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領導禮物送什麼啊,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2022-02-06 19:38:19 字數 5187 閱讀 6142

1樓:河南一涵汴繡

送領導禮物 辦公室裝飾畫

工作中,日常的人情往來不可少。很多人想送上司、經理、領導乙份禮物,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卻也不知道送什麼合適。一涵汴繡裝飾畫是一款實惠、實用且有品味的送領導禮物,讓人情往來更簡單。

2樓:社南雅

不知道這位領導是男是女,女的話送香水絲巾就很有品位,男的話送手錶剃鬚刀吧。

3樓:閻涯儺

給領導送禮注意要想送禮的意義正確,就要先明確自己送禮的目的。沒有目的,不要送禮物,否則會圖增煩惱。

如果不懂的挑選適合的禮物。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

個人在待客九品定過禮品都非常滿意!

此外,分享一些和領導相處的方式,可以幫助你拉近彼此距離。

巧借媒介。在領導交談時,如果覺得無話可談,不妨嘗試著尋找一下自己和對方之間的媒介物,這樣往往能迅速找到彼此之間的共同語言。

例如,看到對方手裡拿著一本書,不妨向對方詢問:「您在讀什麼書啊……看來您是這方面的行家啊!正好我有個問題想請教您呢……」對與對方有關聯的事物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往往能引起對方的談話興致,使交談順利進行下去。

4樓:

咽喉腫痛是臨床常見症狀,常見誘因及**方法包括:

1、細菌感染:可引起急性扁桃體炎、急性咽炎,導致咽喉疼痛劇烈,伴隨發熱,體溫可達38.5℃以上,血常規檢查可發現白細胞總數公升高、中性粒細胞公升高,應積極抗炎**;

2、感冒引起的病毒性咽喉炎:可導致咽喉腫痛,應積極抗病毒**,同時大量飲水,多吃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水果,保證充足睡眠;

3、熱證導致的咽喉腫痛:可應用中成藥瀉火。

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5樓:僪玉蘭夷茶

給領導推薦的禮物,首先了解清楚領導的年齡,確定這個年齡需要什麼?畢竟送禮的潛規則就是「雪中送炭」遠遠比「錦上添花」來得實在!送禮心安,收禮心歡,你的目的就達到了。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不過可以給到你一下幾個建議,希望能給到你一定的啟發:

1.根據領導的地位選擇不同價值的禮物。

2.根據領導的趣味,精心挑選並決定禮品的類別。

3.選擇乙個最佳贈送禮品的好時機,給領導留下深刻的印象。切忌不能送了禮品,事後領導面對一大堆禮品還不知道是誰送的!

4.贈送的禮品要品質優,適用性強,經久耐用。

5.最好讓禮品更具有私人性、專一性。根據你對領導的了解,她或者他會喜歡什麼型別的禮品?如果領導最愛的是自己的妻兒,你不妨選選有沒有合適她們的禮物?

6.禮品的包裝要精緻美觀,吸引人。

7.一定要親自去贈送禮品。

8.根據禮品用途選擇不同的贈送場合,如供家庭用的禮品最好送到接受者家裡,而不要是在辦公室!

6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領導的禮物,肯定要有檔次,而且還要不落窠臼,要體現出老闆的尊貴。八寶丹就是很好的選擇,能保肝護膽,還能解酒,非常有逼格。

7樓:阮歐綱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所以,乙份厚禮,不見得受人歡迎,乙份薄禮,也不見得沒有誠意。只要你能多花心思,弄懂其中的奧妙,結果自然會禮路通,事好成。

送禮給領導的禮物選擇也是有講究的,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定製一款適合你專屬禮品,專屬禮品不僅能體現出你對禮物的重視和態度的誠懇,而且如果你送不掉短時間內還是可以退掉給待客九品的,這樣不僅莊重而且送不掉也不怕!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還有,給上級領導送禮要注意場合,對方私人時間同私人空間時送為妥當。

8樓:

太貴,送不起,太便宜,拿不出手,給領導送禮,要的是創意;湖南象外科技****,智慧型插座,引領時尚潮流,給員工、給客戶、給領導乙個可移動的家。

智慧型家居引領生活新潮流,象外智慧型插座帶給你不一樣的新體驗。

特色功能:一鍵遙控家電,讓傳統家電立刻變智慧型家居。只需要在手機上輕輕一點,家電就乖乖的聽話,按指示工作。

使用場景:

a.出門在外上班時,通過手機,動動手指就能對家裡的情況一覽無餘;

b.下班到家前,遠端開啟空調調整好溫度,開啟電飯鍋煮飯……一切衣食住行皆有乙個高智慧型化的「助理」貼心服務……更有美觀超值的組合任你選。

9樓:匿名使用者

送有寓意的彩頭雁就夠用,大吉大利好彩頭!

10樓:淼淼淡然

1000元能買個不錯的鈞瓷產品,獨一無二,寓意也好。買個鈞瓷茶具吧,好看還使用,上鈞瓷網看看,專門賣這種,也不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2個比較小眾高階的東西,四個春天藏紅花,竹葉青茶葉,

12樓:紅樓再夢傳奇

我們領導是一位50多歲的男性,幹這行已經幾十年了,畢業後,找到了這份工作,幸好領導是一位關心下屬的人,對我挺好的,一些事情指導過。

這樣過節氣的時候,我選了一點禮物,表示感謝一下。

剛開始也是不知道送什麼,後來就在**上挑,後來選了乙個黑土艾灸罐,用於做艾灸,艾灸幾千年歷史,俗話說每天灸一灸,活到九十九,對身體有幫助,比較適合這個年齡的人,領導年級大了,會有一些小毛病影響身體,後來領導說用起來挺舒服的,很習慣,挺感謝我的,這是我的故事,嘻嘻,看來選對了。

13樓:水水好萌

,有很多講究,這裡面有很多的學問和玄機。送禮本來就是一門學問,送的好不光可以得到的領導賞識和讚賞,更可以在你工作上帶來很大的方便。下面我就班門弄斧,列舉一二希望給各位朋友帶來幫助。

第一,送領導的禮物不要過於貴重。如果不是特別的情況,

給領導的禮物

一般不要過於貴重。如果選擇的禮物過於貴重,可能會給領導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當然也不能太輕,太輕的東西很難起到表情達意的效果。

通常情況下,禮物的價值在收禮人月薪的百分之二十較為合適,這樣的禮物不輕也不重,恰到好處。

其次,送禮時間也很重要,如果捨得其反。最好是趁著節日個喜慶或者領導的壽宴行禮,向領導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第三,要知道給領導的送禮物,重在「禮」而非物,能表達自己的心意就行。所以,一般的生活必需品,如高壓鍋,手機等,都不適合作為禮物,如果領導喜歡讀書,那麼一套具有收藏價值的精裝版禮物書,也是

很好的禮物。

經典男士素銀項鍊(雙扣牛仔):

項鍊是用手工製成,再採用先進的技術和設計,

經過了人工製板-----注臘------倒模-----執模-----鑲石-----拋光這幾道工序後,每一件成品都凝聚了設計師的心血和汗水,因而使產品看上去極具靈性。

這兩款產品最適合送領導了,**也不是很貴重,很實惠哦。

14樓:志者恆心

送禮不能太老套 不能太俗氣 現在送禮品都是一些工藝品 都是精品禮物 比如有汴繡禮品 都是純手工製作的工藝品 都是名畫作品 一涵汴繡精美禮品高尚品質 送禮佳選

15樓:雯子

常規的可以送菸酒呀,不過現在送菸酒比較多,可以考慮送文化工藝品,比如一涵汴繡手工刺繡掛畫,圖案比較多,適合送領導的圖案有牡丹、刺繡國畫山水等,可以做家居裝飾,很實用,也有面子

16樓:方笑

可以送刺繡裝飾畫,看您送的領導多大年齡?什麼行業的?

一涵汴繡刺繡產品種類較多,比如送刺繡馬到成功,寓意在事業上馬到成功,一馬當先。

或者送刺繡聚寶山山水,作為企業領導會比較喜歡,有山有靠山,有水有財,寓意很好哦。

刺繡萬里長城,寓意錦繡前程,步步高公升等等。

送領導什麼禮物好?

17樓:

1、送領導禮物首先要了解領導的地域,看ta那裡有沒有習俗,根據領導的地域選擇合適的禮物。

2、送文化型:送愛喝茶的領導一些高檔茶葉,或者一套茶具,愛喝茶的人對茶具是有一定程度的熱愛的。這種人財力雄厚,送給他們的禮物最好是具有收藏價值的,如名家字畫、古董藝術品等,甚至有的時候,我們還可以送給他們一些價值雖然不高,但不是很容易得到,同時又非常精美的小東西,比如一些民間的手工工藝品等。

3、送高檔點的,可以送領導水晶,中國的文化,像絲綢、青瓷之類的禮物,都是比較高階的禮物。

4、送女領導可以送一些美容養顏的,每位女士都是愛美麗的;送男領導可以送手錶、錢包等,比較時尚,而且也是男士的隨身攜帶的物品。這種人物質條件比較好,送給他們的禮物最好是時尚的,具有一點生活情趣的東西,如盆栽植物、葡萄酒、精緻的小水晶擺件等等,這些既可觀賞擺設,又有實用價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統節日比較多,而且中國人也有過節送禮的習慣。

......

......

講一下自己的案例吧,快過年了,想給領導送點禮物,平時的話領導對我很好,這樣我我就在淘淘上選,後來選一款喝水概念杯做生日禮物,俗話說多喝水多健康,尤其對於有年紀的人來說,重要的是還具有喝水提醒功能,很多時候會忘記喝水,去看望領導,領導很客氣,對我很好,我們聊了很久,領導仔細的說了一下我的不足,鼓勵我,挺感謝的。

這是我們的故事,希望幫到你。"

19樓:金菊盛五金網

送領導什麼禮品好?愛美的女上司,送美髮美容卡、

健身卡類的東西比較對胃口。不管你是主動想給上司送禮,還是被動地必須給上司送禮,有乙個關鍵的原則要把握,那就是古人說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所以提醒你,千萬不要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當作禮物送給別人!

文化的上司,送一本他喜歡的、暢銷的書籍、或者帶有茶文化的普洱工藝茶,都能送出文化內涵。

品味的上司,送一瓶上好的紅酒、一張曼妙的**cd或是兩張**會門票,都體現出您送禮的品位不錯!

年長的上司,一束鮮花夾上一張寫著祝福的卡片就是不錯的選擇喲。

年輕的上司,虎年富有民族風情的擺設,看上去很有情調,最重要的是你的腰包又能承受得了。

最貴最好!官僚主義看重的就是你的「分量」當今社會逢年過節,都有給領導送禮的習慣,尤其是**或事業單位。那該如何送禮呢?

是越貴越好嗎?其實送禮表達的是乙份心意,即使禮品並不貴重,只要你表達了對公司和對領導個人的真摯關切,那麼你也一定會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在一二百元的禮物最受員工歡迎,同時也是上司最容易接受的**範圍。

超過1000元的禮物,則是極少數「別有用心」的人特意為上司準備的了。最好的不一定是最貴的。在一二百元範圍內的禮物,不會讓上司有「欠債」的感覺。

感情要重於禮物本身,反之則顯得市儈。如果你已經決定給上司送禮,那就應該根據上司的需要及個人愛好,選擇不同尋常的禮物。

給領導送什麼禮物好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給領導推薦的禮物,首先了解清楚領導的年齡,確定這個年齡需要什麼?畢竟送禮的潛規則就是 雪中送炭 遠遠比 錦上添花 來得實在!送禮心安,收禮心歡,你的目的就達到了。畢竟我不是當事人,不過可以給到你一下幾個建議,希望能給到你一定的啟發 1 根據領導的地位選擇不同價值的禮物。2 根據領導的趣味,精心挑選並...

求給領導辦事,送禮送什麼好,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送禮送健康!百年海柳菸嘴挺不錯的,有效過濾75 以上煙油。準備中秋了,送個大月餅,要貴的那種,味道及其包裝都氣派,我之前中秋都會送月餅給領導的,都是在月餅之鄉合浦義家人的店網上購買,我領導很喜歡,又實用 買點菸啊,或者買些比較貴的補品,再或者就直接給銀子 字畫吧!眾所周知,北京師範大學由於啟功先生在...

給領導孩子送禮物送什麼好,過年給領導孩子送禮物,給孩子送什麼禮物好?

學習機,孩子喜歡吃的零食,兒童手錶,玩具之類的 過年給領導孩子送禮物,給孩子送什麼禮物好?我感覺現在流bai行的以太動腦du機就可以的,zhi讓孩子在玩中也能鍛鍊dao到智力,並且還能避免孩子版玩電腦權,也避免網路和電腦對孩子身體和思想進行損壞。你這個禮物要是送領導的孩子就太厲害了,沒準來年你就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