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你認為怎麼樣的關係,你認為怎麼樣?的英文

2022-08-24 08:40:03 字數 3496 閱讀 8879

1樓:

同意樓上說的,絕對的備胎關係,各自有資本再在一起的概念是什麼?誰能制約,一旦有資本了眼光也就變了,自然選擇的就多了,所以這是典型的自我安慰的備胎關係,對誰都不公平,早點散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各自備胎的關係

乙個女人跟乙個男人他們聊到無話不說的地步時,你認為他們會是一種怎樣的關係?

3樓:甘溪海靈松

朋友知己而已。既然都有了男女朋友了難道還要讓愛你人傷心?知己而已紅顏永遠是童話裡的。

4樓:廉年伯齊

如果給他們一張床相信可以造人了。如果給他們一把刀子,他們的另外一半會被殺了。

5樓:晝日

應該算紅顏知己了,彼此無話不談,包括一些不願給老婆或老公說的話彼此都可以聊,男女間有這種關係,但如果雙方對對方產生感情,彼此又不能克制自己,會產生嚴重後果。

6樓:長途臺

很好的密友呀 沒什麼 男人和女人之間也有這種關係的

你認為青年人與國家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選擇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帶一路"是「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簡稱,2023年9月和10月由中國****提出建設「新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戰略構想。 「一帶一路」不是乙個實體和機制,而是合作發展的理念和倡議,是依靠中國與有關國家既有的雙多邊機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區域合作平台,旨在借用古代「絲綢之路」的歷史符號,高舉和平發展的旗幟,主動地發展與沿線國家的經濟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經濟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體、命運共同體和責任共同體。

你認為怎麼樣?的英文

8樓:當年雲霧裡

你認為怎麼樣?的英文是:what do you think?

這個句型用來詢問對方對某事的看法,也可以說"how do you like..."。當然對這樣的問題不能簡單地用"yes"或"no"來回答,而要具體說明理由。

拓展資料

what do you think的用法

1、what do you think today's developments will mean for him?

你認為今天的新情況對他意味著什麼?

2、you can't do this! what do you think you're doing?

你不能這樣做!你以為自己在幹些什麼?

3、tell me, what do you think of my theory?

你說說,我的理論怎麼樣?

4、what do you think he means by that?

你覺得他那麼說是什麼意思呢?

5、'so what do you think?' she said in a hoarse whisper

「那麼你認為如何?」她聲音嘶啞地悄聲問道。

6、what do you think of it?

你看咋樣?

7、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novel?--not too bad.

這本**怎麼樣--還湊合。

8、what do you think of paris by night?

你認為巴黎的夜景如何?

9樓:盤子裡要攤蛋

what do you think of……?

how do you like ……?

【這兩句較常用,都是詢問看法,但是第2句偏向褒義,這是固定搭配。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your opinion?

what about you?

how do you think of it?

最標準是第一句,最上口的最後一句,最口語話的是第二句

11樓:顏以沫

what do you think about?就是你認為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at?

13樓:gcx就是

what do you think of it?

how do you like it?

14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s your opinion?

how about you?

how do you think about it ?

what is your viewpoint?

15樓:南韓的中國人

what do you think?

16樓:匿名使用者

what do you thing (of it)?

17樓:匿名使用者

how do you like ...?

what do you think of....?

18樓:汝漪竭飛陽

what's

,your

,opinion

,on/upon

19樓:聖利斯服飾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可以用 what do you think of...? how do you like...? how do you think about...

對於領導者來說,你認為與規則要建立乙個什麼樣的關係?

20樓:

嚴而不死、活而不亂!

這個因時因地因景因人沒有乙個標準答案的,關鍵還是看自己的把握。

21樓:匿名使用者

廠有廠規校有校規交通有水溝規

22樓:烏迪拉慕斯天安算區里的職場專業諮詢師王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你好,本人從事諮詢行業多年,有著豐富的諮詢經驗,本次諮詢將由我來為你服務,希望能夠為你解決困惑!❤️❤️❤️

答案是:

1,對於領導者來說,與規則要建立適度靈活的關係。

2,適度體現的是執行規則的力度,沒有規則,就沒有一切。靈活體現的是執行過程中遇到的問題,規則無法執行,只能改變規則,讓執行能煥發出新的生命力,這也是領導的藝術,一定要處理好兩者關係。

很榮幸能夠為你解答,希望本次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同時也希望你為我點個贊,辛苦了。

更多4條

你認為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300

23樓:阿彌陀佛

與人為善,包容他人,謙卑做人,學會吃虧,忍讓,寬容,理解,體諒,南無彌勒菩薩。

你認為你的大學班主任怎麼樣,你認為你的大學班主任怎麼樣?

超級好,大家都說大學考試不管你,可是我們班主任還管我們的學習,而且特別能說,長得還帥,順便說一下我是男的 很不錯,雖然很嚴格,但是嚴師出高徒。要看班主任的人品啦 如果只是當做乙個任務而帶班的話學生們最好不要抱太高的期望!還要看年紀,如果是很老的老師學生最好表現的成熟一點!祝你好運,擁有乙個好的班主任...

你認為,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也覺得自己單身久了有點病態,因為單身久了,覺得自己私生活突然要完全暴露在另乙個面前,我做不到。我現在想法就是想把自身單身時候養成的不良習慣,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再去接受另一段感情吧。就是每次跟別人聊天,聊多了會以為別人喜歡自己,自己也喜歡上了別人。後來發現,原來人家真的只是跟你聊天而已,還是自己...

抽菸的女孩認為這是一種時尚,你怎麼看

抽菸的女孩認為這是一種時尚,我覺得他們可能是被這個社會所影響的,這個社會上的很多人他們都變得非常的不好。我覺得這些女孩兒他們可能是盲目地去跟風。因為他們覺得一些人抽菸是非常帥的,他們覺得自己抽菸也可能是非常帥,他覺得抽菸是一種時尚。但是我覺得還是盡量不要抽菸比較好 抽菸的女孩認為這是一種時尚,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