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柯南的第幾集,這是柯南的哪一集啊?

2023-05-20 05:05:03 字數 2952 閱讀 2634

1樓:工藤灰原迷

1.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2.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3.也可能是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解決篇)

5.水平線上的陰謀。

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應該是吧。

2樓:芮芮

我就不知道了、、sorry

我也覺得雪莉與琴酒的有不平凡關係)

3樓:記錄指標

就是這些。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解決篇)

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灰原篇)

劇場版。09 水平線上的陰謀。

247 纏在網子中的謎團(後篇)

柯南忘拿的是蝴蝶結變聲器)

4樓:魚骨小哀

1 深入黑衣組織。

2 深入黑衣組織(這個好像有許多名字哦)

3 不清楚。

4 不清楚,但是也許和第三個是同一集。

5解釋得不太清楚,可以清楚些麼)

6解釋得不夠清楚耶。

5樓:幽影客

前四個都是與黑暗組織的再會裡的(176到178集),後兩個不知道。

6樓:網友

1.與黑衣組織的再會。

2.同上。3.不清楚。

4.不清楚。

5.哪7個人?

6.你是指忘帶嗎?我只知道灰原戴著柯南的備用眼鏡去找他,那是滿月二重推理、

7.薯片?不知道。

7樓:網友

都是 與黑衣組織的再會!!

5.劇場版。

水平線上的陰謀。

這是柯南的哪一集啊? 5

8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都不能找到的,除非你自己已經倒了八輩子黴了,上天賜予給你乙個剛好看到這兩集的人,嘻嘻不可能的。

柯南第幾集

9樓:滬

723 香甜冰冷的快遞(後篇)偽集數734。因為「大尉」(乙隻貓)突然從草叢竄出來,把哀的毛衣拽壞了一些,灰原的毛衣開了,在送貨車上瑟瑟發抖,光彥把上衣給灰原然後凍得失去知覺。

後來少年偵探為了去找跑掉的大尉沿路追趕到乙個冷藏快遞車上,無意中被鎖在裡面,之後又出來了案件……哀的毛衣脫線,在車行駛的時候透過車門縫隙掛在了路旁樹叢,所以鬧得哀不得不把毛衣脫掉……據說這集在日本上映的時候收視率猛增……b站上有這一段擷取。**:

10樓:明天伊始

735;736又甜又冰的送貨車,應該是後篇即736集,灰原的毛衣開了,在送貨車上瑟瑟發抖,光彥把上衣給灰原然後凍得失去知覺,然後就這樣了,那集不錯沖矢昴和安室透都出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甜冰冷的快遞,灰原的手織毛衣在上車前掛在路邊,然後一直扯啊扯就扯沒了。光彥把外套給了灰原自己在冷藏車上凍昏了過去,灰原為救光彥兩人穿一件衣服(看我頭像,要給好評)

12樓:網友

標準級數是 722 香甜冰冷的快遞(前篇) 723 香甜冰冷的快遞(後篇)

13樓:彼岸

香甜冰冷的快遞【後篇】

每個**的級數可能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722集香甜冰冷的快遞。

15樓:摩秋昀

735;736又甜又冰的送貨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 沒人能記清楚啊。

這些都是柯南裡的那幾集?

17樓:焉秋陽空謹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4:

夕陽染紅的女兒節人偶:

疑惑的咖哩飯:

友情和殺意的關門海峽:

蜘蛛仙的陰謀:

暗藏殺機的陶藝室:

瑛佑告訴柯南他喜歡小蘭:file621

單行本60file2,508

ktv包房的死角。

18樓:從德本禰懌

集《本廳刑事戀愛物語4》

集《夕陽染紅的女兒節人偶》

集《疑惑的辣味咖哩飯》

集《友情與殺意的關門海峽》

5.《蜘蛛仙的陰謀》估計你的版本翻譯有問題,我覺得可能是373集《劇毒蜘蛛的陷阱》

集《暗藏殺機的陶藝教室》

7.瑛佑對柯南說他喜歡小蘭:507~508集《卡拉ok包房的死角》

8.遇到秀一時柯南護在小蘭前面:309~311集《與黑暗組織的接觸》

這是柯南第幾集

19樓:松菸羽倩

第191集,《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可以說這是乙個**,要從第188集開始看,到第193集,詳細解釋了柯南變回新一,再從新一變回柯南的過程。

請問柯南這是哪一集?

20樓:甘夢秋

每一集都有。

請問你問的是哪一集。

這是柯南第幾集?

21樓:滄海生煙

491~504是日語原版的集數。

國內引進的拆分版實際上是538集~551集 紅與黑的碰撞 系列。

很精彩的乙個故事,希望能幫到你。

這是柯南的哪一集?

22樓:遠略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_^tv 29《計算機殺人事件》13分43秒處柯南在阿笠博士家踩到了滴在地上的冰淇淋。

23樓:襄見恨晚

看這個畫風,應該是早期的前200集吧,這樣找太麻煩了。

名偵探柯南最好看的幾集,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

1 鋼琴協奏曲月光殺人事件 小夥伴對柯南中的鋼琴那一場都非常熟悉吧,當彈響貝多芬的 月光奏鳴曲第一章 時,特別是夜深人靜,從空無一人的鋼琴房傳來,而且這個案件也是造成了柯南的陰影,之後他一直認為自己是逼死犯人的 為此深深自責。2 詛咒的假面的冷笑 本集也是相當陰森,毛利小五郎他們被邀請到為交通事故的...

這些是柯南中的那集

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 前篇 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 後篇 是從阿笠博士的初戀情人那裡回憶起來的 312 夕陽染紅的女兒節人偶 前篇 313 夕陽染紅的女兒節人偶 後篇 主要講的是,步美那個老愛纏著柯南的討厭鬼,說想要個什麼女兒節的娃娃,結果什麼給被弄壞了,正好乙個阿姨要把娃娃送給步美,然後步美...

名偵探柯南好看的幾集,推薦名偵探柯南好看的幾集

425 黑色的衝擊 黑色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429 430 不能回來的兩個人 本堂瑛佑第一次出場並關注柯南 446 447 被封印的歐式窗戶 本堂瑛佑再次登場,柯南為了躲開本堂的懷疑利用山村破案 462 463 464 465 黑暗組織的影子系列 主要以本堂瑛佑為線索,同時還有組織和fbi登場,水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