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到貴州都勻好多公里,貴陽至都勻有多少公里

2023-05-20 05:45:05 字數 1514 閱讀 8238

貴陽至都勻有多少公里

1樓:金牛流淚的花季

貴陽到都勻直線距離有公里;公路(貴新高速)距離有156公里;鐵路有161公里。

昆明到貴州都勻有多少公里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東風東路行駛10公尺,右轉。

2) 行駛4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東風東路。

3) 沿東風東路行駛70公尺,調頭進入東風東路。

4) 沿東風東路行駛公里,過金馬立交橋,左後方轉彎。

5) 行駛60公尺,朝二環快速(a線)/小莊立交方向,直行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390公尺,在入口,進入二環東路。

7) 沿二環東路行駛公里,過小壩立交橋,朝小莊立交/滬昆高速/g60/北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8) 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180公尺,朝g60/滬昆高速/灃源路/曲靖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2.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390公尺,過小莊立交橋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3.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4.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普安1號大橋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5.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6.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7.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廣西/湖南/畢節/遵義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350公尺,朝都勻/凱里/廣西/湖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420公尺,在入口,進入貴陽繞城高速公路。

10.沿貴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都勻/桂林/s8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300公尺,在入口,進入都織高速公路。

12.沿都織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都織高速公路。

13.沿都織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都勻東/大坪/x901出口,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公里,朝王司方向,右前方轉彎。

15.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x901

2) 沿x901行駛800公尺,過獨坡約210公尺後,左轉。

3) 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4) 行駛740公尺,右前方轉彎。

5) 行駛280公尺,右前方轉彎。

6)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7) 行駛180公尺,右前方轉彎。

8) 行駛4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都勻。

3樓:網友

從昆明市到貴陽約514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正常步行6公里/小時3天13小時40分騎自行車20公里/小時1天1小時42分郵輪客船28公里/小時(靜水速度)18小時21分騎電單車50公里/小時10小時16分駕駛汽車80公里/小時6小時25分坐火車150公里/小時3小時40分坐高鐵250公里/小時2小時3分坐飛機800公里/小時38分。

達州到貴州三都縣有多少公里,四川達州到貴州沿河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8.2公里 起點 達州市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永興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永興路 2 沿永興路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蘭路 3 沿金蘭路行駛460公尺,過右側的巨集源海棠大廈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朝陽中路 4 沿朝陽中路行駛920公尺,直行進...

南京到四川樂山多少公里,南京到四川多少公里

看你採用什麼交通工具了,要是做飛機的話,只能從南京做到成都雙流機場,然後機場有客車到樂山汽車站,成都雙流機場到樂山100多公里,做汽車1個半小時能到!還有一種就是計程車,一般乙個人是50,要是你們4個人的話,就做計程車好了,而且還能把你送到樂山的目的地。要是你坐火車的話,也只能到成都火車站,下車後,...

貴州興義到四川九寨溝的車次,貴州興義到四川九寨溝的車次

首先九寨溝還沒有火車通過,只有從成都轉乘客車。其次從興義也沒有到成都的火車。1 路線一 從興義坐火車到昆明,臥鋪100左右,5個小時 再從昆明火車到成都。臥鋪250左右,19小時。2 路線二 從興義坐客車到貴陽,150元左右 再從貴陽火車到成都,臥鋪150,11小時。3 路線三 直接從興義飛機到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