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個什麼東西,這個是個什麼東西

2021-03-04 04:12:27 字數 942 閱讀 2582

1樓:虎子之母

第二三是玉硯,第乙個好像是龍風呈祥的玉雕。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硯台吧。看著不錯。

請問這個是個什麼東西?

3樓:愛運動胖小鳳

這是一種用來傳遞溫度的機構,用液體來保持精準恆溫

的。夾住管子的銅塊不僅用來固定銅管,同時還可能起到傳遞溫度,輔助測量或控制熱繼電器工作的作用。

這個東西並不是標準件,五金市場上一般是買不到的,可以聯絡生產廠家購買。

不過生產廠家的這種配件非常昂貴,如果是日本或德國的裝置,配件會貴到讓人懷疑人生。

可以找乙個機加工廠,測量銅塊的尺寸後加工乙個,材質應該是電解純銅,能夠與銅管和上面的銅片緊密配合就不會有問題。

另外,要注意銅塊上面固定的金屬片,那玩意可能是溫度感應器,有可能是雙金屬片或特殊合金製作的,更容易出問題,而且不好做新的。

4樓:ff老白

這是一種盤管換熱器的銅頭,不屬於常用配件,是廠家定做的,五金市場不可能買到。

一樣東西每個人都有乙個,可全中國一共才12個?,這個是個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你有我有大家都有

6樓:偉宇

十二生肖——①鼠、②牛、③虎、④兔、⑤龍、⑥蛇、⑦馬、⑧羊、⑨猴、⑩雞、⑪狗、⑫豬

7樓:飛樂飛翔

是每個人的屬相,十二生肖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特有的人的屬性,一共是十二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又叫十二屬相,是中國與十二地支相配以人的出生年份的十二種動物,包括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這個瓷器是什麼東西,這個瓷器是乙個什麼東西?

屬於舶來樣式,清代晚期出口瓷器中,歐洲人喝咖啡,有大量這樣的訂製品,隨後我們仿製這一樣式製作湯碗。請問這瓷器是什麼東西?嗯,這是什麼東西?這是古玩吧,那一定要去悼念臨時那裡見你一下,看看是哪個哪個年代的才可以弄,這樣看肯定是看不清的。筆插 文房用具,插毛筆用。宋代景德窯已有青白軸印花枝蓮紋筆插。明清...

這個鈴鐺是個什麼東西,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下面追著乙個鈴鐺。有什麼寓意,謝謝

應該是古代上的鈴鐺大利表示大吉大利的意思 古代上的鈴鐺大利表示大吉大利的 就是個鈴鐺,可能時間久遠一點,那個要是銅綠的話可以去鑑定下!找專家鑑定一下,看看是不是古董?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下面追著乙個鈴鐺。有什麼寓意,謝謝 我好像在賣雲南那的工藝品店裡見過類似的,是代表吞噬厄運的,不知道你這個是不...

孩子臉上這個紅點,多了血絲,是個什麼東西

你家孩子臉上這個小紅點可能是個小血管瘤,沒事。等過了這個非常。你到保定醫院給她冷凍一下就好了。可能東西碰到,扎到臉上,紅點周圍血管破壞,臉上的病要早治,處理不好影響腦子。到醫院看看。孩子有什麼不適要到正規的醫院兒科去看醫生,不能自己隨便做決定,以免耽誤病情!是傷口感染了,去醫院或者診所去看看吧,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