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卡箱子,cf中怎麼卡箱子

2023-05-20 07:30:05 字數 3206 閱讀 7258

1樓:nba聯盟

對角卡,進了不閃蹲就杯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三階跳:ws一起按+跳蹲的組合鍵《適用範圍:2層小箱子跟較高的石台。>注意地方:一定要身體貼在要上的地方,並且跳完一下在跳第二下,切勿連續起跳。

ad半身:a+d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不能繼續向下的地方,對著要進的地方右角,跳一下。

按下a再按下d,直到出現下劃並進牆半身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成。《適用範圍:

須配合閃蹲使用。進小箱子跟矮臺常用的方法。>注意地方:

按下a和按下d的時間一定要均勻,也就是說移動的範圍在角的兩邊一定要對稱,不能一邊過大,進牆後切記別鬆蹲,否則出現半身進牆狀況。

閃蹲:ctrl+w的組合鍵,半身後從ctrl換成w在換成ctrl的動作。ctrl換w的瞬間感覺自己全身進牆在瞬間換回ctrl《適用範圍:

同上,須配合ad半身使用。>注意地方:,按下w的時間一定要短。

稍長就會出現下半身進牆的狀況。如果控制不好移動的距離請把滑鼠拉到腳下不能拉的位置以保證自己的移動距離縮減到最短。

蹲滑:ctrl+w+s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腳下,背對著要進的角,跳一下然後按一下w在按一下s,直到全身陷進牆裡或長箱子裡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成《適用範圍:所有長箱子木箱子和90度直角的台子》注意地方:

同ad半身一樣就不詳細解釋了。

大跳:ctrl+w+space的組合鍵,按住ctrl,再按space,按space的同時按w。《適用範圍:

生化沙漠b房的三階臺的後兩階和斜坡較滑的地方》注意地方:起跳的時候一定要離要跳到的地方有一步距離,不然會出現下劃或卡住等情況。

蹲前半身:ctrl+w的組合鍵,w不鬆,快速按蹲松蹲幾下方可進入半身狀態。《適用範圍:

上面有封頂的斜坡跟13號區平台下鐵柵欄,還有平台正對著汽車邊門內樓梯的牆上》注意地方:控制好自己的滑鼠方向,向上擠的同時身體會不自覺的往左右兩邊移動,會導致掉到斜坡外面的情況,人工的往反方向移動少許即可。

a區廣告專用:

滑鼠向左傾斜15度 ctrl」和「w」恩到頭就進去了,進去不要蹲,蹲的話每秒掉20血。

3樓:匿名使用者

蹲箱子角那 先跳一下 然後按wswswswswswswsws 找準方向就進去啦。

cf中怎麼卡箱子

4樓:劉鵬是我

卡箱子的話,你找箱子的乙個角,中間45度,按 住shift,然後跳下。然後w+s,一直按,要按得均勻!!!等以為自己卡進去後,你往箱子中間,一蹲 ,就進去了。

5樓:網友

遊戲娛樂而已,何必做這些噁心的事呢!把技術練好了是緊要,玩那些小把戲一點意思都沒有!我江蘇區的,專玩狙。

6樓:匿名使用者

靠 拿著槍 把箱子 打出個 窟窿 然後鑽進去!

7樓:cf狂人

先按蹲按住,再按跳 ,按住蹲a+d或w+s迴圈按。

cf怎麼卡箱子

8樓:蔣向笛宿飇

蹲跳。漫步上下上下。

看到乙個角。

所有bug都是這樣卡的。

除了聖誕寬緩箱子都是這樣卡的。

9樓:暢野雪理夏

選擇有縫隙的箱子。並且是別人抓不到的。或者在足夠高足夠大的箱子內不停的跳。沙漠灰的箱子是不扣血的。

10樓:顏涵潤危恆

按住下蹲不動,一直往箱子裡走走,邊走邊按跳蹲。

cf如何卡箱子

11樓:義合英項雨

cf怎麼卡bug:

第一步:滑尖,所謂滑尖就是人蹬在箱子都尖角那,準星打到最低,十字準星指著尖角後面一點點,具體多少呢?釐公尺吧!然後蹬跳,左右左右n次就滑下去了!

第二部:滑下來之後,轉身,調角度。說實話轉不轉身是無所謂的,有都地方轉身方便調角度,那就轉身。

若是不轉身方便調角度就不轉身。調角度一是要通過按w鍵**身之後),或者s鍵(不轉身)來調節人物位置,使其處於尖角都位置;二是要通過晃動滑鼠來絕對最後一步閃蹬都方向。這個閃蹬方向應箱子而異。

一般都木箱子都是45°,沙漠鐘樓那都小矮牆30°-40°,下b洞樓梯,轉身之後準星指著旁邊箱子與牆的連線線,約與某一邊成30°,不要問是哪條邊,本人語言貧乏,難以形容。

第三部:調好角度後站起身來,閃蹲。閃蹬就是w+蹲,或者s+蹲。

可以一起按,方向鍵也可以先按。要是轉身都就是w+蹲,不轉身的就是s+蹲,都一樣。當然也存在a+蹲,d+蹲等,但這都不是初學者耍的,老老實實。

卡進去會掉血的。

cf怎樣卡箱子?

12樓:夏素蘭柯春

沿著箱子的角的右邊蹲著走,過程中蹲是不放的,按跳然後轉身,立刻按wsws,就是前後,一直重複,如果只卡到一半,就是你沒對好角,那就要回去重來。

13樓:盛付友蒲霜

小拇指按住ctrl不放,在箱子的頂角,食指和無名指按住a、d左右移動(小幅度的,不要掉下來)。

14樓:原淑琴盤戌

對住箱子角。

蹦在天上時蹲。

不鬆蹲。前後前後前後~~~進去腳之後大幅度繼續前後。

進去腿就按下蹲就進去了。

只有某些圖可以。

現在cfbug封的厲害。

15樓:甄成暢燕

走到箱子哪,按住w,同時連按空格。

但現在可能不行了,你去試試吧,我也好久都沒玩了。

16樓:種彩榮閻綢

嘿哥們!現在騰巡把那個bug差不多封了。

就算卡進去了。

也是被秒。還是別想了。

方法就是樓上說的那個方法,現在比較難卡。

17樓:京榮花赤畫

距離箱子有一段距離時 按走幾步給乙個向前的力 然後按空格 當快要落地時 按ctrl蹲 這是連跳上箱子 貼近箱子時 按住w向前頂住箱子 同時按住s(w不要鬆開 w&s同時按住) 然後雙跳(連著兩下空格 要有節奏) 就可以卡上去了。

18樓:禪w放

樓主您好!

其實cf每次更新都會對地圖漏洞也就是bug進行修復處理,舊版本的bug在新版本裡就不一定能卡進去,所以現在很多bug都卡不了!建議你也別卡了!卡bug遊戲在cf裡一直是種被鄙視的行為嚴重的會被t出遊戲!

你何必這麼執著呢?

CF箱子怎麼卡。

一般用蹲滑 閃蹲就能進!蹲滑 滑步 ctrl w s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腳下,背對著要進的角,跳一下然後按一下w在按一下s,直到全身陷進牆裡或長箱子裡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成 適用範圍 所有長箱子木箱子和90度直角的台子 注意地方 同ad半身一樣就不詳細解釋了。三階跳 ws一起按 跳蹲的組合鍵 ...

CF裡面的箱子怎么卡啊,CF裡面的箱子怎麼卡啊!

我來教你 三階跳 ws一起按 跳蹲的組合鍵 適用範圍 2層小箱子跟較高的石台。注意地方 一定要身體貼在要上的地方,並且跳完一下在跳第二下,切勿連續起跳。ad半身 a d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不能繼續向下的地方,對著要進的地方右角,跳一下。按下a再按下d,直到出現下劃並進牆半身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

cf怎麼卡箱子要(具體點)

1樓 陌路非陌 在要卡的箱子前跳上去,準星往下,把準星拉到箱子的一個角上,先跳,再按蹲,wsws有節奏的按,直到卡進去為止。2樓 網友 在箱子角視角朝下ctrl 跳,一直蹲著,w s來回,慢慢下去了過一會,往裡走。3樓 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在箱子上的邊狂跳 蹲著 x bce process 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