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最什麼的什麼》為題目的八百字作文

2023-05-20 07:05:02 字數 828 閱讀 3068

1樓:夜雨泉茗

我最感動的時刻。

在繁華的大街上,叔叔高大的身影逐漸模糊,並最終消失在熙熙攘攘的**中。我回憶起剛才那一幕,淚水禁不住溢滿眼眶,感嘆道:人間處處有真情。

今天是週末,我帶著煩躁的心情走出了課外班的大門,向車站走去。在車站後面的行人路上,自行車都停在了盲道上。我心裡暗暗地想:

那些貪圖自己方便的人真不道德,萬一一會兒來了盲人怎麼辦。我氣憤地瞪了幾眼那些自行車,盼望著公交車快點來到。不一會兒,只聽身後「嘩啦啦」一陣聲響。

我轉頭一看,自行車被撞倒了,一位拿著拐杖的盲人老大爺茫然地站在那兒。聽到響聲,乙個行色匆匆的叔叔轉過頭跑了回來。他先把老大爺扶到一邊,又去搬摔倒的自行車。

我仔細一看,他的右手還綁著繃帶。他做得十分吃力,要搬起一輛自行車實在太難了,可他還是努力完成著。路人紛紛加入到扶車的隊伍中,沒有言語,只有行動。

我小聲地對同學說:「我們也來幫助他們吧!」我和同學也一起加入了幫助的行列中。

我的心靈被震撼了。我意識到,這個世界是如此美麗,如此富有真情。那位盲人老大爺也回過神來,直說:

謝謝,謝謝。」在眾人的努力下,自行車被搬到了側邊,老大爺也順利地通過了「安全線」。這個畫面只有幾分鐘。

幾分鐘後,人們又各做各的事,這件事好像絲毫沒有影響他們,那位叔叔又匆匆趕路了。望著遠去的叔叔的背影,我覺得他忽然高大起來。

625路公交汽車己進站……」聽到售票員阿姨甜美的聲音,我如夢初醒。凝視著熙熙攘攘**中那個叔叔,耳畔響起那熟悉的旋律:「…我們同歡樂,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

2樓:網路紅人丶小華

好好學習吧。不要一天想到答案。答案也是人類想出來的。自己慢慢思考吧。

寫以我為題目的的作文,寫一篇以我為題目的700字的作文

我,乙個有著雙重性格的我,我開朗活潑,我幼稚調皮,我聰明伶俐,我風趣幽默,我善解人意,但我又古靈精怪,倔強執拗。哎,這麼說你有可能感到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沒事,聽了我的親身經歷你就曉得了。兩歲的我走還沒走穩就想跑,俺那潔白的大門牙就磕去了一塊。弄的我小時候都不敢張開大嘴哈哈的笑,害怕人家看見了我鋥亮...

以的我》為題,以《我》為題目的作文

寒假是乙個放鬆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以盡情的玩耍!把平時的苦悶都發洩出來。寒假是乙個緊張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不能只顧著玩,只顧著發洩!學習還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當然,在寒假裡只顧著學習也是不好的,我們要做到勞逸結合。這樣才能學的更紮實 玩的更開心!寒假裡的我,在這漫長的寒假裡,我在思考什麼?憂...

急需左右以我眼中的父親為題目的作文

我眼中的父親 一說起父親總覺得沒有什麼可說,在我的眼中父親是平凡的,平凡得如溪流中的一滴水,如森林中的一棵樹。他打過我,罵過我,也對我好。然而細想想又全沒了印象,無從說起了。現在,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也成了父親,對於父親更有了一種別樣的感覺。也許正如父親所說,不當家不知柴公尺貴,不養兒不知父母恩。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