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以賞什麼為題目的普通作文,欣賞什麼為題目的作文500字 謝謝

2022-05-06 05:30:05 字數 2602 閱讀 658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你可以欣賞花啊,什麼的,描寫一下它的外形什麼的等等!

以欣賞什麼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

以欣賞為話題的作文

2樓:斬狼劍客

橫看成嶺側成山

心晴的時候,雨也是睛;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

——題記

宇宙無窮,人生苦短。

人生或苦難或悲傷或失意或落拓或充實或寂寥,跟漫漫歷史長河相比起來,何其渺小?有幸來世上走一遭已是不易,何必追求生活中的事事完美呢?難以釋懷,大可不必。

鷹擊長空,魚翔淺底,駱走沙漠,虎嘯深山,每一種生命都有它的優劣,至於如何評價,關鍵在於我們眼睛和心靈上的窗簾罷了,正所謂橫看成嶺側成山。

學會欣賞,用一顆愉快的心欣賞,你會發現,世界原來是很美的。不是嗎?張愛玲不美,但她那由內心散發出來的才氣與獨特的氣質會令多少驚嘆與讚美,三毛也不美,但她那夢中的橄欖樹與房屋的撒哈拉沙漠令多少人如痴如醉;愛因斯坦甚至很醜,但無礙他對科學熱衷的心,梵谷甚至可以用令人恐怖來形容,但無礙他對藝術的痴狂……只是換了個角度,這些外貌上不完美的人給我們留下的卻是跨越歷史長河的記憶。

學會欣賞,用一顆平靜的心欣賞,你會發現,你會發現,遺憾也美麗。不是嗎?病魔束縛了霍金的身體,宇宙中卻瀰漫著這位科學巨匠睿智的思維;當天生智障的周舟沉浸在**的世界中時,卻儼然是一切生命的主宰;張繼有落榜之痛,才有流傳千古的寒山鐘聲……世界萬事萬物皆有屬於它的歸屬,學會欣賞,不必苛求完美。

學會欣賞,用一顆感恩的心欣賞,你會發現,生命處處有光彩,不是嗎?如果你不能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做一顆星星。生活屬於自己的,成功不在於尺寸的大小,而在於做好的你。

學會欣賞自己,你就擁有了天使的微笑。

橫看成嶺側成山,只須學會欣賞,心雨也是晴。

欣賞作文50o字以《欣賞》為題目的

3樓:南方飛虹

欣賞的角度

風平浪靜的大海是美的,它給人寧靜詳和的美,波濤洶湧的大海也是美的,它令人感覺到驚濤拍岸的氣魄。同乙個和同一件事物,它給人的感覺卻是因你的眼光不同而完全不同。當你以欣賞的眼光看人或事物,你看到的將會是優點;但當你以指責的眼光看問題時,你看到的便是無數的缺點。

諸葛亮可以說是才子,照理說才子應該配佳人,可是傳說他的妻子卻很醜陋,但是卻很有才華,諸葛亮所造的木牛流馬便是她所授。諸葛亮並沒有去挑剔她的相貌,他欣賞的是她的才華。

韓紅是一位著名的藏族歌手,她的相貌並不出眾,沒有人會說她是美女,而她卻憑著她的歌技成名。我們不會去挑剔她的身材,因為我們欣賞的是她那優美的嗓音和她所洋溢著的**才華。

《巴黎聖母院》裡的卡西莫多是醜陋的,然而他卻深入了許多讀者的心。沒有人在意他的相貌,我們欣賞的是他正直和善良,還有他為愛而奉獻的偉大精神。

也許要真正地用欣賞的眼光去看人或物並不容易,我們難免會被自己的感情所左右,它會蒙蔽我們的眼睛。我們也許會因為和朋友的爭執,而忘記去欣賞他的優點,而此時你眼裡的朋友是那麼的自私,那麼的無情;我們也許會因為和親人的矛盾,而忘記他們對自己的關懷和照料,此刻的親人在你的心裡是那麼的遙遠。如果我們換乙個心態,換一種眼光,可能就會發現朋友的那些話實際上是對你的忠告,親人與你的意見不同,是出於對你的關心。

所以要學會欣賞,就不能讓感情的雲霧蒙住你的眼睛。

玫瑰是多剌的,但它卻是象徵著美好的愛情。

陰雨連綿的天氣是讓人煩燥的,可是雨水卻滋潤著植物的生長。

冬天是寒冷乾燥的,可是冬雪卻保護著雪地下那些等待了芽的種子。

學會欣賞,你會發現周圍的事物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令人賞心悅目。

以沒有準備何來成功為題目的600字作文

4樓:雲飛揚摩羯

作文以沒有準備何來成功為題目

古人云: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沒錯,人的成功總是要經歷風雨的,沒有人可以隨便成功。

巴爾扎克是世界上公認的最偉大的作家之一,但是,這樣一位偉大的作家,卻差點與世界失之交臂。2023年,經過幾年努力的巴爾扎克,完成了自己的第一部長篇**《朱安黨人》。經歷過十八次退稿以後,傷心到極點的他憤怒起來,把**投向火爐付之一炬,想從此放棄文學夢想。

他的妻子立即把**從火爐裡拿了出來,鼓勵扎爾巴克,再試一次,一定會有人賞識的,巴爾扎克決定最後一次嘗試。乙個星期後,一位編輯來信告訴巴爾扎克,他們不僅要出版《朱安黨人》,還要與巴爾扎克簽訂終身合同,將要出版巴爾扎克以後的全部著作。這正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巴爾扎克欣喜若狂,《朱安黨人》一經出版,就為他帶來了巨大的聲譽。從此他一發不可收拾,寫下了《人間喜劇》等巨作,成為偉大的作家。

著名**家貝多芬曾經說過,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能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不屈不撓。他的確也印證了這點。在遭受到了失聰這個對**家來說毀滅性的打擊後,他不屈不撓,用頑強的意志堅持**創作,並「扼住命運的咽喉」,最終創作出了《命運交響曲》、《田園交響曲》等不朽名作。

科學家貝弗里奇說過,人們最出色的工作往往是處於逆境的情況下做出的。挫折既可能使人走向成功的殿堂,也可能使人墜入失敗的深淵。但是正如巴爾扎克所說的,世界上的事情永遠不是絕對的,結果完全因人而異,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於強者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是乙個萬丈深淵。

讓我們培養起堅強的意志來,努力戰勝困難,讓各種坎坷變為人生的財富,讓每一次挫折成為成功的墊腳石,讓自己成為生活的強者!

以翅膀為題目的作文左右,以翅膀為題目的作文600字左右

閱讀下面文字,按要求作文。也許,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雙翅膀 年幼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 獨立 的翅膀,能掙脫父母無微不至的庇護 長大後,我們渴望擁有一雙 追夢 的翅膀,能到達自己努力追尋的地方 苦痛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 超越 的翅膀,能幫助自己飛過絕望,看到希望 被束縛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 自由 的翅膀...

以距離為題目的作文,以距離為題目的作文600字

心與心的距離 作文 人在身邊,覺得遙不可及,人在天邊,覺得駐在心間 你在遠方,我百般期盼,你往眼前,我十分厭煩 你和我稀薄頭不見抬頭見,手與手無緣相牽 你和我從沒唔面,心與心永恆相連。這就是神奇得帶點蠱惑的距離,這就是美得有點迷人的距離。霧裡看花,樓頭望月,芳草更得更遠而生,地平線在遠處走近還遠,長...

以溫暖為題目的作文,以溫暖為題目的作文600字

花開花落,有多少溫暖的故事在其中上演 細水長流,有多少溫暖的故事隨之遙遠。在這充滿活力的每一天,你又在被多少人所悄悄溫暖?在我眼裡,父母所給予我的一切,我是一生都無法補償的。特別是他們的關心 愛護以及重視,是不能用金錢支交換的。從小在溫暖中長大的我深刻體會到這點。記憶的門坎上有一次我刻骨銘心 暑假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