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尼月多少錢工資,去印尼乙個月多少錢工資

2021-03-04 02:07:34 字數 3492 閱讀 88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下印尼的平均收入~~你從事一般工作大約是100~300美金/月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算了吧,最好別去,不是火山就是**,對了,那些還生活著一群畜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你的公司!!!!!!!!!

拓普在印尼中層幹部每月工資有多少?

4樓:蕪園小閣

平均每個月300萬盾(折合約1400人民幣/月)。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

去印尼打工工資咋樣

5樓:秦起法

我也想問,最近要去印尼搞建築,行不

6樓:

到印尼打工的話通常如果是普通員工的話,通常會在1萬人民幣乙個月,年薪約在12萬人民幣,如果是管理層級別的話年薪在20萬以上,如果是工程師的話60萬以上,因為在印尼的話通常食宿交通都是由公司來負責,因此除了香菸錢,零食錢,**費等等,其他的基本上都是能夠存下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鋼筋工乙個月工資多少錢

印尼工作,一般工資是多少

8樓:鐵振梅寒辰

大約是七八百萬印尼盧比,相當於人民幣3千多至4千元的樣子。

1元人民幣,可以兌換兩千零印尼盧比。

國內老闆要我去印尼做管理,他說半年發一次工資,請問這個條件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正常,很多國外公幹的每年發一次工資,其他時間就發基本生活費,但合同上要予以說明給你保證,不然就有忽悠你的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發一次工資,那每月應該發一點生活費吧,要不你怎麼生活

11樓:

臉帶微笑說聲謝謝就可以了,不要表現出特別在意特別興奮的樣子,否則以後老闆不會給你加工資了。

印尼加班費是怎麼算的

12樓:命中註定的

印尼勞動法關於工資工時和福利的規定 2010

工作時間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53164

條款 77

(一 ) 所有企業必須遵守關於工作時間的規定。

(二 ) 關於工作時間的規定 1)應該遵守如下規定 a )每天工作 7個小時,每週工作 40個小時, 每週工作 6天; b ) 每天工作 8個小時, 每週工作 40個小時, 每週工作 5天。

(三 ) 關於工作時間的規定 2) 不適用於某些部門或者某些型別的工作。

(四 ) 關於某些商業部門或某些型別工作的工作時間的規定:必須根據相關部門的決議。 條款 78

(一 ) 要求工人在條款 77(二)規定的工作時間之外加班的企業必須滿足以下要求:

a) 工人自願加班。

b) 每個工人每天加班時間不得超過 3個小時,每週加班時間不得超過 14個小時。

(二)企業要求工人加班的必須支付加班工資。

(三)關於加班的規定 b 點不適用於某些部門或者某些型別的工作。

(四)關於加班和加班工資必須由相關部門決定並詳細說明。

條款 79

(一) 企業有責任允許工人休息和請假。

(二) 休息和請假時間應該包括:a) 連續工作 4個小時可以休息不少於半小時,並且 休息時間不計入工作時間。 b )乙個星期工作 6天後,休息時間不少於 1天或者乙個星 期工作 5天後休息時間不少於 2天。

c) 如果工人連續工作 12個月則年休假不少於 12個工作日; d )長假不少於 2個月,連續 6年在同一家企業工作的工人如果連續連年都 沒有休假, 則可以在第 7年和第 8年各休息乙個月的長假。 此規定適用於每 6年工作期。

(三) 關於休息和請假的規定必須由勞動合同,企業管理條例和集體勞動合同來決定 並且詳細說明。

(四) 關於長假的規定只適用於在某些企業工作的工人。

(五) (四)中提到的某些企業由相關部門決定並詳細說明。

13樓:風兒別吹

接印度尼西亞的國家有關法律計算

去印尼打工一月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印尼的應該都是包機票包吃包住包簽證,然後再給你1000人民幣生活費/月,因此,工資基本上都可以幾乎完全存下來,就要看你每個月工資多少了,如果是一萬的話,基本上3年就可以存36萬左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去印尼打工,工資比國內低,而且生活條件很差,吃喝也跟中國有很大差異,想打工建議去發達國家。

印尼巴厘島人薪水是多少?

16樓:deng霞霞耶哦

這個是說不bai清楚的,沒辦法一概du而論的!那zhi麼多行業!  如果會漢dao語和英語,做個導內遊工資肯

容定很高!但更多的只是在那邊賣東西而已。  我們工廠就有乙個工人家在巴厘島的。如果巴厘島真那麼好賺錢,就不會有人離開那裡了!

巴厘島消費水平

我在印尼呆過一年半,可口可樂1.5l一瓶9塊rmb左右,打火機乙個近3快rmb,當然也有便宜的但很爛。中國煙在印尼**,23的芙蓉王是硬中華的**。

個人認為嘛,比中國貴上那麼一點吧。在中國普遍的東西,在那貴,在中國貴的在那便宜。那野生動物便宜,乙隻1公斤左右鱉在那裡才40rmb左右,中國人去印尼過印尼機場海關自己小心咯,海關看到你是中國人,他就會向你要錢(機率非常大,被中國過去做生意的人給養成的習慣),100rmb打底。

印尼是小費成風

印尼人每個月平均收入

17樓:天下無敵李夫人

你好,我本人在印尼生活,我家保姆的收入是每月一條七印尼盾,合人民幣750元。我老公的生意合作夥伴是個**公務員,他的收入是每月四條到五條印尼盾不等,合人民幣2000-2500.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8樓:kiki肉包子

平均每個月300萬盾(折合約1400人民幣/月)。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首都為耶加達。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

印尼是亚细安最大的經濟體。農業、工業和服務業均在國民經濟中發揮重要作用。近幾年,印度尼西亞巨集觀經濟得以穩定,出現良好趨勢;但同部分情況較好的亚细安國家相比,印尼經濟回公升比較溫和,明顯缺乏熱氣。

據統計,印尼全國通貨膨脹率上半年累計不到3.3%,處於控制範圍內。印尼央行**,今年通脹率可望保持在5.

5%到6.5%的幅度內。經濟的良好表現也促進了印尼的民生改善和消費市場繁榮。

印尼擁有2.4億人口,是東南亞人口最多的國家,約佔亚细安國家總人口的一半。

去印尼打工一月多少錢,印尼人每個月平均收入

打工的話 看你做什麼了 去掃地的話 工資都是5000左右 印尼人每個月平均收入 你好,我本人在印尼生活,我家保姆的收入是每月一條七印尼盾,合人民幣750元。我老公的生意合作夥伴是個 公務員,他的收入是每月四條到五條印尼盾不等,合人民幣2000 2500.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平均每個月300萬盾 ...

演員乙個月掙多少錢,乙個演員乙個月的工資是多少

最低等的是群眾演員,現在的市價是白天8小時25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晚上每8小時50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做的事情基本就是活動的背景。然後是做特邀演員,每次幾百到幾千不等,可以露露臉,可能還會有句台詞。多數是拍拍廣告。然後是那些剛出道的沒什麼名氣的小演員,電視劇集裡面客串一下,做做小配角的,一般幾千...

你們月多少錢,你們乙個月多少錢

具體靠家裡bai的經濟情況 像我們的室du友zhi基本都是100 0而我和另dao外乙個室友就是家裡沒內有具體規定,容花完了就像家裡要,但我平時乙個月的飯錢加上零食差不多就500多,比較省,因為我弟弟今年和我一起上大學,所以夠了就行 你們乙個月一般花多少錢?看什麼層次的人,有錢人花錢如流水,沒錢人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