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是個什麼東西,鬼最怕什麼東西

2021-03-23 22:11:59 字數 3240 閱讀 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常說鬼是沒有的。但是,在現實世界中確實有冥冥之數。君不見,有的人事業如日中天,美侖美奐;有的人窮苦潦倒,生不如死;有的人一生好戲連台,有的人一輩子酶運連連.有的人一夜暴富,有的人會忽然天塌地陷。

我的意見倒不是說一定有鬼,但是在比較特殊的日子裡,人們還是比較相信有神靈。你看,娶媳婦、嫁閨女、搬家建房,甚至百年之後,還是要算一算。

還是魯迅說得好,世界上本沒有神靈的,但說的人多了,人們也就信了.

所以說,對這件事,姑妄聽之,姑妄信之,能注意到了,有忌詬的,不去做;真不知道的,不知者無罪,犯了也就犯了,也不特別去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鬼百科名片

鬼,又稱鬼魂

、亡魂、亡靈、幽靈、幽魂,被一些人認為是死亡後所留下的的靈體。台灣人稱遊蕩在外的鬼為「好兄弟」,避諱直稱鬼;香港人則稱之為「汙漕嘢」、「邋遢嘢」(汙衊的東西)。 另有歌曲、影視作品以此為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鬼,就是以前人們對於人死都而不想忘記他(她)所想象出來的東西主要是以前的人比現在的無聊多了,不像現在 沒事的時候 就想到到怎麼掙錢 怎麼用錢 雜個耍的好,雜個還會想到鬼嘛,所以呢現在的人很多都是無神論鬼,現在來說就是乙個字了,沒有什麼多大呢含義``但是還可以用來罵人````鬼子來了,大家抄傢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人 無形的 恐怖的 沒有真實感的

通常說乙個人很鬼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這個人很聰明、機靈。

拼音:[ jīng míng ]

引證解釋:

1、謂眼睛明亮。

歐陽山內 《**大》第容

一章:「兩眼精明通透,像兩顆黑寶石一樣。」

2、純潔聰明;精細明察。

魯迅 《且介亭雜文·憶韋素園君》:「我最初的記憶是在這破寨裡看見了 素園 ,乙個瘦小,精明,正經的青年。」

示例:精明本無過,但是背棄了誠信,恰恰是鼠目寸光的表現。

近義詞:醒目、奪目、才幹、精通

為人處世,並無固定模式,重要的是真誠待人。這世上有些人,他很聰明,在他需要你的時候,為了達到他的目的,可以使用各種各樣的辦法討好你,讓你無可推卻。

然而一旦不再需要,馬上就會換成另一副面孔,誠可動天,也無法感動一二,說出的話,皆成為今天所言的反語,讓人難以置信這些話、這些行為是同一人所為。

太聰明的人,不要忘記一句古話:聰明反被聰明誤。聰明的人在時刻的算計中失去的是別人真誠相待的心,有的人卻在看似愚笨的付出中得到了別人的心。

以誠相待,是做人的基本準則,只有善於以誠相待,才能贏得人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精明,很機靈,也有很奸詐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很有分寸,很聰明,很機智。

鬼最怕什麼東西

8樓:皆輇

有時我經常在思考乙個問題:假如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那麼他們到底怕什版麼呢

首先,鬼權

通常不在白天出現,所以鬼應該怕陽光,可是鬼怕的是陽還是光呢,是害怕陽光中所包含的成份(比如紫外線),還是他只是心理上害怕光,或者是它害怕的只是白天的這個時間(6至24小時)。如果說鬼害怕陽光中的某成份,那麼我們能不能發明含有這個成份的**來對付或者說防禦那些鬼們。

還有,如果鬼怕那些所謂的符咒、法器等,是不是表示這個世界還有另一種可以克制鬼的「東西」存在呢——比如說——神!

--鬼最怕的還是芙蓉姐姐~~

還有,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有鬼,那麼有沒有神呢,如果有,為什麼都沒有人說過見到過神,只有人說見鬼!那些鬼如果出來害人,那些神到底管不管的呢?

這一切的一切,誰能說得清楚呀!

9樓:不浪費根本

我個人現實經歷,鬼看不見摸不著,但是他可以動你,他們力氣不大,遇到色鬼的一直摸你敏感部位,人說話鬼可以聽到,鬼說話人是聽不到,就不知道有什麼辦法,治這種東西。

10樓:一稞小白菜

假如這個世界有鬼,那麼地球已經擠不下他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墨斗,銅錢劍,桃木劍,綠帽。

12樓:番茄醬紅蝦

世上沒有鬼 只有魂魄 不要害怕 當身體火焰低的時候一定要靠近陽氣火旺的人 如何知道自己火焰低 就是做任何事情都不順暢 特別倒霉 感覺身體很消沉 以前我太奶奶說 魂魄(你就當稱為鬼吧)是有磁性的 當人火焰旺盛的時候 (陰間的說法可以看到有火焰 魂魄不敢靠近你)火焰低的時候額頭印堂處火焰是熄滅狀態 魂魄很容易靠近你 最好的辦法是男帶觀音 女帶佛 可以保護自己

13樓:熱心網友

鬼怕光,還有黑狗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鬼怕狼牙?、狗牙?。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怕人唾,來自宋定伯捉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害怕鬼,是別人日思夢想,相見也見不到的人。

17樓:白玉蘭

鬼最怕的應該長鬚吧,怕老。還有就是慌言,鬼才信,厄鬼食豆腐。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廣西幾天有個人在水裡游泳唄!鬼傷害啦,怎麼辦,怎麼救呢?可以告訴我嗎?

19樓:王芳芳

啦啦啦啦啦咯啦啦啦啦啦咯默默軟體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鬼最怕理直氣撞的人,一身正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鬼最怕髒,以前的老人喜歡把掃把放門口,不是因為掃地的時侯方便,而是為了辟邪防鬼,有的老人還喜歡把尿桶放臥室門背後,弄得整個房間都是尿臭味,人都呆不住何況是鬼,尿桶也不能隨身背,建議可用李會珺的*符戴身上,闢鬼邪作用強

鬼怕什麼菩薩?鬼怕什麼東西? 10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讀地藏菩薩本願經,會對真正的地獄、鬼王等更有了解。如果你了解佛法,會感覺問題有點偏,問題中說的鬼、菩薩都結合了中國傳統民間的一些東西,有些四不像了。傳統認為桃枝、門神、玄貓一類東西辟邪

23樓:西樓琴聲

鬼怕如來佛,鬼怕黑狗血

24樓:機皛原平松

有神通的菩薩,佛經中的大菩薩多數有神通,要多看經典。如果救急,觀音、地藏都可以,他們和人的緣分都很深。

蠍子最怕什麼,蠍子最怕什麼東西

蠍子怕水 怕風 怕火 怕震響 怕強光 怕農藥 怕化肥 怕汽油 怕油漆 怕生石灰等。蠍子最怕什麼 蠍子怕水 怕風 怕火 怕震響 怕強光 怕農藥 怕化肥 怕汽油 怕油漆 怕生石灰等。被蠍復子蟄了怎麼辦?野外制,蠍子多生 活在陰暗潮濕bai的樹根du處 雜草中。它的毒性非常的zhi強dao,被蟄後常劇痛難...

跳蚤最怕什麼東西?跳蚤最怕什麼?

跳蚤的克星就是我們常見的它,只需用點它,家裡一輩子沒有跳蚤,洗衣粉或者洗潔精,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想消滅跳蚤要存兩方面著手,首先就是環境。你的屋子裡邊兒最好是統一打掃一遍,不要留那種衛生死角,然後就是可以在那些比較容易滋生跳蚤的一些地方噴點全淨靈跳蚤藥狀物。然後杜絕一下,...

蛇最怕什麼東西,家裡有的,蛇最怕什麼氣味

蛇怕醋薰 天一熱,蛇頻頻現身。專家說,蛇對異味極敏感,對酸溜溜的醋味更是避之不及。因此,如在家裡發現蛇,可找點醋 具體種類不限 在發現蛇的房間裡燻蒸,驅蛇效果很不錯。蛇怕具有刺激性氣味的物質,特別是化學藥劑。如酒精 菸草 雄黃 硫磺等。所以在家裡可放一些化學藥劑。蛇怕天敵。鷹 雕 刺蝟和狐狸 鳳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