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好看的幾集,推薦名偵探柯南好看的幾集

2022-09-21 00:25:06 字數 4649 閱讀 5697

1樓:匿名使用者

425 黑色的衝擊!黑色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429 430 不能回來的兩個人——本堂瑛佑第一次出場並關注柯南 446 447 被封印的歐式窗戶——本堂瑛佑再次登場,柯南為了躲開本堂的懷疑利用山村破案 462 463 464 465 黑暗組織的影子系列——主要以本堂瑛佑為線索,同時還有組織和fbi登場,水無玲奈一直沒有醒來,而組織也始終找不到她的蹤跡,同時琴還說了曾經有個混入組織的人最後被kill(水無)在生死一線時殺了,而那個人姓本堂 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 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471失控的租賃車 472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前篇) 473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後篇) 後續(漫畫中): 柯南在若干年前某張在大阪拍的**中看到個很像水無的女人,就讓服部幫忙調查,調查到乙個男人可能是「company」(似乎是cia)的人,還輾轉拿到一張那個男人和他的兒子的**,那個兒子似乎是本堂瑛佑,柯南認為kill是為了調查什麼人而整容成現在的樣子。

(似乎本堂瑛佑的父親就是那個混入組織最終被殺害的人)同時後面還確定了水無玲奈並不是本堂瑛佑的姐姐,但是水無自己說過自己有個弟弟,反正現在73屬於撥開雲霧的時期,有一些疑團在解開,同時還有很多啦

2樓:匿名使用者

522--524無敵好看,柯南以新一身份示人

3樓:爛漫薔薇花

522,523很好看(殺人犯——工藤新一)

4樓:匿名使用者

189-192好看,是工藤新一第一次復活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比較好看,求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第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2小時特別篇)

他媽媽帶的他裝在回胸部騎車(答有亮點,包你滿意)

簡介:魔術師九十九元康的妻子來到小五郎的事務所。她覺得乙個星期前被認為自殺的丈夫是不可能自殺的,希望小五郎盡快調查現場……柯南在那裡看到了有暗號的memo和被牌遮住的**推理出了真正的犯人。

蘭在看到以前的影集時發現柯南和新一小時侯一模一樣。相信柯南就是新一所以把柯南帶到了新一家門口!正在這個時候有希子回來了。

次日柯南和有希子一起取樂有希子的同學數內家,那裡正在為了遺產起紛爭。這次解決案件的卻是……

6樓:挾飛仙以遨遊兮

如果你只是第一次看柯南的話,建議你可以看主線劇情,主要系列和特別篇。

像是專走投無路的名偵

屬探特別篇,危命的復活系列,大阪雙謎,1200萬人質特別篇(建議先看完本廳刑事系列1234後再看),滿月篇(建議看完之前主線劇情),人魚篇,20年後的殺機,紅與黑系列,列車篇,緋色篇等

如果你對於柯南劇情有一定的了解,可以看一看旅遊篇,法庭對決這樣的原創劇情,柯南劇情主體漫畫改編優於原創,前300-400集整體要優於後面。

劇場版1-10部,13,15質量還可以,134567經典。

當然,柯南只要看多了就知道,實際上每個漫畫劇情都是十分經典的。

我曾整理過

7樓:創新360超市

203集的柯南受傷,原因被槍射中腹部,後面連著新一復原,大題叫生死一瞬間,超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的復活(工藤新一復活給小蘭約會,雖然沒有完成)還有詭異宅院大冒險(怪盜和偵探之間的對決)紅色的遊學旅行(新一出現帥氣破案順便告訴你還有甜甜的呦)。

9樓:匿名使用者

908..909櫻花班的回憶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比較好看

在愛奇藝上名偵探柯南哪集最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類4:紅與黑的撞擊

分類1、3:生死一瞬間 殺人犯 工藤新一 上集~真正想知道的事

分類2:被召集的名偵探 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

11樓:

危命的復活 個人覺得

12樓:p豬大俠粉

你看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靈王,我最喜歡這個電影

名偵探柯南國語版哪幾集好看

13樓:顏展瀟瀟

額·····我建議您挑選部分精彩集數來看;比如主線集數,重要配角(怪盜基德,服部平次等)出現的集數,柯南變回工藤新一的集數,各個cp的精彩集數·······

我給您鏈結推薦一下,因為太多了發不上來;

柯南主線集數

新蘭平和感情戲劇集

工藤新一真身出場&怪盜基德出場劇集

服部平次出場集數

提醒樓主,在每個劇集前面的數字代表官方的集數;但是國語版集數的計算方式有所不同;

所以樓主請參考《愛奇藝版柯南動畫目錄 與 原版目錄 對照表》這個帖子中的對照表對應劇情推薦尋找您喜歡的集數;

請您【追問】留下郵箱給您發過去~

我看過全部柯南動畫和漫畫,劇情提要幾乎是我自己歸納的;

樓主還有問題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14樓:yoki枼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天下第一夜祭殺人事件

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豪華客輪連續殺人事件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外交官殺人事件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暗夜男爵殺人事件

滑雪別墅殺人事件

烹飪教室殺人事件

黑衣組織10億元搶劫事件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2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詛咒假面的冷笑

危命的復活

這些基本是國語版的經典了,其實名偵探柯南300集以後很精彩的,不過國語版的不多……

15樓:羽春揭秋

0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上集) 035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下集) 068 黑夜的怪男爵殺人事件(事件篇) 069 黑夜的怪男爵殺人事件(疑惑篇) 070 黑夜的怪男爵殺人事件(解決篇) 184 詛咒面具的冷笑 222 人魚又再度哭泣(事件篇) 223 人魚又再度哭泣(推理篇) 224 人魚又再度哭泣(解決篇)

16樓:遊錦程穆旭

這裡很好,都是400多集的國語:名偵探柯南【完整國語】001~099_點此進入

17樓:霜子郟爾芙

500集?那都是***出來的集數.而且是日語.正確的國語版配音只到450集.而且中間...

名偵探柯南京大學結局

名偵探柯南...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集,中文配音的,圖書館殺人事件,看的那一天,打雷,再加上劇情差點嚇出我心臟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十四劇場版滿月之夜雙重推理

20樓:傾城之戀

不說普通的,劇場版的1、5、9、12、14好看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25集和59集,我覺得還不錯額

22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柯迷,每集都好看

23樓:石景松驕

國語版都不咋地,你還是去看原版大電影,國語版配音虐耳朵。

24樓:小蝶櫻

1級,600多吧。自己找

名偵探柯南中好看的、有意義的、經典的集數

25樓:conan之

188 生死一瞬間 偵探隊洞窟

遇難記   189 生死一瞬間 名偵探負傷記  190 生死一瞬間 第三個選擇  191 生死一瞬間 黑衣騎士  192 生死一瞬間 新一回來了  193 生死一瞬間 約定的地點 284 中華街的雨中幻影(前篇)  285 中華街的雨中幻影(後篇)   286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解決篇) 383 甲子園的奇蹟!絕不能輸給看不見的惡魔

26樓:動漫姐說員

今天就為大家盤點了名偵探柯南中, 最好看的5部劇場版,如果沒看過的話一定要去給補上!

27樓:基德青子

天空中的遇難船 怪盜基德竟然和小蘭接吻,這是有原因的喔,趕快去看看吧

名偵探柯南最好看的幾集,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

1 鋼琴協奏曲月光殺人事件 小夥伴對柯南中的鋼琴那一場都非常熟悉吧,當彈響貝多芬的 月光奏鳴曲第一章 時,特別是夜深人靜,從空無一人的鋼琴房傳來,而且這個案件也是造成了柯南的陰影,之後他一直認為自己是逼死犯人的 為此深深自責。2 詛咒的假面的冷笑 本集也是相當陰森,毛利小五郎他們被邀請到為交通事故的...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名偵探柯南裡哪幾集好看

剛出的這幾集非常棒。522開始 和主線有關的。與黑衣組織的再回。與黑衣組織的再次接觸。黑衣組織滿月對決。黑色衝擊組織之手伸來的瞬間。黑衣組織的影子。紅與黑的碰撞。和主線無關的。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聚集的名偵探。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紅與黑的碰撞系列自我感覺是我看過柯南的最精彩的部分了,大概...

名偵探柯南tv版哪幾集比較好看,名偵探柯南哪幾集TV版特別好看

太多了啊樓主!我來給你慢慢找吧!幾個特別篇你肯定要看 076 柯南對怪盜基德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162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174 20年的殺意 新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184 詛咒的假面在冷笑 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