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穿越火線都5級了還不開呢

2023-05-20 07:35:01 字數 1800 閱讀 5787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登入cf**。

com/act/a20080415honor/,成功繫結乙個遊戲大區後榮譽點,如果夠30榮譽點了就點選公升級圖示就可以點亮。 記得第二天才能更新哦500經驗 =1榮譽點 2500經驗= 2榮譽點 請 4000經驗= 3榮譽點 勿 6000經驗= 4榮譽點 模 10000經驗= 5榮譽點 仿 15000經驗= 6榮譽點 25000經驗= 7榮譽點 儍 35000經驗= 8榮譽點 苽 :

筆 50000經驗= 9榮譽點! 或者在上面花10qb=100榮譽點 然後在點亮 注意:榮譽值不到30點就圖示就會滅 在有30的就會在亮的 祝你早日點亮 另外的點亮方法就是 去搜尋個穿越火線點亮器。

再廣東一區開個號。 然後用點亮器點亮就ok了!。 沒有木馬。

沒有病毒。 圖示不會滅。

麻煩,謝謝!

2樓:宮平專用

【穿越火線】開通方法: 4月28:點亮方法改了:

進入遊戲後打遊戲獲得9點榮譽值即可點亮圖示(級別下士)。關於榮譽值和經驗兌換的規則去官網查詢。 火線有7個圖示。

最低等的圖示乙個禮拜需要9點榮譽。我玩了2小時。得了2點榮譽!。

如果這個禮拜有9點榮譽點亮了的話。下個禮拜不玩(沒到9點榮譽)就會熄滅圖示!..

為什麼穿越火線打不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可以不用重新還原,記住,以後更新去官網下補丁,別自動更新。

4樓:樂高木醬

系統的問題,這幾天就這樣 人多,什麼辦法也沒用,不信你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看看玩這個遊戲要的配置,或重新安裝遊戲。

6樓:江湖人稱灬自閉雪

你把重灌下就好了。

穿越火線為啥打不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相容不夠就打不開。

或者是你的檔案遭到破壞。

也可能是病毒。

8樓:匿名使用者

80%的可能是中毒了,要麼重灌,要麼拿「卡巴斯基」來殺。

穿越火線為什麼不開

9樓:養名哦

什麼檔案破損或丟失了吧,解除安裝掉再重安裝個。

為什麼剛下了穿越火線卻開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說的具體點唄, 彈出來什麼東東了。

穿越火線怎麼五級跳

11樓:匿名使用者

1代跳:一直按著蹲(ctrl)第一跳先按後再按跳(這樣容易顯可是為了製造慣性),第二跳是先按跳再按後,以後都是第2跳法。李果二代的跳法1、先按ctrl蹲下再按s大約0。

1秒左右,人物就向後移動了一點,就有了慣性2、鬆開s空格起跳,就會向後跳了,並且不破隱身,這是第一步的跳法3、第二步的跳法和第一步有區別,是空格先於秒左右,以後每一步都是空格先於s,控制的好的話就能隱身向後連跳了李果跳的3代也叫靈冰跳1。按住ctrl shift鍵(一直按住不鬆開)2。

在按住ctrl shift鍵的同時,按住空格(跳鍵)和方向鍵(兩鍵同時按下同時鬆開)3。不斷重複操作,就是靈冰跳注意:1。

ctrl shift鍵一直按住不鬆開,空格和方向鍵也一定要同時按住、同時鬆開,一旦沒同時,就有可能無法隱身了。4代跳:一直按住蹲鍵(ctrl) 後退鍵(s),然後有節奏的按空格鍵後跳,然後突然轉動滑鼠按w鍵轉為正跳;

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很卡,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的時候很卡?

延遲就是網路問題了 那就是你網線 可能被盜用了 這個可能性太大了,或者你去 聯通 問問 為什麼我家網速不好 是四兆的喊他們幫你看看 你電腦配置太低了,沒辦法的。電腦配置好像有點低啊 最近玩的一款權球。使命 畫面感還挺不錯的 還是顯示卡不夠 我用2g的都有點卡 網路連線被動用,或者你家離光釺有點遠。有...

玩穿越火線太卡,我為什麼玩穿越火線很卡啊?

1 病毒 會弄的ping極度不穩定 甚至跳到上千。2 你選擇的區和你的電腦位置不匹配 比如 你的電腦說在北方的 而你選擇說南方伺服器玩遊戲 再乙個就是你電信玩網通伺服器等等。這裡你的ping會幾百 100 300 根據你的線路頻寬量有關。3 跟你的網路運營商 比如你選擇說電信還是網通 還是鐵通 聯通...

穿越火線的殭屍肌肉為什麼都這麼發達?

用來擋子彈的,要不哪能血那麼厚,打半天不死。生化怪物 肌肉都很發達的 好抗子彈啊 不容易死 喜歡虐人。用來擋子彈的,要不哪能血那麼厚,打半天不死。發達的肌肉顯得有力,強壯,血多,不好打。讓人產生自卑感。變異了額,是男的肌肉發達吧,嘿嘿,女的就不是發達了,成豐滿了是不。如果他不設定成發達型的,怎麼能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