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到四川樂山多少公里,南京到四川多少公里

2023-03-19 11:00:04 字數 1836 閱讀 4086

1樓:網友

看你採用什麼交通工具了,要是做飛機的話,只能從南京做到成都雙流機場,然後機場有客車到樂山汽車站,成都雙流機場到樂山100多公里,做汽車1個半小時能到!還有一種就是計程車,一般乙個人是50,要是你們4個人的話,就做計程車好了,而且還能把你送到樂山的目的地。

要是你坐火車的話,也只能到成都火車站,下車後,一般站外都有客車、計程車到樂山,包個計程車就是250—300元的**。要是沒有,成都各大汽車站也有到樂山的客車,乙個人票價是45左右。

總之,樂山是沒有飛機場和火車站的,成都到樂山的交通很方便,坐客車和包計程車都可以,一般包計程車的**就是250-300元,不會再產生其他費用。到了樂山後,城裡面有公交車,不管哪路,都是1元乙個人。城裡的計程車很便宜,3塊5毛起價,半公里跳7毛錢。

到樂山大佛景區的大門,從城裡打計程車過去一般不會超過12元,比較近。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到成都差不多是三千多公里(鐵路路程)

南京到四川多少公里

四川樂山到成都有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樂山市。

1.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濱河路行駛公里,進入肖壩路。

2) 沿肖壩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濱河路。

3) 沿濱河路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大件路。

4) 沿大件路行駛330公尺,過右側的黃沙灣約28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5) 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6) 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1000公尺,朝眉山/成都/s7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7) 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240公尺,過張徐壩立交橋約490公尺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2.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青衣江大橋,直行進入成樂高速公路。

3.沿成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新津/成都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5.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6.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270公尺,直行進入創業路。

7.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創業路行駛公里,過永豐立交橋,直行進入永豐路。

2) 沿永豐路行駛公里,過衣冠廟立交橋,直行進入洗面橋街。

3) 沿洗面橋街行駛810公尺,過左側的銀谷基業約5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漿洗街。

4) 沿漿洗街行駛730公尺,過南門橋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下南大街。

5) 沿下南大街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中南大街。

6) 沿中南大街行駛80公尺,過左側的人事局人才培訓大廈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上南大街。

7) 沿上南大街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紅照壁街。

8) 沿紅照壁街行駛21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南路。

9) 沿人民南路行駛350公尺,過右側的四川省電力公司綜合樓約7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御街。

10) 沿東御街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成都遠東百貨天府店北門,稍向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11) 沿人民中路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麥當勞廣場餐廳約140公尺後,左轉進入蜀都大道。

12) 沿蜀都大道行駛2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成都市。

4樓:四川西部旅行

大約要計畫150公里的了,還有你是從那個地方出發啊,這個也是很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樂山市。

終點:成都市。

四川樂山離南京有多遠

山東東營到四川西充多少公里,東營到四川巴蜀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12.6公里。以下為路線 可以不看 東營到四川巴蜀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6.9公里 起點 東營市 1.東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大街行駛5.8公里,右轉進入南二路 2 沿南二路行駛3.8公里,朝東青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營立交 2.沿東營立交行...

四川樂山回到茂名開車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61.2公里 起點 樂山站 1.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30公尺,調頭 2 行駛380公尺,右轉進入至樂路 3 沿至樂路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至樂路 4 沿至樂路行駛10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長青路 5 沿長青路行駛2.8公里,朝s7 重慶 宜...

四川阿壩到吳起鎮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00.8公里 起點 阿壩縣 1.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德吉路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彭措街 2 沿彭措街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洽唐中街 3 沿洽唐中街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洽唐西街 2.沿洽唐西街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0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