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的作者是誰?柯南中有哪些人物

2022-03-28 23:57:33 字數 3017 閱讀 6599

1樓:卯爾煙

青山剛昌

主要人物有 柯南(新一) 毛利蘭 毛利小五郎 阿笠博士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作品,工藤新一 ,毛利蘭,鈴木園子,毛利小五郎,灰原哀,阿笠博士,服部平次,遠山和葉,黑衣組織,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中所有人物的名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毛利小五郎 柯南 小蘭 灰原哀 阿笠博士 平次 吉田步美 小島元太 圓谷光彥 竹川 原子 雨宮先生 勇氣 如月蜂水 常盤美據 原先生 ** 大木 折口 佐藤 高木 千葉 新一 宮野志保

柯南**現的主要人物的全名

名偵探柯南裡的人物關係及有哪些人?

4樓:手機使用者

名句:真相永遠只有乙個

性別:男

年齡:自稱7歲(變小以後誰知道呢)

身份: 帝丹小學一年級小學生,偵探

長處:足球、推理了父親 的超強推理能力,幫助**破獲了不少案子,被譽為高中生名 偵探。他喜歡看推理**,最崇拜福爾摩斯,另外踢足球的水 平也是一流的。

不幸被捲入黑衣組織的交易被灌下毒aptx4869, 但是沒有死,只是變成了小孩,目前年齡定為6、7歲。改名江戶 川柯南(取自兩個偵探**裡的人名).幸虧智力沒有衰退,頭腦還 是一樣靈光,推理能力絲毫未減。

為了找出黑衣人的下落,寄住 在家開偵探事務所的小蘭家,暗地協助小五郎破案。而體上的不 足靠阿笠博士的發明來彌補。變小後就讀於帝丹小學1年紀b班, 認識了步美、元太、光彥三人,還成立了少年偵探團,是其中最 重要的"首腦"。

不管是變小前後,唱歌五音不全還是沒有辦法變 更的事實……唱歌走音非常誇張。 最常穿著的服裝:紅領結+藍西裝+短褲+球鞋。

(但現較少穿著) 受到許多同年齡(?)的女孩們歡迎,人氣和未縮小前不相上下! 有多次差點洩漏身份,但到最後總是千鈞一髮。

知道他真實身份的有:阿笠博士、他父母(聽博士說的)、服部平 次(與柯南一起破案過程中自己發現的)、怪盜kid(與柯南的較量中 自己發現的)、灰原哀(變小前奉黑衣組織之命調查新一時發現的)。 因為變小後有和小蘭一起洗澡,還睡同一張床,所以柯南最怕自己的真實身份被小蘭知道,否則小蘭的空手道攻擊可不是說笑的。

柯南**作者是誰

5樓:

青山剛昌的漫畫屬於少年漫畫類,受大眾歡迎。他筆下的人物都比較唯美飄逸。人物造型的設定方面,都是比較西方一些的。

故事情節的編排也不侷限傳統的日本推理模式,那些精彩的街頭追逐,以及稀奇古怪的發明,倒是有些「日版007」的味道。

古內一成,日本劇作家。出生於東京都。日本劇作家聯盟會員。

2023年之後,參與了《名偵探柯南》的創作,同系列的劇場版劇本基本上全由古內一成操刀完成。現實主義是他最主要的風格。《名偵探柯南》(日文:

名探偵コナン;英文:detective conan)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作品,

6樓:我這風景獨好

柯南(江戶川柯南,真名工藤新一),是作品《名偵探柯南》中的主角,被稱為「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

《名偵探柯南》(日文:名探偵コナン;英文:detective conan)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作品

7樓:殺人要用200槍

以下關於**的資料來自維基:

前兩本為青山剛昌的助手穀豐著作,後三本為平良隆久著作,目前共5本

名偵探柯南中目前出現的黑衣組織的人物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gin出處:名偵探柯南

嗜好:殺人

代號:gin

血型:ab

愛好顏色:白色

現任職業:殺手

部下:vodka

身高:不祥

生日:不祥

身份:《名偵探柯南》中黑暗組織高層人員,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就是被其與部下vodka灌下毒藥變小了身體,到目前為止,他是我們所知的出場人物中黑暗組織的最高領導。

強項:觀察力·判斷力·槍法

愛車:保時捷356a

性格:冷酷無情

聲優:崛之紀

初登場:漫畫1卷file.1

簡介:似乎是組織重要幹部,左撇子,有相當好的頭腦,是新一最難纏的對手。非常殘忍,殺人不眨眼

(gin)酒又稱為杜松子酒。英國的工業革命進行得很迅速,由十八世紀於煤礦豐富的西北部興丐了工業都市人口集中於城市的現象開始,工業革命的結果,機械替代了勞工讚賞成勞動力過剩,失業者日益增加,低下層的人只能從小巷中的杜松子酒鋪中得到工作機會來賺取微薄的工資。其實, 在十七世紀中葉時,杜松子酒在荷蘭被用作為藥酒後,已開始被人飲用,偉入英國之後更 急速滲透於平民社會,加上法國進口的葡萄酒被**徵重稅和廢除本國酒的稅項杜松子酒 便比牛奶、茶和咖啡等還要便宜;到了一七三五年英國杜松子酒產量 約達二千萬公斤。

不過,由於越來越多人酗酒,英**在一七三六年頒布了「杜松子酒取締法」,規定 酒肆必須要登記,並對杜松子酒徵收稅項。這種被譽為工業革命的消悉物——杜松子酒的銷量,亦因為酗酒這個社會問題而受到限制。

琴酒gin的分類

1. 英國gin 杜松子酒起源於英國發明蒸餾機之後,其味一般較辛辣,因此所有英國製造的杜松子酒均稱為gin。

2. 荷蘭geneva 荷蘭乃用傳統方式製造琴酒,亦即先用蒸餾機做一次蒸餾,然後加入香草做第二次蒸餾。

3. 野莓sloe gin 以野莓做成的是cocktail調配中常見的素材。

brandy -白蘭地 gin -琴酒

liqueur -利口酒 rum -朗姆酒

tequila -舌蘭酒 vodka -伏特加

whisky -威士忌

9樓:匿名使用者

琴酒,伏特加,龍舌蘭,雪莉,宮野明美,宮野厚司 ,

艾瑞娜,.匹斯可,苦艾酒,卡爾瓦多斯,

板倉卓,原佳明,基爾,基安蒂,科恩,沼淵己一郎,那位先生,

柯南中所有人物的詳細,柯南中所有人物的詳細資料。

這個貌似以前有人問過,可以去已解決問題裡找找看 名偵探柯南裡,所有人物的具體資料 偶憑印象說說哈 新一,基德和平次身高都一樣 新一和毛利蘭,平次和合葉,基德和青子都是青梅竹馬 柯南是新一吃了組織的藥變小後的樣子 新一父作家工藤優作,母 前演員有希子 小蘭父偵探小五郎,母律師妃英里 警察 暮目,高木,...

名偵探柯南中有本堂瑛佑的

429 再也回不來的二人 前篇 430 再也回不來的二人 後篇 446 被封 印的西式窗戶 前篇 447 被封印的西式窗戶 後篇 462 黑暗組織的影子 年幼的目擊者 463 黑暗組織的影子 奇妙的照明 464 黑暗組織的影子 謎樣的高額報酬 465 黑組織之星 珍珠流星 484 黑色 的行蹤 前篇...

名偵探柯南中黑暗組織的BOSS是誰

對黑組織首領身份的猜測,一直集中在舊劇情人物和未出現新人物兩點上。乙份據說是2006年青山岡昌訪談的文章使第一種觀點獲得了較多支援。目前,就第一種觀點,人們普遍認為黑組織首領會出自以下幾個人物 阿笠博士 這是最常見的乙個懷疑。人們普遍認為,乙個一直 沒發明什麼有用東西 工藤新一語 的博士,如何會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