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期末統考了怎樣複習?期末考試該怎麼複習?

2023-05-20 07:45:02 字數 1129 閱讀 3447

1樓:點點犬吠

老兄平時不認真到了考試才急 有啥用嗎 這幾天好複習做過的卷子 看一下錯題 不懂得問老師。

期末考試該怎麼複習?

2樓:希琦

大學期末備考方法。

1、首先我們需要,了解我們一共要考哪幾科,以及考試的方式是什麼。

2、針對每一科,做具體的分析,在考前老師一般都會「劃重點」,這個是重中之重,需要仔細複習,建議把老師劃的重點列印到a4紙上,對每乙個知識點進行攻破。這也是成功的關鍵。

3、對於一些需要背誦的科目,比如英語、毛概、馬原之類的科目,過來人的建議是在考試的前一天,或者前兩天進行系統背誦和總結。

大學期末如何複習。

1、把課本知識重新翻看一遍。課本是知識的根本,通過課本的複習,鞏固課內的知識才能為解決課外的問題打好基礎。

3、做相關的課後練習。練習是最好的鞏固記憶的方法,通過訓練,既能熟練課本的知識,又能對知識的應用加以理解,多做練習會更熟練地懂得運用知識。

4、最後很有必要提高記憶力和理解力,這是提高學習成績最關鍵的一點。

期末考試如何複習

3樓:匿名使用者

1、基礎知識的鞏固。

2、查漏補缺,你那科目把握不好,多花點時間去複習。不過重點是中英數。

3、歸類複習你的試題。選擇題 填空題 閱讀理解等4、找各科的複習提綱看過一篇。

4樓:童年的夢

看一看記過的筆記,將錯過的題總結起來。

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如何複習,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怎麼複習才可以考一個好成績呢?

按自己的平時做題時發現的問題,查缺補漏,重點關注自己不足的地方。如果時間不夠充裕,則建議你從文科入手,因為文科重點是背,記,而理科則需要多練,相對而言,要想在考試前取得較高的分數,只有從文科入手。要系統的複習,則建議你 語文 古詩的重點語句要背熟。古文從翻譯,書下的注視,作者的介紹看。現代文則結合輔...

怎樣複習初中期末考試,初一期末考試如何複習

功夫在平時,初中的東西都比較簡單。考前會有很多套題,複習就從這些題裡找問題。我覺得做到以下幾點,效果會很明顯。1 做題目時注意觀察該題問的東西是課本中的哪一部分 只用大範疇 2 做題目過程中往往會出現幾種情況 a 不到兩秒就知道怎麼解答。最多不超過3分鐘寫出來。這種情況下,不用浪費時間了 b 題目看...

誰有微控制器期末考試複習,誰有微控制器期末考試複習資料

微控制器還要什麼複習資料,基礎知識就那麼短短的一二十頁。如果不用彙編程式設計的話,指令系統 都不用管了。微控制器期末考試複習題急求 謝謝符合條件必採納 微控制器原理及應用 期末考試試題彙總 1 微控制器是將微處理器 一定容量的 ram 和rom以及 i o 口 定時器等電路整合在一塊晶元上而構成的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