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領導送什麼禮物好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2021-03-08 17:00:57 字數 5366 閱讀 3533

1樓:衛義典青

給領導推薦的禮物,首先了解清楚領導的年齡,確定這個年齡需要什麼?畢竟送禮的潛規則就是「雪中送炭」遠遠比「錦上添花」來得實在!送禮心安,收禮心歡,你的目的就達到了。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不過可以給到你一下幾個建議,希望能給到你一定的啟發:

1.根據領導的地位選擇不同價值的禮物。

2.根據領導的趣味,精心挑選並決定禮品的類別。

3.選擇乙個最佳贈送禮品的好時機,給領導留下深刻的印象。切忌不能送了禮品,事後領導面對一大堆禮品還不知道是誰送的!

4.贈送的禮品要品質優,適用性強,經久耐用。

5.最好讓禮品更具有私人性、專一性。根據你對領導的了解,她或者他會喜歡什麼型別的禮品?如果領導最愛的是自己的妻兒,你不妨選選有沒有合適她們的禮物?

6.禮品的包裝要精緻美觀,吸引人。

7.一定要親自去贈送禮品。

8.根據禮品用途選擇不同的贈送場合,如供家庭用的禮品最好送到接受者家裡,而不要是在辦公室!

:)希望能給你啟發!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敗在不會送禮上,牢記「4個要」送禮技巧!讓自己混得更好一點。如何給領導送禮?牢記這「4個要」就夠了,很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是什麼價位了,我說幾個比較小眾的,適合送領導的,比如,碧潭飄雪茉莉花茶,四個春天藏紅花,還有竹葉青茶葉

4樓:雯子

送領導禮物講究投其所好,有文化內涵,同時兼具地方特色的禮物送領導有面子,凸顯送禮者文化修養。

5樓:筆筆店

如果要送創意又經濟實用的禮品,可以去一線禮品店看看,前不近我也通過介紹,購買了幾支雕刻名字筆送給朋友,挺不錯的。

6樓:夥伴

這要因人而異了,主要看你是為什麼要送禮物,他喜歡什麼樣的禮物來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送幅刺繡,如湘繡,比如松鶴長春,他會覺得你特別細心,比較有意義,我在網上買過,你可以在**中搜尋一下雅鶴湘繡,送領導應該非常有檔次

8樓:人生百味千百味

給領導送禮要看什麼什麼領導,一般能送自己家鄉或者是外地有名氣的特產什麼最好,因為物以稀為貴!

9樓:冒翠倪昆緯

不一定是貴重的,但一定要是他急需還一下找不到的,要不就是能代表你的心意的就好

10樓:淡如止水的悲傷

給領導送禮主要講究送的東西是否排場

看你是有求於他送禮還是答謝他而送禮

有求於他出手要稍顯大方

答謝他聊表心意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樹化玉 保證老闆喜歡 而且夠面子夠誠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送男領導呢還是送女領導男領導的話看看建議送這個:

女領導的話送:

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領導送禮講究以下下技巧,讓禮物發揮最大的功效,不out。送禮前首先給領導打**首先要問領導是不是有時間?把握送禮時機是送禮是否成功的前提,其次選擇合適的禮品,在前些年流行送領導菸酒,如今人們保健意識增強,尤其是社會高層,他們更注重生活質量和自身享受,所以如今送禮送健康更符合領導們的口味,比如保健品,中高檔保健品以冬蟲夏草為代表。

再次,把握送禮的時間點:首先不要在吃飯前給領導禮物,開始會比較尷尬的,先吃飯,多聊天,然後越聊越高興,一邊喝酒一邊聊天,然後找機會給領導說,這個是我買的什麼禮物然後送給您,是我的一片心意,請領導收下,這樣領導是不會拒絕你的。

14樓:海德薇

投其所好,看他喜歡什麼

15樓:很愛那個男人

平板電腦,現在流行這個

16樓:貿一穀梁初曼

如何給領導送禮,給領導送什麼禮好?在職場生涯中,除了要有好的工作水平,還要學會處理好職場關係,尤其要處理好與領導的關係,給領導送禮算是其中必要一環。如何給領導送禮呢?

如何給領導送禮一:送禮的目的。

給領導送禮,很多人認為有討好之嫌,但就像逢年過節給朋友送禮一樣,為什麼就不能給領導送禮呢?同時,在職場過程中,給領導送禮,可以加深領導對自己印象,也有助於自己以後工作的開展。在送禮之前就要先想好送禮的目的,以便把握送禮過程的方向。

如何給領導送禮二:送禮的時間。

中秋節,春節,這時候大家往往覺得領導家門庭若市,送禮的人肯定絡繹不絕。所以自己就乾脆不送了,免得撞車了很難看。其實,每逢佳節倍思親。

這個時候還是應該去領導家坐坐的。哪怕順便買點水果去看望。也表示了一分人情。

讓領導覺得你懂得人情世故,不是個書呆子。當然,不要經常去領導家坐,那位讓人很煩。

如何給領導送禮三:送禮的分量。

這是個關鍵。如果你不求領導,只是平時的交際,那麼不要送太重的禮物,不然讓領導覺得收與不收難以抉擇。如果有事求領導,可以送重一點。

但是也要避免急時抱佛腳,事到臨頭了才送重禮,這樣讓領導覺得很突兀。

如何給領導送禮四:送禮的方式。

給人送禮,有很多方法,親自上門,上班時間,託人轉送等等,但是給領導送禮,一般會選擇親自到領導的家裡,晚上七八點為宜。當然特殊情況特殊對待。

如何給領導送禮五:送禮時的說辭。

這對於很多初入職場的人來說,是最難的。送禮給領導,怎麼說啊,會不會很尷尬?相信每個人都碰到過這樣的疑問。

一般來講,不重的禮物,進門直接放下,出門也不要提起,大家心照不宣。如果是比較貴重的禮物,如果沒事求人,進門就要展示。如果是有事情求人,最好是和領導說完事情,出門時才交代。

如何給領導送禮六:送禮之後。

很多人覺得,送禮之後,就坐等結果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了。其實不然。在送禮之後,最好在第二天就應該打**或者找領導談談,這樣可以從領導的口風中知道自己事情是否可以辦。

到時可以揣摩領導話語的意圖,見機行事。

17樓:嬴琴百靜涵

與負責裝修的施工隊負責人接觸一下(但不要讓他們看出你的意圖),買一樣領導想買還沒有買的東西,比如燈、鎖等等。讓送貨的把東西送過去,東西到了,你打個**就可以了。

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一般的領導送禮物可不簡單,但是最主要的一點就是不能太貴,更不能廉價。(太貴了,領導會覺得你在巴結他,無論以後對你好不好,見面反正都挺尷尬的,當然除非你有其他目的)

其次就是不要送大眾化的,比如名酒啊,你想到的,別人也能想到。

最後就是,要有層次感,要有內涵。這樣你不僅能在領導心中留下這樣的印象,領導還能拿來裝b

剛去公司的時候,我也是送煙送酒,女老闆送胸針、補品什麼的(越老越注重氣質)。後面才知道自己有多自以為是,感覺以前的禮物都白送了。

其後有一次,我去旅遊,在當地隨手買了一副湘繡,馬到成功的那種,好像是再紅湘繡吧,剛好回來幾天,趕上領導生日,就送給他了。沒像到他很喜歡這個再紅湘繡,還做了乙個框,把再紅湘繡掛在了辦公室裡。最主要的是,那個月剛好有個新專案,我們組拿了第一。

(其實也沒什麼關係,應該是碰巧)組長還提了好幾次這幅再紅湘繡。

回頭我想自己買一副,可是天貓,京東上都搜不到。可能是因為純手工,**有點偏高,產量又低,電商做不起來吧,有時間再去長沙湘繡博物館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再紅湘繡。

總之,挑禮物記住**、小眾、有內涵。還有千萬不要有什麼不好的暗示。

19樓:僪玉蘭夷茶

給領導推薦的禮物,首先了解清楚領導的年齡,確定這個年齡需要什麼?畢竟送禮的潛規則就是「雪中送炭」遠遠比「錦上添花」來得實在!送禮心安,收禮心歡,你的目的就達到了。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不過可以給到你一下幾個建議,希望能給到你一定的啟發:

1.根據領導的地位選擇不同價值的禮物。

2.根據領導的趣味,精心挑選並決定禮品的類別。

3.選擇乙個最佳贈送禮品的好時機,給領導留下深刻的印象。切忌不能送了禮品,事後領導面對一大堆禮品還不知道是誰送的!

4.贈送的禮品要品質優,適用性強,經久耐用。

5.最好讓禮品更具有私人性、專一性。根據你對領導的了解,她或者他會喜歡什麼型別的禮品?如果領導最愛的是自己的妻兒,你不妨選選有沒有合適她們的禮物?

6.禮品的包裝要精緻美觀,吸引人。

7.一定要親自去贈送禮品。

8.根據禮品用途選擇不同的贈送場合,如供家庭用的禮品最好送到接受者家裡,而不要是在辦公室!

20樓:湘天華茶油

忌諱:一、送到辦公室;

二、背後議論;

三、當著有人的時候送,除非是人人有份;

四、領導禁區;

五、節假日前一天或當天;

六、現金或銀行卡。

前些年是茶葉、紅酒、國酒,後來比較多的送橄欖油,再後來,隨著人們逐漸認識的深入,茶油逐漸成為禮品首選。但現在人們更逐漸送一種資源卡(禮品卡),它是一種高階人士的商務卡,資源卡一般整合了很多資源:如健康食品、高爾夫球、投資理財、養生、國學培訓與鑑賞、旅遊、休閒等。

資源卡之所以流行送領導,是因為:一是卡有隱蔽性,容易送出;二是資源獨特,彰顯尊貴;三是在使用過程中時,領導可以通過資源卡認識與交往更多高層次的人士,形成更優質的人脈關係;四是資源卡一般都有時間週期,那麼在這週期內,領導使用資源過程中,他都會不時想起你的好,而不至於一瓶酒,喝完就沒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領導的禮物,肯定要有檔次,而且還要不落窠臼,要體現出老闆的尊貴。八寶丹就是很好的選擇,能保肝護膽,還能解酒,非常有逼格。

22樓:阮歐綱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所以,乙份厚禮,不見得受人歡迎,乙份薄禮,也不見得沒有誠意。只要你能多花心思,弄懂其中的奧妙,結果自然會禮路通,事好成。

送禮給領導的禮物選擇也是有講究的,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定製一款適合你專屬禮品,專屬禮品不僅能體現出你對禮物的重視和態度的誠懇,而且如果你送不掉短時間內還是可以退掉給待客九品的,這樣不僅莊重而且送不掉也不怕!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還有,給上級領導送禮要注意場合,對方私人時間同私人空間時送為妥當。

23樓:

太貴,送不起,太便宜,拿不出手,給領導送禮,要的是創意;湖南象外科技****,智慧型插座,引領時尚潮流,給員工、給客戶、給領導乙個可移動的家。

智慧型家居引領生活新潮流,象外智慧型插座帶給你不一樣的新體驗。

特色功能:一鍵遙控家電,讓傳統家電立刻變智慧型家居。只需要在手機上輕輕一點,家電就乖乖的聽話,按指示工作。

使用場景:

a.出門在外上班時,通過手機,動動手指就能對家裡的情況一覽無餘;

b.下班到家前,遠端開啟空調調整好溫度,開啟電飯鍋煮飯……一切衣食住行皆有乙個高智慧型化的「助理」貼心服務……更有美觀超值的組合任你選。

24樓:匿名使用者

送有寓意的彩頭雁就夠用,大吉大利好彩頭!

送領導禮物送什麼啊,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送領導禮物 辦公室裝飾畫 工作中,日常的人情往來不可少。很多人想送上司 經理 領導乙份禮物,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卻也不知道送什麼合適。一涵汴繡裝飾畫是一款實惠 實用且有品味的送領導禮物,讓人情往來更簡單。不知道這位領導是男是女,女的話送香水絲巾就很有品位,男的話送手錶剃鬚刀吧。給領導送禮注意要想送禮...

求給領導辦事,送禮送什麼好,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送禮送健康!百年海柳菸嘴挺不錯的,有效過濾75 以上煙油。準備中秋了,送個大月餅,要貴的那種,味道及其包裝都氣派,我之前中秋都會送月餅給領導的,都是在月餅之鄉合浦義家人的店網上購買,我領導很喜歡,又實用 買點菸啊,或者買些比較貴的補品,再或者就直接給銀子 字畫吧!眾所周知,北京師範大學由於啟功先生在...

給領導孩子送禮物送什麼好,過年給領導孩子送禮物,給孩子送什麼禮物好?

學習機,孩子喜歡吃的零食,兒童手錶,玩具之類的 過年給領導孩子送禮物,給孩子送什麼禮物好?我感覺現在流bai行的以太動腦du機就可以的,zhi讓孩子在玩中也能鍛鍊dao到智力,並且還能避免孩子版玩電腦權,也避免網路和電腦對孩子身體和思想進行損壞。你這個禮物要是送領導的孩子就太厲害了,沒準來年你就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