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看的十部綜藝,除了《奔跑吧兄弟》,你還看過哪些

2021-08-16 21:17:50 字數 5376 閱讀 1119

1樓:每日鮮娛樂

綜藝節目一直是大家平時休閒放鬆、下飯坐車的陪伴神器,綜藝節目的形式也是各種各樣,應有盡有。有打感情牌的訪談類節目,有充滿考驗的競技類益智類遊戲,也有慢生活體驗類的節目。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總有一些綜藝受到廣泛的喜愛和支援,節目也是出了很多季,觀眾們也一直等待著每期媚季節目的更新。

那麼多大受歡迎的綜藝,我們一起來看一下。01、東方衛視《極限挑戰》。說到《奔跑吧,兄弟》那就一定要提到這款同樣是競技益智類節目、同樣是從韓國引進的綜藝節目了。

東方衛視《極限挑戰》開播於2023年,六位常駐嘉賓黃磊、孫紅雷、黃渤、羅志祥、王迅、張藝興又被大家稱為“極限男人幫”。可說這前幾季幾乎全是男人的綜藝玩的就是大,作為“影帝”,也作為前輩的孫紅雷等人欺負起新人後輩來說那叫一個心狠手辣,黃磊也被稱為“神運算元”,張藝興作為最小的成員莫名有股“犟勁兒”,不服輸不妥協的態度真的很認真。每一位成員都為節目貢獻了讓人記憶猶新的精彩片段,又好笑又有深意。

02、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王牌對王牌》可以說也是浙江衛視的老牌綜藝節目,和其他綜藝不同的是它是一個專門在室內的發大型真人秀節目,節目開播到現在邀請了無數的常駐隊長和嘉賓,像大家熟悉的王祖藍、宋茜、王源、沈騰、賈玲、華晨宇以及關曉彤都出演過這個綜藝。可以說最讓人記憶深刻的就是“接傘”這一環節,往往是答對題目的一方不用被噴水,答錯的則需要自己接住遮擋的爛雨傘之類的東西,這一環節爆出了不少笑點,節目裡其他遊戲環節也成為了經典。

03、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說了這麼多比較快節奏的綜藝,現在也要說說慢節奏慢生活的《嚮往的生活》,一開始開播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節目到底啥定位,但是在後面越看越好看,閒趣的農村生活和嘉賓們自給自足的快樂,真的讓人很想親自體會一把。“往生”現在一共播出了四季,也擁有了很多忠實觀眾,一邊吃飯或者一邊做事的時候看看這種慢節奏的節目真的很愜意,看黃老師做菜,聽何老師嘮嗑,笑彭彭的日漸肥胖,再看看妹妹張子楓的絕世容顏“洗洗眼”。

好看的綜藝一大把,各種各樣型別的都有,經典綜藝可以說也是多到數不清,觀眾喜歡看也是因為它們具有自己的獨特性。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還看過嚮往的生活,還有極限挑戰,這兩個綜藝節目,前面幾期都還不錯,讓人看了感覺非常舒適

3樓:鐵板墨魚

芒果tv的密室大逃脫

4樓:e時光再燃

我還看過《嚮往的生活》。我覺得這部綜藝節目中的情節,有很多都是我特別嚮往的。

5樓:一起遊歷世界

《極限挑戰》是我的第二選擇,我很喜歡以前的極限男人幫,有很多搞笑搞怪的事情;《嚮往的生活》真的是每一季必追,美食真的有很大的吸引力。

五年來看過最好的綜藝都有哪些?

6樓:睿寶貝兒

個人感覺最近這幾年的綜藝節目真是相當的多了。但是最好的還是這幾部,不如《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奔跑吧兄弟》等等。快樂大本營,天天好心情”這句話可以說是陪伴了一代人的童年,快樂大本營成立到現在已經有20年了,從最初的何炅李湘到現在的何炅、謝娜、李維嘉、杜海濤、吳昕5人組可以說是經歷了無數風雨,在這期間有好多曾經知名的綜藝節目都已經煙消雲散了。

要知道人都是有懷舊感的,當你日日夜夜反反覆覆看到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形成一種習慣。他在的時候不管你怎麼吐槽他指責他,但是一旦哪一天突然看不見這個人了你就會感到不適應,想念這個人,因為你已經無形中養成了習慣,而節目組非常好的掌握了觀眾的這種心理;我認為他們做得最好的一點,他們把《快樂大本營》不僅僅當做綜藝節目在做,更多的是把《快樂大本營》當做一種文化在做。

《天天向上》是湖南衛視熱門的綜藝節目,由汪涵、錢楓、大張偉、王一博等人擔任主持,開播已經有10年了。節目中經常會介紹到祖國各個地域的傳統文化,還有美食服飾工具等等,時尚與傳統的結合,讓更多的年輕人能夠瞭解到我們的祖國,愛上傳統文化,這個原因真的是非常偉大了,以後一定要多多的支援這個節目。

眾所周知《奔跑吧兄弟》是從韓國引進過來的綜藝節目,也就是說是《running man》的中國版。奔跑吧兄弟》2014來到中國,這個本來就自帶熱度的節目來了中國之後一樣火了起來一點都不奇怪。奔跑吧兄弟》開播的第一季的確做的挺好,mc們的賣力、節目組對中國觀眾的“小心翼翼”的各種嘗試等等,無一不給這個了“來自他鄉”的節目在中國奠定了一個非常好的基礎。

7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天天向上不錯 每期都很有教育科普意義 可以學到很多 從16年一直堅持到現在了

8樓:晨少年時期

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中國最強音、中國好歌曲極限挑戰、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兒了

最強大腦、中國達人秀、非誠勿擾、愛情保衛戰、太多了,都挺好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極限挑戰》,雖然現在沒有前兩年的人氣高了,可能只是過渡期,如果在策劃上有創新,肯定能再次火起來。

10樓:_向上的蝸牛

5年以來我看過很多很多的綜藝節目。

11樓:青爭

《極限挑戰》《嚮往的生活》《忘不了餐廳》這個真的要推薦,黃渤和認知障礙老人的相處,看到後面會想,如果做下一季的話,有的老人把黃渤忘了怎麼辦?教育意義很深,值得推薦。《脫口秀大會》這個也值得一看,喜歡思文和樑海源,思文經歷了很多但她笑著說出來就值得讓人深思了。

其實生活中樑海源太多了,有點自卑,但又不甘心,努力折騰。

12樓:栩木麻子雙魚

歌唱類: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中國最強音、中國好歌曲、蒙面唱將、跨界歌王

娛樂類:極限挑戰、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兒了

雜項:最強大腦、中國達人秀、非誠勿擾、愛情保衛戰、笑傲江湖

13樓:邳州董先生

自從星光大道換主持人了,我再也不看綜藝節目了。

14樓:易春寒

你好好看的綜藝節目有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歡樂喜劇人

十二道鋒味

魯毅有約

非常靜距離

像這些綜藝節目都非常好看的

值得大家推薦**

希望答案能幫到你

也請點個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咪呀,綜藝滿天星很多類似綜藝節目,讓人印象深刻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來看過最好的綜藝都有,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中國最強音,極限挑戰,奔跑吧兄弟,愛情保衛戰等,這是我五年來看過最好的綜藝。

17樓:弗雷和小愛

綜藝節目的話,快樂大本營還有奔跑吧兄弟,做的時間久,而且都很好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來看過最好的綜藝有,歡樂喜劇人、奔跑吧兄弟、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

19樓:愛輝葉子

最好看的綜藝就是《非誠勿擾》,一直喜歡孟非的主持風格,喜歡整個節目的氛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都喜歡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既有一定的幽默感,娛樂感,還能從節目中學習到很多知識,知識面得到很大的擴充套件,從中華文民禮儀到祖國山川之美到各行各業精英代表等等。一直以來,都喜歡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既有一定的幽默感,娛樂感,還能從節目中學習到很多知識,知識面得到很大的擴充套件,從中華文民禮儀到祖國山川之美到各行各業精英代表等等。

21樓:我來了

一站到底和中國詩詞大會,是相當不錯的,

尤其是詩詞大會,給人以智慧和啟迪,

培養了人們的情操,鍛鍊了人的品質,

這樣的節目越多越好。

22樓:老曾

這幾年能看的綜藝節目非常少,鳳凰臺的《笑逐顏開》就非常不錯,基本上期期不落,再有就是**3臺的《開門大吉》,以前還看看《星光大道》,現在也很少看了。

23樓:jds賈先生

綜藝節目是一種娛樂性的電視節目形式,能給大家帶了很多歡樂,你知道的國內有哪些綜藝節目嗎?中國點播率最高的綜藝節目又有哪些呢?本文盤點了中國十大最火爆綜藝節目,有奔跑吧第二季、王牌對王牌第三季、吐槽大會第三季、演員的誕生、歡樂喜劇人第四季、這!

就是鐵甲、這!就是街舞、極限挑戰第4季等,這些綜藝節目都是在最近上演!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24樓:青海易知行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王牌對王牌》、《歡樂喜劇人》、《快樂大本營》、《極限挑戰》等。

1、《歡樂喜劇人》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小品、曲藝、幽默表演、雜耍、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目主要是通過比賽的形式進行,一共十支隊伍,十二期比賽。

2、《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嘉賓訪談遊戲秀類節目,由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五人擔任主持。 節目以遊戲為主,輔以歌舞及各種形式節目。每期節目為藝人設計個人專屬主題。

這檔節目每位90後應該都不陌生,他已經陪伴了我們十年,希望快樂常在。

3、《王牌對王牌》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一共有三季,節目每期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

4、《極限挑戰》這部綜藝節目是最火的綜藝節目,沒有之一,相比起《奔跑吧,兄弟》比較好看。因為這部節目裡面的常駐嘉賓,每一位都是非常喜歡的明星。也是通過這部綜藝節目,讓我們看到了,原來年紀大一點的明星也是如此的可愛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奔跑吧兄弟》、《嚮往的農夫生活篇》、《歡樂喜劇人》、《高能少年團》、《見字如面》、《朗讀者》、《中國詩詞大會》、《國家寶藏》。老節目依然最受觀眾的歡迎,明星遊戲類由從《奔跑吧兄弟》系列改名的《奔跑吧》蟬聯第一名,鄧超、楊穎、王祖藍、李晨、鹿晗、鄭愷、陳赫等繼續保持無敵姿態,新成員迪麗熱巴也跟著火熱,連這檔節目衍生出來的《跑男來了》——主要介紹有關《奔跑吧》精彩花絮打入收視第九。

還有一部生活紀實類綜藝《嚮往的農夫生活篇》也挺有意思的,最近人氣很高。黃磊、何炅、劉憲華三人一起守拙歸田園,讓**總結說節奏緩慢強調生活的“慢綜藝”,就要超越節奏快速、主打比賽的綜藝節目。《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季是一檔由**電視臺科教頻道自主研發的大型演播室季播節目,於1月29日至2月7日期間連續在央視綜合頻道晚8點播出;科教頻道晚10點隨後播出,次日15點重播。

《歌手》是湖南衛視推出的**競技節目,由湖南衛視節目中心製作。節目每期邀請專業歌手之間進行歌唱競賽,並提供平等競技舞臺,巧妙地利用視聽符號,用心營造視聽盛宴。《極限挑戰》是上海東方衛視推出的大型勵志體驗真人秀節目,第

一、二季節目六位固定成員是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江蘇衛視的綜藝節目。陳柏霖&宋智孝、余文樂&周冬雨、魏大勳&李沁三對新cp,開啟的新一段浪漫之旅。

史上最好看的十部電影,沒有,吐血推薦史上最好看的十部電影,沒

1top10 忠犬八公的故事 簡單而單純的真實故事可以讓無數人潸然淚下,感動不需要做作,只需要最真誠的詮釋和純真的心靈。十年春秋,不變等待,當步履蹣跚,當毛髮熬白 這種愛唯一,純粹,雋遠 他們既然能在車站相遇,也一定會在天堂重逢 這種重逢宛如人生初見 作為人,我們或許能從中學會如何做人,這份執著。2...

尼古拉斯凱奇演過的十部最好看的電影

變臉 空中監獄 天使之城 勇闖奪命島 逃離拉斯維加斯 蛇眼 吸血鬼之吻 鳥人 野性難馴 絕地任務 我個人最喜歡前三部 1 奪麵雙雄 變臉 個人覺得他的電影早期的比較好看一些,第乙個推薦的就是97年吳宇森導演的 變臉 了,除了凱奇表演出色外,另乙個主演約翰 特拉伏塔也特別出色。2 勇闖奪命島 與 空中...

跪求一些好看的玄幻小說,最好看的十部玄幻小說

遮天 未完但很好看 辰東的 橫刀立馬 不長完結了很振奮的一本書 唐家三少的,都還不錯。鬥破蒼穹,星辰變。超越輪迴,貌似高手,異界獸醫,惡魔法則,蓮花寶鑑,極品家丁,天下,獸血沸騰,傭兵天下,殭屍醫生,等等 神墓 誅仙 遮天 盤龍 星辰變 悟空傳 最好看的十部玄幻 玄幻 哪本最好看?1分鐘看完最受歡迎...