂平衡系列的產品,還有就是**被堵塞的毛囊內是缺氧所以我們就要(清潔到位可以選擇泡沫性的洗面奶這種清潔力較強---去角質這種可以減少死皮可以使產品更有力的吸收--熱噴可以軟化油脂--**中的軟膜可以給**補水也啟到在度清潔作用)只要我們**水油的一樣你的痘就會好的希望能幫到你,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妮微雅美容7班樊利筆

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酈致美膚團

運動流汗多,如果沒有細心清潔,油脂、細菌和汙垢就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痘。建議運動前要卸妝、洗臉,準備好毛巾和水,出汗了要及時擦乾。運動後要及時洗臉清潔,並做好肌膚補水。

10樓:塗秀榮桓巳

你是熱氣才有痘的嗎?我的是青春期就有的了,後來去了肇慶華美整形做雷射,效果還是很好的,當初還害怕不徹底,不過出來的效果還是很好的。

11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12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13樓:褚奕琛銀鶯

5,去粉刺豆豆的了.小黃瓜家白醋一起敷臉10分鐘.一天三次.

,比例你自己拿捏.我也只是把黃瓜弄爛加一點白醋下去然後敷.我只敷了一次.

覺得效果還蠻好的.那個帖子說15天就去**

14樓:繁耕順仵雲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毛囊炎,這個是感染導致的。指導意見:

建議外用及內服抗感染藥物及角質修復藥物**,一般常用的是美滿黴素,和維甲酸,同時注意保持面部清潔衛生,每天用中性的洗面奶洗臉,注意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進行**。

15樓:惠素芹慎煙

最好自己不要去用手擠壓以免傷害真皮,真皮受傷的話就很難恢復了,自己也沒法消毒這需要到醫院或專業人士解決

16樓:務遠祝煙

除豆不是1朝1夕就可以完成的,至少要做好3個月的思想準備首先是要真正調節**的水油平衡

然後就是調節所謂的內火

我建議你去吃fancl的去豆去印營養素,大概1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如果是點發豆豆你可以試下fancl和h20的去豆凝露

17樓:雷其英夙珍

沒事拉,長痘痘介紹你用痘達邦的藥水和藥膏,能很好的清除掉!我臉上的痘痘就是用這個好的,現在都不容易長,偶爾還有塗塗,對**蠻好的!

18樓:橘子滴店店小二

一般臉上長痘,都是體內有溼邪,那麼可以飲用,紅豆、薏仁、綠豆,來加速體內代謝,薏仁雖好,但是女孩子在月經或者懷孕,還是以紅豆,一來可以調理,二來也能祛濕,而且可以多飲用,但是熬煮的過程不要太久,這些豆類的營養都比較怕熱的。

19樓:小唯

找個人戀愛,清淡飲食,正常作息,不亂用化妝品,心靜

20樓:末嵐

用蘆薈擦一擦 或者是不要理它 等它自己好 不過千萬不要摳

21樓:戰神love至尊

多洗臉,保持**潔淨,等它自己消掉就行了

22樓:羽墨徹祝環

每天用淡鹽水洗臉,有空用土豆片,黃瓜片做**,堅持乙個月試試看!

23樓:城曲晁映安

少吃油膩辛辣食品,注意休息,多飲水。減少電視電腦輻射。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啊? 10

24樓:納喇彩榮倪琴

首先注意清潔吧夏季**代謝旺盛

出油出汗多毛孔容易堵塞,毛孔堵塞就容易長痘痘。

另外可以

試試做些祛痘的**

個人覺得比較好的

可以試試

御泥坊的痘痘泥漿**

還能幫助去黑頭!

還有就是

可以用綠豆粉+蜂蜜敷臉對去痘痘也是有效果的!可採用新鮮枸杞子打爛後,用杞子塗於面部,像您平時塗面霜一樣塗於面部。每天塗1—2次,約7—10天後,痘痘可見明顯好轉。

痘痘的預防和去除還要注意:

有化妝的話首先注意卸妝一定要徹底。

**較油性的人不僅要勤洗臉,還要勤洗頭,因為頭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髮根與臉部相接處冒出痘痘。

夏天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不酗酒不抽菸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失調

25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2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8樓:吳娜養生堂

不知道大家平時會不會出現渾身沒勁,很口渴,口臭,臉上愛長痘痘,總感覺臉部、頭髮油膩膩的,還容易生病,其實這些都跟濕氣重有關係,濕氣重,病菌纏身。 所以,想要身體變輕鬆,及時排出濕氣是非常重要的。

29樓:佴宕琴恬欣

食物要清淡些哦,多吃些青菜水果,這些都是可以降火的,還有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我之前也是長痘痘的,然後就是這樣做,還有就是擦一些祛痘的,我用的是ebodylabo的茶樹油痘痘消,痘痘3天左右就開始消了,你可以去試一下

30樓:九幹牽永壽

用蘆會膠,哪長痘塗哪,一晚上就能小很多,整張臉塗既美白又護膚,我個人非常鍾愛蘆會膠!

31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32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33樓:開本藏慕蕊

除粉刺(酒刺\青春豆\座瘡):鮮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三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連用半月可愈,以後不老.

34樓:念玉畢巧蕊

可以去買一些豆立清來用,要經常洗臉,不要老是用手去擠,長青春豆很正常的,不要怕

35樓:趙飆茂俊艾

現在的護膚品化學成分多也是導致長青春痘的原因,多喝一點滋陰的湯水。

36樓:寒晗師賢淑

用些去痘的產品,常洗下臉,多喝水,不要吃過油膩的東西和辛辣食品,那樣只會增加痘痘

37樓:厲楓景溪藍

一定要忌口,不能再吃辣的,多喝點水,可以再去藥店買點祛痘的藥膏

38樓:是楚信清暉

您好,每天用熱水多洗幾次臉,用毛巾扶長痘痘的地方,幾天就好了。

39樓:穀梁秀雲嚴風

長痘痘多半都是由於生活不規律或是臉部清潔布徹底導致的,我建議你早晚用溫水洗臉,也可以選用一些植物提取的,不含激素的祛痘產品,像茚象泉的祛痘修復系列就很適合你現在的**,覺得你應該試一下。

臉上經常長痘痘怎麼辦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法: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雷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雷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4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4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43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44樓:**管理師麗姐

現在的年輕人都非常注意自身的形象,臉上如果長痘是一件很困擾的事,往小了說是影響形象,往大了說臉上痘痘放任不管,以後找物件也多了些侷限性,更甚至影響家庭,那麼臉上長痘怎麼調理呢?

45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46樓:巧逸美祁白

看你起的是什麼痘痘了,如果不是青春期的話那可能就跟你的飲食和睡眠有關。盡量不要吃辛辣的和油炸食品。然後睡眠要足8個小時。

你可以試試迷尚有專門去痘的還不錯。希望你早日和痘痘說拜拜!

47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油膩辛辣食品,忌食加工食品,平時多注意水果素菜的攝入,如果攝入不足的話,還可以補充膳食纖維。

48樓:無處不任性

不要熬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還有可以買瓶馬油試試祛痘。

49樓:水木年華

少吃點上火的食品,還有保持臉部衛生,可以的話就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效果蠻好的

50樓:利翼金寰

千萬不要擠,會留疤的。

要去醫院看看,因為痘痘也是分類別的

51樓:護膚老師

那你的 臉上 容易 出油嗎

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最快,臉上長了痘痘怎麼去掉

52樓:戀愛聖手

一、徹底潔面

想要清理痘痘,得先給臉做個徹底的深層清潔。痘痘是由於細菌進入了你的毛孔形成的,因此在跟它做鬥爭之前,應該先打掃乾淨戰場。

二、給你的肌膚去角質

養成每週一次去角質的習慣,這就像是給痘痘先搓個澡似的。去角質就是將**表面一層已經老化或死去的表皮細胞溫柔地去除,為新生肌膚提供乙個乾淨的場所。記得去角質的時候不要用力太狠,這樣會傷到**的。

三、用水沖洗

熱水可以開啟毛孔,讓你用洗液把裡面的髒東西洗出來,然後用冷水會讓血管收縮,收緊毛孔。

四、冰敷

用冰塊在痘痘處摩擦,直到變麻木為止,然後移去冰塊讓肌膚恢復室溫。冰敷的原理是低溫讓痘痘下方的血管收縮,從而減小痘痘的尺寸,另外它還有鎮痛的功效。

五、擦茶樹油

茶樹油是一款具有抗菌效果的基礎精油,它可以殺死進入你毛孔中的細菌們,從而達到抗痘祛痘的效果。擠兩滴,用棉籤輕輕塗在痘痘上,注意別塗太多。

臉上長痘痘,臉上長痘怎麼辦啊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查一查微量元素,缺鋅也會引起痘痘,但是治標不治本,最主要是內分泌,...

臉上長了痘咋辦呢?臉上長了痘痘怎麼辦?

其實長痘痘的原因很簡單,沒有他們說的那麼複雜。像他們那種說法,沒有乙個能解決根本問題的。人在思維活動比較劇烈的時候,新陳代謝就旺盛,因為思維也需要能量,產生能量的同時就會產生代謝物。臉上的油就是思維產生的代謝物。油遇到毛囊孔周圍的贓物,就會堵塞。裡面的油出不來,就慢慢堵塞成痘痘。解決的方法也很簡單。...

臉上長痘痘,臉上經常長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看自己的 屬於什麼樣的。不過最好是保持乾淨,每天最少洗兩次臉,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