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有宮野明美出場的是哪幾集

2022-01-20 05:11:39 字數 5360 閱讀 2858

1樓:匿名使用者

128集《十億日元搶劫事件 》有出現,但那一集她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28 十億日元搶劫事件

3樓:紅燒提子

回答1、在動畫tv版第13話——《奇怪的尋親殺人事件》在這一集中,宮野明美與黑衣組織沒有關係,且沒有死!這一集的宮野明美化名為「廣田雅美」,請毛利小五郎幫她尋找「爸爸」。

2、第128話《黑衣組織10億日元搶劫事件》在這一集中,明美被琴酒殺死。在動畫版中,宮野明美搶了兩次銀行,被不同的組織利用了兩次。

結局:宮野明美為了和妹妹一起脫離黑衣組織,接受組織提出的搶劫十億日元的任務並化名為廣田雅美,完成任務後被琴酒槍殺。臨終前江戶川柯南向其告知了自己的真實身份。

宮野明美父母均為黑衣組織的科學家,但在志保出生不久後「意外身亡」(已確認死亡。傳言為實驗室火災),姐妹兩人也被迫成為組織成員。與受命到美國留學、繼承父母研究的志保不同,明美留在日本過著普通人的生活,但一直受到監視。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

tv013 《奇怪的尋親事件》

tv128《十億日元搶劫事件》

tv129《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出現在他人的回憶裡tv340 《廁所隱藏的秘密(前篇)》

tv341 《廁所隱藏的秘密(後篇)》小時候的明美和父母以及在他人回憶裡的明美

tv492《紅與黑的碰撞 血緣》出現在赤井秀一的回憶裡,和秀一的初次邂逅。

tv497《紅與黑的碰撞 覺醒》

內容同492,還有那條經典的簡訊

file599 赤井的過去(赤井秀一和明美的戀情大白於天下)file608 魔法的咒文(赤井秀一回憶起和明美相處時的情景)

名偵探柯南裡的宮野明美的出場集數(這張**是哪集的)

5樓:莊生曉夢

是tv341集,名偵探柯南裡的宮野明美的出場集數如下:

tv013《奇怪的尋親事件》。

tv128《十億日元搶劫事件》。

tv129《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tv340《廁所隱藏的秘密(前篇)》。

tv341《廁所隱藏的秘密(後篇)》。

tv492《紅與黑的碰撞血緣》。

tv497《紅與黑的碰撞覺醒》。

角色經歷父母均為黑衣組織的科學家,但在志保出生不久後「意外身亡」(已確認死亡。傳言為實驗室火災),姐妹兩人也被迫成為組織成員。與受命到美國留學、繼承父母研究的志保不同,明美留在日本過著普通人的生活,但一直受到監視。

五年前,fbi搜查官赤井秀一為了調查黑衣組織,化名「諸星大」,結識宮野明美後假裝與之交往,並憑藉明美結識宮野志保,再憑藉志保的人脈成功潛入組織進行臥底調查。秀一在組織中逐漸取得很高的地位,得到了「rye(黑麥威士忌)」的組織代號。

6樓:1工藤優作

另附宮野明美的出場紀錄

tv版:

tv013 《奇怪的尋親事件》

tv128《十億日元搶劫事件》

tv129《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出現在他人的回憶裡

tv341 《廁所隱藏的秘密(後篇)》 小時候的明美和父母 以及在他人回憶裡的明美

tv492《紅與黑的碰撞 血緣》出現在赤井秀一的回憶裡,和秀一的初次邂逅。

tv497《紅與黑的碰撞 覺醒》內容同492,還有那條經典的簡訊(赤井秀一和明美的戀情大白於天下)gin等人已經得知水無怜奈目前在杯戶**醫院,於是立即驅車前往,打算從fbi的手中奪回水無。 朱蒂主張立即把水無轉移,可是,赤井說醫院隔壁大樓的屋頂上,有人正在監視著他們。於是,眾人只得繼續駐守在醫院,等待組織成員的到來。

朱蒂發現赤井似乎很高興,便一再詢問。無意間,柯南得知了,赤井的女友竟是灰原哀的姐姐-宮野明美!!

tv 502《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 tv503《紅與黑的碰撞 死鬥》 赤井秀一回憶起和明美的一些情景---原來明美早就察覺赤井的身份,只是等待著赤井告訴自己,可能赤井就是那個時候心動的吧..還有曾經赤井說過小蘭哭的樣子很像乙個人。這集最後也有乙個明美哭的鏡頭,這就明白赤井的那句話了。

劇場版: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漆黑的追蹤者》

漫畫版:

file 014:行蹤不明的男人

file 015:可憐的少女

file 016:追蹤高大的男子

file 017:惡魔般的主使者

file 181: 為什麼

file 425:被隱藏的真相

file 599:赤井的過去

file 608:魔法的咒文

7樓: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_^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哀的回憶73分37秒處

《名偵探柯南》中有小哀出場的是哪幾集?

8樓:

tv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tv130-131 競技場無差別脅迫事件、tv135 消失的凶器搜尋事件、tv136-137 藍色古堡探索事件、tv138-139 最後播映殺人事件、tv140 sos!步美傳達的訊息。

tv146-147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tv156-157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2、tv174  20年的殺意 新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tv176-178 與黑衣組織的再會、tv188-193 危命的復活 、tv194 別有玄機的八音盒(前篇)、tv205-206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3。

tv212-213 蘑菇、熊和偵探隊、tv225 生意興隆的秘密、tv230-231 神秘的乘客、tv233-234 未消失的證據、tv242 元太的災難、tv246-247 陷入網中的謎團、tv258-259 來自芝加哥的男人、tv266 情人節的真相(事件篇)。

tv269-270 犯罪的紀念品、tv279-280 瘋狂足球迷、tv289-290 光彥森林迷失記、tv294-295 愛與決斷的衝擊、tv301-302 惡意與聖者的遊行、tv304 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tv309-311 與黑衣組織的接觸。

tv312-313 夕陽染紅的女兒節玩偶、tv329-330 金錢買不到的友情、tv335-336 東都顯影所的秘密、tv568-569 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憶、tv571-572妖怪倉庫中的奪寶戰鬥、tv575 黑色連衣裙的不在場證明(前篇)。

tv616-617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0 is start)、622-623 緊急事態252、tv735 帶暗號的請帖、tv737 疑惑的散步道、tv740 小蘭也倒在浴室裡了。

《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的人物介紹

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的主要人物,女科學家,本名宮野志保。原為黑衣組織的成員雪莉(sherry),是能使身體縮小的藥物「aptx4869」的發明者。

在姐姐宮野明美遭組織殺害後,因反抗組織而被囚禁,服下aptx4869,身體縮小後背叛組織逃亡,化名灰原哀,寄宿於阿笠博士家中,就讀於帝丹小學一年b班。

9樓:oo迷l惘

129 130 131 135 136 137

名偵探柯南中有關黑衣組織的有哪幾集?

10樓:lnx的守望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13 奇怪的尋親殺人事件

054 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128 黑暗組織10億元搶劫事件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解決篇)

230 迷一樣的乘客(前篇)

231 迷一樣的乘客(後篇)

258 來自芝加哥的男人(前篇)

259 來自芝加哥的男人(後篇)

277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前篇)

278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後篇)

286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解決篇)

289 光彥森林迷失記(後篇)(邵淵己一郎出場)307 沒有聲音的證詞(前篇)

308 沒有聲音的證詞(後篇)

309 與黑暗組織接觸(交涉篇)

310 與黑暗組織接觸(追擊篇)

311 與黑暗組織接觸(決死篇)

338 四輛保時捷(上)

339 四輛保時捷(下)

340 廁所隱藏的秘密(前篇)

341 廁所隱藏的秘密(後篇)

34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迷案387 斯特拉迪瓦裡小提琴的不和諧音 尾奏曲425 黑色衝擊!黑暗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

427 充滿神秘的上學之路(前篇)

428 充滿神秘的上學之路(後篇)

462 黑衣組織的影子 年幼的目擊者

463 黑衣組織的影子 奇妙的照明

464 黑衣組織的影子 謎樣的高額報酬

465 黑衣組織的影子 珍珠的流星

484黑色**的行蹤(前篇)

485黑色**的行蹤(後篇)

491 紅與黑的碰撞 開端

492 紅與黑的碰撞 血緣

493 紅與黑的碰撞 絕叫

494 紅與黑的碰撞 冥土

495 紅與黑的碰撞 昏睡

496 紅與黑的碰撞 侵入

497 紅與黑的碰撞 覺醒

498 紅與黑的碰撞 攪亂

499 紅與黑的碰撞 偽裝

500 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

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

502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

503 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

504 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

509 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510 柯南vs w暗號之謎

511 推理對決!新一vs沖矢昴

542 讓魚兒消失的一角巖(前篇)

543 讓魚兒消失的一角巖(後篇)

563 偵探團vs強盜團(騷亂)

564 偵探團vs強盜團(沉默)

擴充套件資料黑衣組織是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的乙個籠罩在神秘色彩中的跨國犯罪組織,自劇情伊始便已經出現。主角工藤新一因為看到了組織進行非法交易的場面而被琴酒灌下毒藥(aptx4869)滅口,卻幸運生還,並在藥物偶發作用下身體縮小成為小學生模樣。他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借住在青梅竹馬毛利蘭家的毛利偵探事務所,暗中調查黑衣組織。

該組織的真實名稱不詳,片中一般以「黑衣組織」代稱,組織的組成結構和目的也不明顯。黑衣組織是乙個勢力很廣的大型犯罪組織,資產雄厚,並且在日本政界、經濟界和科學界有很深的人脈。慣用手法是操控重要人物的生死,再暗中以金錢收買,開發謎樣的藥物以及足以影響全人類未來的程式。

  fbi和cia在多年前就已經介入了對組織的調查。

名偵探柯南中有本堂瑛佑的

429 再也回不來的二人 前篇 430 再也回不來的二人 後篇 446 被封 印的西式窗戶 前篇 447 被封印的西式窗戶 後篇 462 黑暗組織的影子 年幼的目擊者 463 黑暗組織的影子 奇妙的照明 464 黑暗組織的影子 謎樣的高額報酬 465 黑組織之星 珍珠流星 484 黑色 的行蹤 前篇...

名偵探柯南中新一親自出場破案的有哪些??

這個倒是沒怎麼注意啊 好像有飛機上破案的 以及小蘭回憶的幾集。名偵探柯南 工藤新一是 是第幾集?國語版 名偵探柯南 工藤新一是 的集數是第570集。工藤新一,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的男主角17歲高中生偵探,就讀於帝丹高中二年級b班人稱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在和青梅竹馬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時,目睹黑衣組織成...

名偵探柯南中的灰原哀是喜歡還是仰慕柯南?

喜歡大於仰慕。因為她對柯南的各種行為讓人看出她對他的喜歡。我覺得應該是喜歡的,柯南媽媽都看出來了。個人覺得會員還是喜歡柯南,並且對柯南是有一定的仰慕之情。灰原開始討厭柯南,後邊是仰慕到最後變成了喜歡。仰慕的話不會那樣,估計是喜歡過頭了才會如此。是喜歡的,因為喜歡乙個人是隱藏不了的。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