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朋友禮物該送什麼好啊 送禮物給朋友送什麼好?

2023-05-20 05:45:03 字數 5609 閱讀 7635

1樓:大匠自琢磨

送禮物,總是有自己的意思在裡面,看看以下禮物都有什麼含義。 1。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

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29. 千紙鶴:

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送女朋友: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

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5.

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朋友知道你還記得他。

送禮物給朋友送什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可以根據bai你對這位朋友的了。

du解,看ta有什麼愛zhi

4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朋友之間送禮重心不重物,量力而為即可。

5樓:班汀蘭榮子

送朋友不一定要用很多錢去買的,朋友嘛之間的感情不是用禮物能體現的,最好的是乙個對你們倆的感情有進的禮物,或者你對方很喜歡的東西,朋友之間講的一顆心。

送朋友什麼禮物好?

6樓:天上飛

一、精緻的小東西。

其實送禮物還是在年輕人當中會比較流行,因為很多上了年紀的人都不注重這些形式上的東西了。所以年輕人之間送禮物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送一些小而精緻的東西,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對於大的東西都會沒有多大的感覺,而且會覺得體積大的東西會很累贅。

就比如說大的娃娃之類的,就很少會有人隨身攜帶。所以可以送一些鑰匙扣,或者是手鍊之類的飾品會比較好。如果是送給男性朋友的話,就可以考慮送打火機或者是鋼筆,這些都是很實用的,而且小而精緻的物品。

二、手工製品

其實很多好朋友之間都喜歡送自己手工自製的東西當做禮物,不過這主要是發生在女孩子的身上,因為她們覺得自己做的東西送給對方,才能夠顯示出自己的誠意,而且自己手工製作的東西有時候會比外面賣的更好看,更便宜實惠。不過也有很多女孩子會給男生送自己製作的手工品當做禮物。

三、適合對方的東西

其實很多時候挑禮物,我們都不會提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或者知道對方需要什麼,所以這時候,我們通常都會選擇一些自己覺得適合對方的東西給他們。

就比如說,很多女生會給對方買適合她們的耳環或者口紅之類的,而男生可能就會買一些運動用品之類的。總之都是自身覺得很適合這個人的東西。

四、喜歡的東西

五、貼心的東西

很多時候我們可以送一些自己知道的對方缺少的東西,或者是對方一直捨不得買的東西,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的。

假如你可以給對方送這些東西,一定會很讓對方高興,覺得你是乙個很體貼的朋友。就比如在天氣冷的時候,送對方一雙手套或者是一條圍巾,這都會讓他們覺得很溫暖。

7樓:啊哈哈嗨

送朋友禮物可以選擇香水、首飾、紅包都可以的。

香水:人類的記憶是由聲音、影象、味道儲存的。有沒有在某個瞬間,你突然聞到乙個味道,就想起了前女(男)友,這個味道猶如記憶的鑰匙,開啟了你以為忘記的回憶。

這就是氣味的魔力。最重要的是,女生對氣味的敏銳度是男生的n倍,而男生在夏天體味偏重。聚會擦香水,女生會聞到來自**男人的迷幻味道哦。

正式場合擦香水,是對人們的尊重,是社交禮儀。

首飾:各種金屬材料或寶玉石材料成的,與服裝相配套起裝飾作用飾品。種模擬較多石榴石、黃玉、水晶、鑽石、發卡、釵等。

女性首飾的特點是設計美觀,做工精巧,色彩鮮豔並富有變化。其作用是使佩戴者的女性魅力更充分地表現出來。

因此女性首飾的設計所受的侷限極小,正如女性服裝一樣,可以不斷地推陳出新。當今首飾世界仍是女性首飾佔主導地位。男性首飾的特點是線條明快、粗獷,設計大方,突出首飾材料的特點及價值。

紅包:現在的年輕人,簡單直接。紅包最好,送給對方,想買什麼自己去買,而且也省事,不需要費那麼多的腦筋去琢磨到底買什麼好。

8樓:殭屍公爵

1、個性變色杯。

這種杯是你提供他的**,然後定做,在杯沒有裝水的時候,杯子是看不到**的,但是杯子裝了水,他的**就顯示出來了,很有特色。也很有創意,**的選擇,你可以用他自己的,也可以用你們兩個人的合照。一杯子,一輩子。

2、最佳男/女友(朋友)證書。

哈哈,想不到吧,也是現在很潮流的一種禮物,就是你在他生日的時候,送他乙個證書,註明他的名字。名為「最佳(男友)朋友證」,或者你可以惡搞一下,反正資料是你提供的,見到他那天開心就行了,呵呵。(我說的是個性證書,網上一般20元左右乙個,很好看的,你不要去買幾毛錢的獎狀送給他啊,不然他一生氣就不理你的。

3、剃鬚刀。

這個是男孩子必備的生活用品,但是這個剃鬚刀又是體現乙個男孩子品味和生活的象徵。乙個好的剃鬚刀,是能夠提公升乙個人的性格魅力的。呵呵,所以,如果你能送他乙個比較好的剃鬚刀。

他肯定會很高興的。

4、領帶。這個禮物一般是給已經工作的人士準備的,很多商務場合都需要著正裝,所以一條nice的領帶少不了的,不過你要根據使用人的氣質來挑選,這個比較考驗人的眼光。

5、衣服。有些男孩子對自己的打扮並不怎麼在意,覺得乾淨整齊就行了,但是作為女朋友的你肯定是讓自己的男朋友越帥氣越好了,所以要送他一套帥氣的裝扮是不錯的選擇哦,但是一定要注意防桃花。

9樓:花間

送朋友較好的禮物。

分三種情況:

1、喜歡運動的朋友。

2、品味高雅的朋友。

景泰藍,中國的統工藝品;拓本,水墨字畫等送給書畫愛好者。牙雕、玉石雕、菊花石雕、貝雕等高檔工藝品,送給有品味的朋友;此外,還有一些比如金石印章、紙藝。

3、喜歡藝術的朋友。

愛好美術的朋友,送畫架畫布、切刀、畫框、活頁夾;可調製木製人體模型;絕版繪畫書。愛好**的朋友,送樂器、樂譜架、**會門票、罕見cd,一位藝術家的完整作品集等。愛好戲劇的朋友,送有演員簽名的精品劇本;對方喜歡的額演員海報等。

愛好收藏的朋友,稀缺的郵票、貨幣、各種古董、世界各地餐廳的獨特火柴盒、原始**債券、已故明星原始**,海報。愛好美食的朋友:上等咖啡禮盒,精選香料禮盒加食譜,美食雜誌、可外帶的美食。

愛好旅行的朋友:小包裝旅行用品套裝,一本好旅遊地圖、攝影機輔助器件、旅行藥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時尚的朋友可以送潮牌的t恤;愛閱讀的朋友可以送幾本經典的書;愛**的朋友可以送藍芽耳機,愛美妝的朋友,可以送當下流行的美妝單品。

11樓:哭著說愛你

送朋友珍珠項鍊、創意禮物、電子產品比較好。

1、珍珠項鍊。

圓潤有光澤感的珍珠項鍊,給人的感覺是滿滿的貴氣,充滿了品質感。白色的珍珠能將膚色襯托得更加的白皙,點綴在脖子上,瞬間整個人的氣質都變得不一樣了。所以送朋友這樣的禮物,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創意禮物。

我們送禮物給朋友,總是希望它與眾不同,有趣的禮物總是能讓人心情大好,能給收件人帶來驚喜,所以很多創意禮物會比較受歡迎。以下推薦的四件創意禮品也是獨一無二的。他們在十大禮品排行榜中頗受歡迎。

像發光自轉磁懸浮地球儀、星空檯燈床頭燈許願燈、創意紙手錶、創意雞腿大豬蹄子抱枕。

3、電子產品。

當手機和電腦成為每個人的生活標配時,相應的配套電子產品也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送朋友最需要的禮物才是送禮最高境界。禮品匯lipinhui.

vip電子產品涵蓋範圍廣泛,像耳機、鍵盤、充電寶等都是大家的生活必需品,如果ta喜歡聽歌,那麼一副音質好的耳機絕對是他想要收到的禮物。如果ta喜歡玩手機,那麼一款高顏值充電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2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送朋友禮物的話,如果對方是女生的話,可以送耳環或者手鍊或者玩偶什麼的就不錯。

13樓:碧白楓費歡

什麼都不要送,默默的讓他走,這樣才能讓他安心,不然,他如果總是惦記著你們,他又如何有心學習呢。

14樓:沒有***嘛

送生日禮物當然是有新意, 但是也要注意實用最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朋友,男女都不一樣啊。男的可以送腰帶,領帶,女生送口紅,包包都可以。

16樓:朵朵多多

看朋友喜好,根據喜好來選擇禮物,對方一定會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朋友送什麼禮物呢?來看看這13個新穎獨特的送禮物的點子吧。

18樓:nice歲城璃心

我得推薦一款拉酷的nums(數字)鍵盤,像鋼化膜一樣薄,貼在筆記本的觸控板上,像敲鍵盤一樣就可以輸入數字,完美彌補了沒有小鍵盤的缺點,而且不影響觸控板的正常使用,就像給手機貼了個膜一樣,很不錯。

19樓:闕奕琛祖詞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也不是都適合你!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在於你的心意!

送什麼並不重要,重要在於你有那份心意```我想,不管送什麼,只要能讓他/她感受到你的那份心意,這比什麼有創意的都要好!

送朋友禮物送什麼好呢

20樓:小月愛你

送朋友的禮物,不用去管是男是女,因為那是你的朋友,你就要送上最好的心意就行了!不要在乎其它人的眼光!你想送你的異性朋友一件最好的生日禮物,那就要好好想想,他的喜好的是什麼了!

送上一件最符合他性格特點的禮物,會讓你送上的禮物變得更加的受歡迎!那送什麼樣的禮物給朋友好呢,送朋友禮物最適合送什麼樣的禮物呢?

下面就來看看我為你推薦的這幾款送朋友的禮物吧!相信會有偶適合他的需求的。

朋友之間送上一件這樣的杯子是最適合的了,因為杯子象徵著一輩子,就是想要你們之間的友情能夠一輩子。

讓你的朋友看看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和地位吧!

給朋友送什麼禮物好送禮物給朋友送什麼好?

女性朋友可以送包包,化妝品之類的男性朋友可以送錢包,打火機等等實用的東西。朋友禮物不用太在意 心意到即可。女生可以送口紅,包包,化妝品,零食也可以。通用性很強的東西。衣服和鞋也可以。紀念性物品也可以。很多這種創意禮物,你一搜很多。你自己想做的話,建議小件物品手工的。我想說問題越明確就越容易得到更精準...

送領導禮物送什麼啊,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送領導禮物 辦公室裝飾畫 工作中,日常的人情往來不可少。很多人想送上司 經理 領導乙份禮物,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卻也不知道送什麼合適。一涵汴繡裝飾畫是一款實惠 實用且有品味的送領導禮物,讓人情往來更簡單。不知道這位領導是男是女,女的話送香水絲巾就很有品位,男的話送手錶剃鬚刀吧。給領導送禮注意要想送禮...

給領導送什麼禮物好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給領導推薦的禮物,首先了解清楚領導的年齡,確定這個年齡需要什麼?畢竟送禮的潛規則就是 雪中送炭 遠遠比 錦上添花 來得實在!送禮心安,收禮心歡,你的目的就達到了。畢竟我不是當事人,不過可以給到你一下幾個建議,希望能給到你一定的啟發 1 根據領導的地位選擇不同價值的禮物。2 根據領導的趣味,精心挑選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