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運氣很好的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2023-05-20 06:40:03 字數 3733 閱讀 2494

1樓:求真得意順心

大概就是會覺得自己真的是有那麼的笨嗎,甚至有一點懷疑自己的智商了,大學的時候乙個同學每次計算機課的時候都不會去上課的,因為是第一節課就會經常的起不來,但是我從來沒有落過一節課,結果考試的時候他的成績竟然比我的成績還要好,瞬間我就開始懷疑到底是自己的智商比較低,還是自己的運氣差。

2樓:胡使者

‍‍這個有點讓人羨慕嫉妒恨啊,怎麼不是我,雖說是朋友,但嫉妒之心還是有的,不過也會為他感到高興,運氣好的人必定是有它的原因的,我乙個朋友運氣總是很好,但他這個人很善良,大方,樂於助人,是個非常好的人,命運善待他也是應該的。‍‍

3樓:獨狼也有

各種羨慕嫉妒恨,我懷疑他是幸運女神的私生子。

兩個人一起去網咖玩遊戲,總共上了兩個小時,他在椅子上撿了100塊。

考大學的時候,他的第一志願並沒有被錄取了,都做好上第二志願的準備了,又被第一志願補錄了。

我們到結婚的年齡,大家都在為找物件結婚而憂愁,他那邊直接有個女孩倒追他,兩個人很快就結婚了。

我覺得人生劇本可能拿錯了,他拿的是簡易通關模式,我拿的是地獄模式。

4樓:小美

有一次他的飯卡丟了,我們都以為是不會找回來了,但是沒想到過了一點時間以後竟然莫名的被人撿到送回來了,裡面的錢竟然乙份都沒有少,運氣好到不行啊。

5樓:墨墨親爸

感覺自己的運氣不行,但是跟他在一起運氣肯定不會太差。

6樓:戰歌

我就會特別的羨慕自己的朋友竟然這麼好的運氣,都說是愛笑的女生運氣都會好,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7樓:暗受

和他相反,經常有小概率不走運的事發生,有的時候我就會懷疑自己的運氣為什麼會這麼的差,甚至會嫉妒他。

8樓:尹朶月

就算是降水概率百分之九十,她不帶傘,就不會下雨,每次她帶傘的時候就會降雨,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的運氣會這麼的好。

9樓:三熙

‍‍學校搶課,有一門特別熱門的課她同學選了好幾次都沒選上,她幫忙選一下子就選上了,於是好多人找她幫忙選課。‍‍

10樓:小臭美

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感覺自己的運氣都變的好起來了呢,比如說中個在來一瓶都會很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一定要跟他沾沾好運氣呀!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你也會成為一名好運的人的。

12樓:0920滅韓橙疚

‍‍‍再來一瓶,對她來說,是個死迴圈,有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她是不是知道哪乙個是有獎的。‍‍

13樓:******小小小么

我的乙個朋友,上個假期學車,考科一的時候剛好90分,科二剛好80,科三剛好90,科四也剛好九十,真的服了她的運氣。

14樓:網友

跟著沾沾運氣唄,他投啥你就跟著投,跟著賺錢多麼美好!

15樓:幽幽啊

這個呢要看具體的情況啊,沒有確切的答案啊。

運氣特別好是種什麼體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氣好不好純粹看運氣的,你這次好了,那麼下次自然就會差一些,巨集觀來看每個人的走運與否是基本相同的概率,只不過是獲得的收益不同罷了不必羨慕 所謂手氣好只是表象 是從前生積德的直接體現 入不勞而獲之財 必損福報 如果財運入手 卻未加好好利用 當福報耗盡 自食其果時 陽光普照都救不了 僅此而已 不要羨慕 踏實生活 老實做人 天道酬勤 萬物平衡。

17樓:糖果罐

有種自己是電視劇集女主的感jiao。考試不複習全靠蒙竟然都過;找工作面試表現不好,但面試官就喜歡我的真實;路上碰見乙個老大爺隨手扶了一下都可能是公司總裁的爺爺,為了報答我要讓他孫子娶我。

擁有很好的運氣是怎樣一種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我是乙個運氣特別好的人,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我是家裡唯一的乙個女孩子,爸爸和爺爺特別疼我,我哥哥也很疼我,總給我買好吃的。我長這麼大我爸沒動過我乙個手指頭,總是想盡辦法給我最好的。

小時候運氣好的最突出的表現就是經常撿到錢,到現在我媽都還說我小時候財運可好了,出去買個早餐都能撿到錢,但是現在就不行了。

後來是考高中的時候我考上了市里的高中,報道那天爸媽和另外一對夫妻聊天得知,他們兒子考的分數比我高,但是他們必須得額外交一萬多塊錢他兒子才可以上學,就因為我們學校在各個縣有招生名額,他兒子在名額之外,而我佔了我們縣唯一的乙個名額。

高二的時候我有機會轉到了尖子班,這是我高中最重要的乙個轉折點,也是乙個機遇。我們學校之前是沒有普通班的學生轉到尖子班的,到我那個時候學校改政策,開始實行「滾動制」,我才能到了尖子班,在高三一年提高了很多。

考上大學以後買車票的時候我總是能搶到臥鋪的票,有時候還能買到下鋪的,我舍友給我的外號就是「小福娃」。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這麼幸運下去。

19樓:神醫流浪天涯

擁有很好的運氣感覺自己是上天的寵兒了。心裡邊兒會說不出來的一種興奮。想要和別人一起分享。做起事兒來都會感覺很輕鬆。

你有沒有遇到過運氣特別好的朋友?

20樓:趙老闆要王中王

我這個朋友是在高三的時候認識的,也算不上特別好不過關係也不錯,一年下來我就覺得他運氣就特別的好。說這個話是有依據的。高三的時候雖說學習緊張但是人們還是很想出去玩一會兒遊戲放鬆一下,當然老師是不會讓你出去打遊戲去的,這種情況下我們學校就有很多同學晚上偷偷的跑出去上網,然後快早上的時候再回來跑早操,一直也沒人發現。

可是這種錯誤不可能一直犯下去的,那天剛好隔壁班的同學叫我那個朋友出去上網時,我那個朋友因為肚子不舒服也就沒去,碰巧的是乙個多月都沒事的人們就都在那天被查出來了,我那個運氣好的朋友剛好就那天沒有去,你說這運氣怎麼樣,別人處理的還都挺嚴重的。

一直到後來高考的時候,本來那個朋友在班裡成績一直不怎麼樣,學習上還可以但是成績就是上不去,可沒想到的是高考成績下來之後那個朋友考的分比我們班很多尖子生都高,他的成績都排到了第二,人們都以為他平時不好好考,其實並不是,他說他高考很多題都不會,蒙了好多,看那個分數估計矇對的題不少呢。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誰都可以比,但就是不要和運氣特別好的人比較。

21樓:粒粒

認識的朋友裡真的有運氣特別好的,反正他的運氣就不是那種中500萬大獎的那種,而是生活中很多小事情上真的超幸運,他在一些小事情上的運氣簡直讓人一直無法理解,不敢相信。

作為同學,他平常喜不喜歡學習,幾斤幾兩我們都一清二楚,可是他每一次考試的時候都會有人給他抄,每一次都不被發現,每一次都不會掛科。記得有一回考試,第二天就要考試了,可是他從來都沒有複習過,然後就問我們要了兩套複習題來看,就是臨時抱佛腳,萬一中了呢?誰知道他真的中了,看的大題全都考了。

他一共就看了兩套試卷,結果他看了內容就考了40多分。這就算了,錢包和手機丟了,撿到的人也會打**聯絡他去拿,人家不僅沒有收他的報酬,而且還跟他聊天相見恨晚,一拍即合,當場就成為了朋友,真的不可思議。

一群人去吃飯,大家都低頭走路,就他,低著頭都能撿到錢,而且還不只是一次。前兩年我們樓下的車棚著火了,一排車過來,大多數的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損傷,就他的車放到最裡面一點事都沒有。就這樣平常我們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會跟他握個手,希望能從他那裡借一點運氣。

類似於這種小幸運的事情,在他身上發生了不計其數。其實,有的時候我們自己也是個幸運兒,比很多不幸的人都要幸運得多,只要看得見別人的幸運,也要自己知道自己擁有的美好。

有跳舞很好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有乙個跳舞很好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一起出門特別有面子,女朋友跳舞身材特別好,而且氣質一下子就出來了,真的很自豪很驕傲啊。覺得有乙個會跳舞的女朋友是一種很不錯的體驗,在很多時候都感覺自己特別有面子。沒見過女友的,一聽說她會跳舞就興奮的不行。跳舞的女孩子大多性格外向,好動,愛笑。如果擁有乙個會跳舞的女朋友,她會組織週末一去爬山運動,而不...

有個很幽默的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和這樣的朋友相處來非常的輕鬆,而且很快樂 很開心,每天可以聽到很多有趣的段子。他會化解你一切的煩惱,讓你精神愉悅,感覺每天的生活充滿的陽光,讓快樂伴隨著你。風趣幽默不僅是一種生活態度,而且是一種能力。那種幽默的朋友其實也是有大智慧型的,應該多多學習。男朋友非常幽默,和他在一起樂趣不斷,講話方式都和別...

有特別喜歡的異性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我還想善益的提醒,偶然相遇對他有好感那另當別論,時間稍長僅無動與衷那就是你的不對了。條件如允許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主動出擊為好,但前提是對方不存在有婚姻家庭,切忌一定不能打擾到別人有家庭的生活。記得每天給自己乙個微笑,煩惱來自給自己找麻煩,做人千萬不要有攀比心,心靜因為理解別人且知足。人若滿口好牙,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