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現在招工嗎,比亞迪工作怎麼樣?

2023-03-21 11:35:03 字數 2691 閱讀 1430

1樓:旅希家奕奕

是西安的商洛嗎!

那裡有比亞迪?

商洛新聞網訊:商洛市重點招商引資企業比亞迪公司3月1日舉行首次招聘會,將招聘100名技術類人才為比亞迪太陽能電池專案投產作好準備。

比亞迪太陽能電池專案是去年11月開工建設的商洛市重點專案,也是商洛市商丹迴圈工業經濟園區的重點建設內容之一,總投資25億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資5億元,專案建成後,預計將年產100兆瓦太陽能電池,年銷售收入10億多元,目前該專案正在加緊建設。為了給專案投產做好技術人才儲備工作,比亞迪公司決定在商洛市首批招聘100名技術工人。在商洛市勞動就業部門的積極配合下,招聘會3月1日在商洛市技工學校如期舉行。

由於比亞迪公司的知名度很高,這次招聘會在商洛市引起較大反響,一大早,400多名具有中等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相應資質條件的應聘者就把招聘會現場圍了個滿滿當當,不少應聘者還是專程從廣東、西安等地趕回來參加招聘會的,大家為商洛能引來比亞迪這樣的高新技術企業感到驕傲,同時也對比亞迪公司充滿期待。據了解,首批招聘的100名技術工人確定後,比亞迪公司還將統一組織對這批人員進行集中培訓,以確保專案投產時大家能以最快速度進入工作角色。

2樓:人生就是生活開心

比亞迪正在大量招工,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大廠有保障!

3樓:思念到遠方

惠州地區人力資源部:0752-5118888轉63959總部招聘部:0755-89888888轉65698郵箱:

比亞迪工作怎麼樣?

4樓:小童鞋說教育

比亞迪工作還是非常不錯的,工作比較輕鬆,而且福利也不錯。

開始上班,一定要記得打卡。早上努力工作4小時。

中午卡忘記打的話,就一定要提打卡異常(卡異)了,如果你想用調休頂的話,就要用上一天。現在改了考勤制度了,乙個月有一次免處罰的提卡異機會,第二次提卡異就要收到一級處罰了,扣個績效點。

中午一般都會在食堂吃,吃完都13:00了,然後走路回到辦公室大概13:15,離上下午班還有15分鐘,你可以選擇在桌子上趴一會,也可以在座位上玩一會手機。

當然,也有一半的人會選擇在外面吃,會稍微快一點,大概13:00就能回到辦公室,就是吃飯會貴一點。

下班,一天的工作終於結束,再次提醒記得打卡。在有專案的時候,通常需要再加班個1小時,當然算是義務加班的,如果還沒有辦法完成的話,就需要吃完晚飯再回辦公室繼續加班了,或者是把電腦帶回宿舍去完成。不過這種情況也不是常態,所以還是要看你們事業部的性質。

下班後,很多人會到外邊的超市買菜回宿舍自己做飯。附上兩家比亞迪人專屬的超市。

比亞迪廠待遇怎麼樣

比亞迪工作怎麼樣啊?

比亞迪電子廠普工待遇怎麼樣?

5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如下:

1、待遇:每天上班10個小時左右,到手的工資3000左右,工作比較枯燥且累。

2、住宿:8人或10間,有空調,宿舍內有插座,安全起見,只能為手機等充電,電腦只能帶筆記本,其他家電不允許使用。

3、娛樂:有員工閱覽室,籃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桌球台。

比亞迪總部在深圳,尤其新能源這塊也多在深圳,北京那邊只有一兩個事業部,所以建議你來深圳會好些。高中可以做普工的。

介紹。比亞迪品牌誕生於深圳,於2023年成立,業務橫跨汽車、軌道交通、新能源和電子四大產業。

2023年成長為全球第二大充電電池生產商,同年組建比亞迪汽車,比亞迪汽車遵循自主研發、自主生產、自主品牌的發展路線,矢志打造真正物美價廉的國民用車,產品的設計既汲取國際潮流的先進理念,又符合中國文化的審美觀念。

比亞迪工作待遇好嗎?

比亞迪廠待遇怎麼樣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培訓機會也很多,很能鍛鍊人。工作量跟別的公司比起來,比亞迪真的是「養老院」。大公司,什麼事都比較正規,按國家法律法規辦事,後勤保障,工作環境,工作氛圍不錯,人際關係也比較融洽,領導一般也沒什麼架子,畢竟每年走的人太多了,說不定都是過客,很多東西也沒必要。

壓力小,天塌了有上面的頂著,各種資源比較多,搞開發什麼的,工作要求比較低,反正牛逼的人也很多都走了。 適合養老型別的公司。 比亞迪技術還是有,崗位好的話,可以學東西。

比亞迪元怎麼樣?比亞迪元怎麼樣?比亞迪元口碑好不好

是比亞迪2018年推出的一款緊湊型suv,主打年輕大眾的時尚車款,相對較低的 酷炫的外形,贏得了大眾喜愛,但是據們表示,元新能源車型,在很多比亞迪4s店都沒有現貨,回貨也很慢,這就讓大眾困惑了,喜歡比亞迪加大產能。這兩年,自主品牌的發力真的是越來越明顯,尤其是比亞迪,不管是新能源領域還是王朝系列的代...

比亞迪唐的油耗怎麼樣,比亞迪唐省油嗎?

唐採用了全鋁發動機,底盤調校由漢斯 柯克帶領團隊進行專屬調校,底盤用到了不少的鋁合金材質,底盤重量減輕27 這就是為啥唐操控靈活精準,底盤響應快的原因所在。大7座,底盤紮實,舒適性很棒,油耗還好吧,我的這臺唐 燃油 百公里油耗不到9l,平時老是在市區裡開,上下班稍微有點堵,不過目前油耗沒再往 再磨合...

比亞迪唐怎麼樣,比亞迪唐怎麼樣?值得買嗎?

比亞迪的 452戰略車型 裡的重頭戲。經過一次大更新之後,現在的 新唐 具有純電動ev版本,和混動版本。純電動唐的續航超過了500公里,而混動版唐的續航則不受電池容量限制。具體有 唐80 和 唐100 兩款。兩款全都是插電混動車型,都可以上到綠色新能源專屬車牌。至於值得不值得,這個真的很難說。具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