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教育事業單位招聘19應屆生的考核內容是什麼?

2023-05-20 07:40:02 字數 696 閱讀 6016

1樓:山香教師

面試具體按照《重慶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面試辦法》(渝人社發〔2016〕281號)執行。

重點考察考生職業道德和思想政治素質、心理素質、思維能力、個性特長等綜合素質。

專業科目測試和結構化面試同時進行,成績當場公布。

2015重慶渝北區教育事業單位招聘筆試內容?

2樓:cc老西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重慶渝北區教育事業單位招聘筆試內容可在渝北區事業單位考試網檢視。

1.時間及地點:暫定為2023年6月13日,具體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詳見《准考證》。

2.筆試內容及方式:採取閉卷方式進行。

筆試內容為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分值各為100分。公共科目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公共基礎知識》(參照2023年考試大綱)(各佔50%),專業科目筆試內容為學科專業知識。

重慶渝北區事業單位考試時間安排:

筆試成績查詢:6月19日。

面試名單:6月22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重慶渝北區教育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出來了嗎?

3樓:浩瀚星空看繁星

出來了,都出來幾天啦,去重慶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 ,這是渝北區今年的招聘資訊。

博學教育面試班如何學習的,博學教育事業單位面試班通過率怎麼樣?

教育好孩子 一 尊重他們,不要去改變他們的喜好 每個孩子都是值得尊重的,我們要學會尊重他們。他們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和不喜歡的東西。家長不要刻意去安排什麼,或者去否定什麼。要讓孩子有自己的空間和喜歡,按他的喜好去培養。千萬不要把自己的思想強加給孩子。二 和平的與孩子進行溝通 有很多的家長,在孩子犯錯是...

應屆生是考公務員好還是考事業單位更好

個人覺得應屆畢業生還是考公務員比較好,除非你以後只想要選擇技術型的崗位,那麼你可以考慮事業單位。其實現在大部分公務員的工資和福利都會好於事業單位,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事業單位沒有公務員好的乙個原因。現在有的事業單位還沒有車補,但是基本上公務員已經有了。而且事業單位的績效是單位自己按照比例和係數來發績效...

以應屆生身份報考事業單位,但面試資格審核的時候暫緩已到期

1全部既然報名的時候暫緩就業沒有到期,那你就算是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所以不會因為這個原因而刷你下來。面試通過後,政審會調取你的檔案,檔案遷回生源地就到生源地調檔,這不影響。是否能通過審核要看這次你這次報考的職位對人員的要求,如果沒有做特別明確的要求的話,只是學歷等,那麼是不會影響審核的。領了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