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m6油耗怎麼樣,比亞迪M6油耗怎麼樣?

2021-12-25 23:24:13 字數 1344 閱讀 6075

1樓:小魚

比亞迪m6號稱「政商家三棲尊貴座駕」,效能不在話下,節能環保這一塊比亞迪有其天生的優勢,要說油耗呢:2.0l排量的廠商公布資料為8.

9l(90km/h均速);2.4l排量廠商資料是10.6l(90km/h均速);2.

0l採用的是byd483qb發動機,具有公升功率大、油耗低、雜訊小、汙染低等特點,這款發動機曾助f6登上節油冠軍寶座;2.4l採用三菱頂級的4g69發動機,歐4的排放標準,體現了動力與經濟的完美結合。不過,實際油耗值要根據所走的路況來統計,不同的路況耗油情況也不同,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試駕。

2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比亞迪m6的油耗:2.0l排量的廠商公布資料為8.9l(90km/h均速);2.4l排量廠商資料是10.6l(90km/h均速)。

等速油耗: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

如法國和德國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為燃油經濟性的主要評價指標。

我國也採用這一指標。國產汽車說明書上標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過,由於汽車在實際行駛中經常出現加速、減速、制動和發動機怠速等多種工作情況,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與實際油耗有較大差別。

特別對經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駛的汽車,差別就更大。

3樓:猴準硬

m6油耗非常低,2.0l採用自主研發的byd483qb發動機,與f62.0l發動機是一樣的,2009 年6 月19 日,中國工業資訊網首次公布了汽車產品節能評價結果,勇奪1.

8l—2.0l轎車節油冠軍,所以擁有同級車中最為強勁的動力和燃油經濟性。2.

4l 採用三菱頂級的4g69冠軍發動機,節能性也非常好,官方綜合油耗8.9l,非常不錯。

4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比亞迪m6油耗怎麼樣?比亞迪m6外形大氣,安全性高,配置豐富,值得購買。

比亞迪m6採用全新的前格柵和進氣口,加之鍍鋁組合燈和鍍鉻霧燈眉的配合,全新m6前臉顯得更加大氣簡潔。尾部號牌上方加入了鍍鉻飾條,並加裝了比亞迪家族式的炫彩發光後logo,整體車身線條流暢。

比亞迪研發了360°全景影像系統,並首次搭載在新m6上。比亞迪新m6上的全景影像系統包括倒車影像監視、右前輪盲區可視、車側安全輔助線等,通過車載顯示螢幕可**汽車四周,包括360度俯視全景和特定角度影像,最大範圍直觀了解車輛周邊視線盲區。

比亞迪m6整體操控良好,離合較輕,視野不錯,底盤調校的較為舒適,行車平穩。比亞迪m6的油耗與工信部提供的油耗資料相差無幾,燃油經濟性不錯。

5樓:girl丶是

你論壇上看下 . 廠家的油耗資料不能相信 ..

美圖m6用的到底怎麼樣,美圖m6手機效能怎麼樣

您好,我用的美圖m6很好呀,拍照好看而且系統特流暢,不過美圖t8已經出來了要比m6更好,您可以考慮一下望採納祝愉快!美圖絕對可以,但是如果你要是玩王者榮耀應該是會卡,再有別的遊戲帶不動 您好,我就是用的美圖m6,執行很快,記憶體也夠用,玩王者不卡,拍照也棒,價效比挺好的,不過現在出了m6s和t8 都...

華為m6電腦模式怎麼開,華為m6為什麼沒有電腦模式

開啟通知面板,點選 電腦模式 即可開啟 也可以在插入外接鍵盤後,通過平板的 是否開啟電腦模式 提示窗進入 如果想要退出電腦模式,可以點選狀態列的訊號欄區域,開啟通知中心,點選 退出電腦模式 就可以回到平板模式。以下是具體的介紹 1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 電腦模式 即可進入電腦模式桌...

M6螺距多少。英製的,M6的外螺紋外徑實際尺寸?應該是多少?

常用螺紋分為粗牙普通 螺紋和細牙普通螺紋兩種.m6 m20的粗牙普通螺紋為 m6 1,m8 1.25,m10 1.5,m12 1.75,m16 2,m20 2.5。細牙普通螺紋 m6 m8 0.5 m10 1.25,1,0.75 m12 1.5,1.25,1,0.5 m16 1.5,1 m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