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送什麼好呢,給人送禮物送什麼好呢

2022-12-07 14:25:03 字數 4442 閱讀 1037

1樓:喬毓洲

送禮送菸酒、酒具、茶葉丶茶具比較好。

2樓:情感老師小暖

根據人物,年齡,性別 去定禮物。

女生送玫瑰。

男生送手錶。

長輩送保健品。

給人送禮物送什麼好呢

3樓:木戀曉丶

給人送禮要區分是什麼人群,什麼身份,更要投其所好,所以沒有統一的標準的。

1、送小孩,可以送一些玩具、零食、牛奶、學習機等;

2、送男性朋友可以送手錶、音箱、耳機等;

3、送女性朋友可以送口紅、美容用品、毛絨玩具等;

4、送長輩就是一些菸酒茶了,還有一些特產、堅果、海鮮等;

5、男女朋友的話可以送一些包包、鞋子、情侶對戒、情侶項鍊、情侶衣服等等;

6、送領導的話可以送一些字畫、擺件、家鄉特產等等。

4樓:忘卻

秘籍。

一、送對方不經意提到過的東西,一招必勝。

有一次一群朋友出門經過乙個鞋店,我就盯著一雙鞋說了一句:真好看。這個時候我朋。

友看到了,他就跟店家說,這雙鞋買了送給他。你收到這些東西你會特別開心,那以己度人,你就把這些東西也給到別人,別人也會覺得特別特別開心。他可以不經意,你不可以不經意。

我經常跟朋友逛街的時候,留意那些他看上但是他沒有買的東西,我會偷偷買下來送給他。

秘籍。二、專門給對方定製。

專門給對方定製禮物效果更好。送禮是為了讓別人知道他在你心裡重要,讓他產生價值。

感。別人真的把自己最寶貴的時間都花在給你做禮物上面,你會覺得特別特別的走心。所以。

當你送對了乙個定製的禮物,對方是一定會把它給紀念下來,特別特別的喜歡。

秘籍。三、挑乙個冷門的時間送禮物。

別人不送禮物的時候,你偏要送禮物的時候,這個時候收到禮物你會覺得只是乙個平平。

無奇的日子,他竟然也給我送禮物,說明我真是乙個值得你愛的人吶,這個時候禮物本。

身已經不重要了,重要就是這個時間節點。當然別人都送禮物的時候,你也要送,送禮是有有戰略有戰術的。

送人禮物送什麼好

送禮送什麼好?

5樓:大z的節奏

給長輩送禮,送一些吃的喝的最實在尤其是長輩愛吃的,或者生活常用的公尺麵油。如果是朋友那就水果零食,男女朋友的話手錶首飾化妝品,是經濟能力而定。送領導的話菸酒最合適。

6樓:親愛的吧友

給領導送禮就沒那麼隨便了,不僅要貴重一點,包裝盒也要高大上,不然也送不出手呀!不知道送什麼的話,可以考慮送些保健品,例如燕窩、鹿茸、人參。也可以買養生酒,瓶子好看,包裝也不錯,

7樓:奉央

其實我認為送禮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送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這樣才能夠讓對方感覺到你是乙個特別有心意的人,一定要選擇送對方特別喜歡的這種東西。

8樓:屠芹

對於物質條件並不富裕的人,會認為實惠且有實際用途的禮品是最適合自己的;當送禮給相對富裕的人時,送禮當以精巧稀有為貴; 6、贈予領導上司的禮品,以特色為佳,表達尊重。

9樓:兒歌**人

春節按照傳統的拜年禮數,煙和酒自然是不能少的,只要對方有這個愛好。除此之外就是水果、飲品、食品等,主要就是吃不完也能放得住的東西,這些都是春節走親戚必不可少的東西。絕對不會讓你踩雷的。

10樓:在天龍寺旅遊的海豹

您好,送禮肯定是送人家用得到的,比方說孩子學習興趣東西,男人喜歡的菸酒,女人喜歡的化妝品護膚品和包包等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11樓:自由的飛飛魚

送禮的話可以選擇送一些生活用品,要不然的話就送一些特別實用的東西都是可以的。

12樓:亞美育

一束花,一頓飯,乙個蛋糕都可以。

13樓:在學了在學了

1.擺設類。如果造型特別的水晶、瓷器等。

2.情趣類。如水果籃、花籃、巧克力、葡萄酒等。

3.名家字畫、古董等藝術禮品,尤其是具有一定收藏、公升值價值或者應景性質的作品,比如國慶紀念畫、生 肖紀念畫。

4.個人用品類。如化妝品、香水、香薰油、衣服、配飾等。

5.家庭用品類。如造型別致的茶杯、烹飪用具等。

6.文化用品類。如書、唱片、文具、訂書機等。

7. 健康養生類。如茶葉、按摩椅、按摩枕、按摩腰帶、腿足按摩器、足浴盆、博康薈、富硒大公尺等。

送什麼禮物好

送禮送什麼比較好呢?

14樓:濛濛的小灰

我認為在送禮之前最好對乙個人的興趣愛好有乙個比較詳細的了解,這樣子的話在送禮的時候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贈送禮物,才能夠使收到禮物的人真正感覺到了喜悅。

比如說有些老人很喜歡打太極拳,那麼在送禮的時候就可以送給她一套比較舒適的太極服裝,這樣她平時就可以有效地利用上,這才算是送禮送到了她的心坎裡。

15樓:星夢格格巫

1、送祖輩。

如果是送祖輩的老人們禮物,那就以高檔的滋補品為佳,他們也真正需要這些東西,很多人一去看望老人,就愛給買新衣這些東西,其實年數大的老人一般都會收到很多衣服,所以根本不缺衣服穿,而且買衣服鞋子這些還涉及到合不合適,合不合老人審美這些問題,所以子曰覺得還是滋補品是最好的選擇,畢竟食物是每天都要吃的,而且也能給老人乙個積極的心理暗示!當然了,老人活了那麼大歲數,滋補品應該也吃了不少,所以在挑選的時候就不要光看包裝,而是要看質量了!

2、送父輩。

送父輩很好送,香菸、美酒、名茶是他們最愛的老三樣,但是子曰覺得從健康方面著想,茶還是為首選,當然具體選紅茶、綠茶,還是烏龍茶,這你就可以從旁人那裡打聽一下了,如果買到心頭好,估計夠父輩們開心一陣子了!其次古董、文玩兒、字畫、蘭草也是一些愛好傳統文化的父輩們愛好得緊的東西,但這種就算比較大手筆的禮物了,子曰覺得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狀況和鑑賞能力來!當然如果要送女性老一輩,手飾和衣飾仍然是不二之選,當然一些有趣的小玩意兒也可以送去博父輩們一笑。

3、送平輩。

這個可選擇範圍太廣了,遊戲愛好者就送他遊戲機、鍵盤、音響、耳機,潮人就送潮品,女生就送飾品、口紅,文藝青年就送書、手賬,吃貨就送ta喜歡吃的,這得看你對ta的了解情況,實在不行去看看ta朋友圈是什麼畫風。

16樓:網友

呵呵,這個你得看你朋友的具體愛好了。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從他的角度看他最需要什麼……如果要他記住你,就送他以後可以經常看到的東西……

其實既然是好朋友,無論送什麼給他,他都會喜歡的。

.最主要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方的需求以及一些相關的**曲線來決定的,如果對方是性格比較獨特的,我建議可以送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好像有他名字的,有對他祝福的都可以,至少能看出來你是針對他,特別用心的嘛!)

男性長輩一般都或多或有抽菸喝酒的習慣,可以選擇菸酒類的禮品,或者選擇潤肺之類的保健品,包裝可以簡單,但是不能沒有包裝。大過年的,你總不能用垃圾袋子裝禮物給人家吧?那多不像話啊,是吧?

女性長輩可以選擇護膚品、化妝品或者像阿膠這類可以改善氣色的保健品,東西最好精美一些,畢竟女性都是愛美的。

我覺得給長輩的禮物最好實用一些的,你認為什麼東西他們能派的上用場,你就買什麼送他們,準沒錯。

17樓:沃涵涵

如果是朋友,那麼生日禮物可以訂乙個蛋糕或者送一束鮮花都比較好。

18樓:亞美育

送花,送小禮物,送手工品,吃的都可以。

19樓:生態蛋子

這個是因人而異,一般是送他喜歡的東西吧,花錢買相應,只要是喜愛的才是好禮物。

20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一定要投其所好。

如果你要給別人送禮的話,首先你要了解對方喜歡什麼樣的禮物,然後再去送什麼樣的禮物,才能達到乙個好的效果。

送禮肯定也是有講究的,不要盲目的說你,首先你要先了解對方再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要根據送禮的物件、目的以及預算決定,具體送什麼。

22樓:生活小小小能手

可以考慮送創意的禮物,像可以變色杯、抱枕、水晶擺件等,都是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如果送給父母,天氣冷了可以考慮送父母保暖內衣、羽絨服、蠶絲棉被等,這樣給父母送去溫暖,讓他們感受到來自子女的體貼。

送禮物送什麼好,送弟弟禮物送什麼好

其實,你可以問詳細點的。送禮既然是一門藝術,自有其約定俗成的規矩,送給誰 送什麼 怎麼送都很有奧妙,絕不能瞎送 胡送 濫送。根據古今中外一些成功的送禮經驗和失敗的教訓,起碼我們應該注意下述原則 1 禮物輕重得當 一般講,禮物太輕,又意義不大,很容易讓人誤解為瞧不起他,尤其是對關係不算親密的人,更是如...

送禮物,送什麼好呢?給男友的生日禮物

之前一直都在做禮品推薦方案,所以總結出來一些為經驗,其實送男士的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 像 女送男 打火機 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 手錶 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所以根據你自己的...

送禮物送帽子有什麼含義嗎送禮物都有什麼含義

送禮物送帽子的含義是 我想守護你。一 情人節禮物送女朋友 1 送鮮花,不同顏色和品種的鮮花的花語 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薔薇 求愛 滿天星 愛憐 百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