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集的名偵探柯南中柯南受傷有那幾集

2022-05-20 21:46:01 字數 972 閱讀 1400

1樓:匿名使用者

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被gin打傷頭部並灌下aptx-4869)2 董事長千金誘拐事件 (被綁架犯毆打,多處受傷)11 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 (被淺井尉中從樓上扔下去)15 消失的屍體殺人事件 (被**毆打)

33 偵探團生還事件 (多處擦傷)

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上集)(為救小蘭腳腕扭傷)63 大怪獸哥梅拉殺人事件 (割傷手指)

82 當紅歌手綁架事件(下集)(被綁匪毆打)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被邵淵己一郎用刀刺傷)128 黑暗組織10億搶劫事件 (被宮野明美打昏)136 藍色古堡搜尋事件(上集)(調查時被犯人偷襲,昏了過去)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被犯人開**中腹部,最危險的一次,接受小蘭的輸血)

231 詭密的乘客(下集)(救灰原時胳膊、腿部受傷)317 被玷汙的蒙面英雄(後篇)(被**毆打,卡住脖子)321 消失的綁架逃逸車(前篇)(被綁架犯誤綁,輕微擦傷)322 消失的綁架逃逸車(後篇)

331 疑惑的咖哩飯(前篇)(本來就感冒,又被撞進了河,胳膊扭傷,嗓子還啞了,辦案遇到了很大的困難)

586 黑暗中消失的麒麟之角 (被基德用電擊**暈)

2樓:哲純靈名

有很多,這裡很難發,你留一下郵箱,我發給你。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柯南生病、受傷【大傷小傷都要】

3樓:溪邊的櫻花草

有好多,柯南他第一集就掛啦,lz你自己慢慢去看吧 。我覺得比較精彩的是185 .被狙擊的名偵探(前篇) 、186.

被狙擊的名偵探(後篇) 、 187. 在黑暗中傳出的神祕槍聲 、 188 .危命的復活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

危命的復活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名偵探柯南776集片尾曲?

4樓:傷心的青島人

原版一共出到761 你這776是看的國語的麼?

哪些集裡有名偵探柯南受傷的場景,名偵探柯南新一媽媽出現的場景有哪些集數!要齊全的!

諸如被大叔爆頭之類的並未列出,這裡列出的是帶有明顯傷害的 對劇情產生一定影響的受傷記錄 tv版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被gin打傷頭部並灌下aptx 4869 002 董事長千金誘拐事件 被綁架犯毆打,多處受傷 0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上集 為救小蘭腳腕扭傷 035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下...

名偵探柯南中的和柯南一樣的孩子,名偵探柯南 柯南是在哪一集帶小孩子

晶子,小惠,俊也,貝克街的亡靈中弘樹 朱星。各位,別抄襲。晶子,小惠,俊也,弘樹,褚星,好像就這些 晶子,小惠,俊也,弘樹,褚星,只有這幾個主要一些。晶子 小惠,弘樹,俊也 諸星,九十九文乃,我記得還有個九十九文乃 爸爸是魔術師九十九元康 你是說那個養貓的孩子?還是那個347集,因為他的足球讓水無林...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情節驚悚,名偵探柯南中哪些集數最恐怖

圖書館殺人事件 詛咒的假面在冷笑 繃帶怪人別墅殺人事件 藍色古堡事件 危險的復活嘛 不恐怖,不過很過癮,因為新殿出場 其實只有劇場版和與黑暗組織對決最刺激驚險 對了 還有 kid 怪盜基德 黑衣騎士 第三個選擇 絕對經典,你肯等聽說過。還有 紅與黑的碰撞 金蘋果 1 5等等 好多呢 050 圖書館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