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兄弟吵架了,他不理我了,和最好的兄弟吵架了,怎麼辦??

2021-03-04 09:00:24 字數 4290 閱讀 2683

1樓:段樹林

主動上前接近,真誠的道歉,以心交心,看他有什麼興趣愛好,主動邀請參加活動或者請他搓一頓,坦誠相對。祝你早日恢復友誼

和最好的兄弟吵架了,怎麼辦??

2樓:英淑英鄢溪

有緣才可以成為朋友,既然成為朋友就要好好相處,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互相計較,互相猜疑,更重要的是互相信任,不要互相欺騙!做錯了就要敢於承認,不然到時候失去一位真心的朋友就後悔莫及了!真正的朋友應該在對方悲傷的時候互相安慰,快樂要一起分享,遇到困難要一起想辦法面對,疲憊的時候互相支援,這樣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這樣的朋友就值得我們用一輩子的時間結交,這樣的友誼才是真正的友誼,這樣的友誼才會天長地久!

(希望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想法答題!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3樓:蠻凝絲屈洲

誰對誰錯?你錯了就應該去賠禮道歉。就算是他的錯也不要為了乙個台階搞的人仰馬翻的,主動去找他,還是以之前沒吵架的態度對待。既然是最好的兄弟就不會為了一點小事而壞了你們倆的情義。

4樓:改秀英賽婷

呵呵。這種事我曾經也發生過!之後怎麼和好嘛,我也忘了,因為我們都不記恨。

只要你心裡想跟她和好,就會有那麼一天,給點信心自己,千萬不要怕丟臉!畢竟那時候還小嘛,現在你們都長大了,要學會面對!知道嗎?

你可以試著在她單獨乙個人的時候,「不小心」的出現在她面前,然後,你一定要很自然的跟她打聲招呼:「嗨!好久不見了!

最近過的還好嗎?」如果她這個時候支支吾吾的,但是最後還是應了一聲你:「嗯!

還好!」就算她不回問你,也可以知道,她已經原諒你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找多一點的話題來緩和一下氣氛,但千萬不要提到小學六年級的那件事哦!

要不然,你們兩個都會很難堪!```嘻嘻。喜歡我的意見嗎?

喜歡記得加我分哦!謝謝!``

5樓:和然步浩言

呵呵,你也提到了,是最好的兩個兄弟,既然你已經把他們兩當作最好的兄弟了,那麼我想他們也應該把你當作最好的兄弟了,你作為中間人首先當然應該先勸勸他們,畢竟"冤家易解不易結",和和氣氣的解決問題,我想事情也就沒有他們想象的那麼複雜與矛盾了..平時不妨讓他們倆多溝通溝通,多大的事也會解決的,呵呵..

好好的跟他們說說吧```

坐下來和和氣氣的談談

大家都是朋友沒有這個必要``

6樓:樸希榮碩裳

出現兄弟之間矛盾的話,你認為你們還有做兄弟的可能,就不要怕丟面子什麼的,主動去找他承認錯誤,同時要認識自己的缺點不足,同時也要正視你兄弟的缺點不足,坐下來兩個人好好談一談,他不理你,你也要厚著臉皮上.就是這樣.只有這樣才是問題的解決辦法.

既然你補充了問題.那對於這種情況,你應該自己思考一下你自己的問題.是不是你太依靠你的兄弟了?

什麼事都沒主見?或者是說有件很難讓他說出事是原因,不好意思說出口,當然要找別的理由了,這要你自己去了解,試著去和他交流,首先是要擺著自己認錯的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人活了一世,和朋友兄弟之間免不了會有一些小小的矛盾的嘛其實我們不要這麼驚慌!

吵架或者會對你們兩個都會有好處!

最起碼吵完以後都會靜下來思考。誰對誰不對的問題根本不要去追究因為你們是兄弟,能稱得上是兄弟的當然是最要好的哥們,最好的知已。如果兄弟之間連這種小事都無法包容的話,那還能算做是兄弟嗎?

讓自己靜一靜,想一想吧,或者你找他談談話,把自己心裡所想的都說給他聽,讓你們認真的交流一次。這樣對你們兩都有幫助。

8樓:北京俗人

急了腦子亂,罵個媽字很正常,人家真沒這意思,你有點兒小心眼兒了。

兄弟之間褲子都穿一條還要什麼臉呀,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我當時就是遞了顆煙說了句「哥們,過去的事,咱還有完嗎?這麼多年了,別讓人看咱哥倆笑話!」他說:

「咱倆有事兒嗎?誰敢笑一聲我大嘴巴抽他!」

兄弟是一輩子的事兒,在兄弟這兒面子一分錢不值!就算是你佔禮,你先點句話,他聽了比你還不好意思呢!

趕緊的,別滲著,是爺們就把這個結個化了。天天跟心裡琢磨才真是娘們兒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一句話嗎?一夜風雨花滿地,方知花開當珍惜!

難道非要等到走過,錯過才想起珍惜嗎,本來只是一句玩笑,何必與自己最好的朋友鬧翻,難道你們的兄弟情還不如所謂的面子重要嗎,如果這一次錯過了,或許這一輩子,你捨出再多的面子,也不可能有乙個那麼好的兄弟了,我想你知道怎麼做.

10樓:康師傅

是朋友重要還是面子重要?相信你們彼此理解後,他也會向你道歉的,不要等到失去時才後悔!這種事情不要拖,否則晚了!就更難過了!小心後悔一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最好的兄弟,那就不可能會因為一點小矛盾而做不成朋友,只要你想回到從前,那就決對還有希望!放下面子,你會發現你得到了很多!知已真得很難找的,想要繼續你們的友誼,那就快些行動吧!

只要不留下一生遺憾,一時的尊嚴又算的了什麼呢!不要得到了失去之後才懂得後悔!把矛盾解決了,敞開心扉,你們兄弟倆會比從前更鐵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兄弟就不要計較這些,把自己面子放下,去道歉,覺得道歉說不出口就擺一桌,大家喝的都不認識自己了,也就不記仇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珍惜的話,就好好道個歉吧,要不然以後後悔藥可沒地方賣!真正的朋友是很難得的,別為了一些小事翻臉,這樣不值。誰對誰錯的先放一邊吧。

14樓:

做到一起,心平氣和談談,天底下哪有解不開的心結?是不是。呵呵

15樓:孤單的藍色

天下好友多得是,天下手足同情的好友少之甚少!道歉和好吧,我和你一樣的問題,已經寫好信準備道歉了!想到我們以後又可以在一起,真得好高興!

16樓:路璺建

殺了他!!!要有統治一切的雄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啊!我哪天和我最好的兄弟鬧翻了,我們和你一樣啊!都要面子啊,後來我在一天,哪天在我哪個女還孩的幫助下,我們兩個人都知道自己的錯誤,彼此之間都道歉了.

你可能會問我,那是誰吧!那是我們兩個人都喜歡的女孩子呢!我們以前說過不管她選擇了誰,我們三人都是最好的朋友《兄弟》.

18樓:7小閻王

沒事!!好兄弟嗎!哪有那麼多事情!在一起吃個飯就玩了!好兄弟嗎!沒什麼說不開的!

19樓:語頁

我覺得沒必要為了那麼點事翻臉,道個歉還是朋友嘛。

20樓:老鼠到你家

是兄弟,你就找個時間約他出來,好好談談,會有解決的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講家人的重要性,再加上主動道欠,一定再會成為好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放開一些即然是好朋友就不計較了也許他是無意的

因為我的緣故,男朋友跟兄弟吵架了,彼此都不理睬了.怎麼辦?我很擔心。我不想讓他連兄弟都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已經發bai生了,你就不要再du干涉更多zhi。畢竟是男人和男人dao的問題,女生插入進來內

太多會影響他處理容事情的進度。建議不要再管了。你能做的就是盡量讓男友開心高興點,多說說他喜歡的事情,越提這樣的事情他會越糾結的。

再說,因為好友女友的事情,能和兄弟反目的朋友,也不是什麼好兄弟,好兄弟的概念就這麼狹隘嗎?連兄弟的女友的錯誤都不能容忍?所以,你還是不要管了,也許就因為你這一次誤打誤撞,看清了這個人的真實性格呢。

沒準是好事。

提前給你拜個早年,新春快樂!

24樓:桅子花

首先我認為你是copy個善良的女孩,你的男朋友是幸福的。

然後我說說我的想法:男孩子有時候比女孩子更要面子,所以和解他們兄弟關係需要你搭個橋,給他們個台階。

比如:你帶個他兄弟喜歡的禮物,找他兄弟,和他說:你男朋友其實都後悔了,不該和他吵架,只是抹不開面,讓你來代替他道歉,希望他也不要往心裡去,兄弟還是兄弟。

同樣的話,回來再和你男朋友說一下。

找個他倆都希望和解的時間,請他們一起喝個酒。

一切都煙消雲散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的兄弟道歉或者說明下,畢竟是因為你的緣故導致的。不要讓誤解永遠存在導致悲劇才對。

26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乙個男人,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失去個兄弟沒什麼大不了的。

27樓:love假裝鎝微笑

可以麻煩你具體說說他們為什麼因為你吵架嗎

昨晚和老公吵架了,他現在都不理我了,昨晚都不和我睡覺,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唉

那就等到你生日的那天看看,如果他還是不說話的話,那證明他的心快死啦。另外主要關鍵的問題就是,吵架怪誰 你不和他吵架不就沒事了。男人哄哄就沒事了,用美人計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老公昨晚生我的氣了現在他都不理我了,他還會不會送禮物給我 不是還有今晚嘛,拿出女人的殺手鐗 撒嬌?祝你好運 不送禮物給你的話...

剛才跟男朋友吵架了,然後他就是不理我不理我,我哄他他還說我沒讓你哄我

1.分析你 姑娘,你很愛他吧?如果你不愛他,你也不會做乙隻添狗吧?也不會在這裡提這個問題吧?換句話說在這裡發問題讓別人自己你有多愛他,他有多混蛋?我們知道你很愛他。2.分析你男友 從你話裡描述,你男友根本不愛你,如火乙個男人真心愛乙個女人,會這樣嗎?疼都來不及呢。難道你都感覺不到嗎?還是他跟你在一起...

和女朋友為了錢的事情吵架了,她不理我了

雙方的家人都要像對自己家人一樣。你現在對她奶奶都有這樣的牴觸心理,那以後你還要給你丈母娘和你老丈人買禮物呢 既然大家選擇在一起了,只孝順自己的家人是不對的。你既然愛她,為什麼不愛屋及烏呢。現在只是乙個粽子,其他更貴的呢?沒必要再金錢上計較。計較的多了,會顯得小氣。老婆議題的事兒,沒有什麼原則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